來補一下最近的一些新消息

先從小魔女開始好了

 

眾所周知,第六本的封面是小花

還是長大的小花

所以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我不放圖在這篇內(這樣寫鬼才看的懂)

 

雖然有不少傳言說這本可能是最後一本

可是官方到現在的資料上也沒表示這一點

實在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真的這本就完結的話其實也不壞

因為那樣就可以開始期待15週年的慶典了(灑花

而且剛才去講談社瞄了一下,今年的C85會去參加

還會販賣小魔女的周邊=  =+

光是這點就足以作為各種事情的推測了

當然還是希望官方不要讓我們繼續猜想下去

趕緊公佈大家期待的事情吧!><

 

不過有一點出乎我意料的,就是這次的CD內容竟然是TP!

TP我還沒看完啊啊啊啊啊!!!(吐血

哎,只能想辦法看能不能趕在17 3rd出來前補完了

 

還有一點,從我看到的讀後心得跟我自己讀的狀況來看

這次好像沒有要讓泡泡也成為見習生的意思?@@

可憐的泡泡,又再次被神隱了(嘆

 

大概就是這樣,有興趣的人請一定要去預購喔~

講談社連結:http://kc.kodansha.co.jp/magazine/index.php/90008

---

 

剩下的是我自己的碎碎念,請喜歡小花的人不要繼續閱讀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

嘛,其實自從小花變大後我就不喜歡他了

我愛的一直只有嬰兒的他

說起來原因很多,最主要是變大後的個性讓我無法容忍

雖然說他也不是沒有在第四部中有所成長,但我就是不能接受他

 

而且他擠掉泡泡也是讓我很不滿的事情之一

到了第四部,官方的圖幾乎都沒有泡泡

全員什麼的都只有DRM5人+小花

如果說只有DRM5人我可能就算了,畢竟故事主要還是繞著他們在轉

身為主角的妹妹,就算成為見習生了,也很明顯是次主角

可是小花一變大出來連次主角都不是了,淪落到只剩下高級配角的程度

真不知道該讓人做何感想

 

除此外,在短時間內補完小學六年的程度也是我一直很想吐槽的

你當我們這些正常人都是笨蛋嗎=   =

然後在小說系列中看到日方粉絲的心得講到(我自己還沒看到那部份)

說小花進入高中後的成績也很不錯,好像有機會讀國立的大學

嗯,小學也就算了,連國中高中的學業也可以在短時間內補完?

泡泡你真的不出來為自己的智商捍衛一下嗎←_←

外表、智力上的成長卻沒有讓心智也跟著成長

個性還是停留在小嬰兒的樣子最最讓人無法接受

搞什麼鬼!難道在人類界讀書一年DRM他們的教誨你都沒聽進去嗎?!

小說中還為了很想見DRM他們之類的理由搞出一堆風波!

這就是心智一點都沒成長的最好證明!

 

所以說如果要我排小魔女中人物喜愛度

大概會是這樣

音符>DRM們>小嬰兒小花、泡泡、魔女莉卡、拉拉、班上同學、女王、高級路人等>芭芭

>公敬(不好意思,我不太喜歡他,也不覺得他跟泡泡配)>>>>>>>>>>>長大後的小花

 

因此雖然大體上來說小魔女這部動畫每個角色的個性都設定的很可愛很有特點

但唯有長大後的小花我覺得是很大的敗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長大後的小花(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