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10-16-10-20-14

其實我沒有想寫很多篇

只是想來繼續說一下手殘的心得

 

在努力了幾天後

終於擺脫怎麼打都C、EASY怎麼打都無法FULL COM的事情

然後也開了幾首新歌

開了後才發現,其實怪物世代(喂)這首歌當第一首很不對勁

因為這首歌速度比較快,球的間隔也小

對沒玩過音遊或是手殘如我,這首歌當第一首歌其實還挺打擊信心的

第一首歌應該要放想你(喂喂)那種程度才對啊!

用慢歌讓玩家先熟悉一下系統

再來上快歌才對吧

一上來就快歌,真是讓我差點沒吐血

 

不過在通篇幾乎都是快歌的情況下

想你簡直可以說是沙漠中的綠洲!

它也是我第一首NORMAL程度FULL COM的歌

因為節奏慢,球間隔也大

然後我都快懷疑其實我有密集恐懼症了

現在每次看到三顆以上的球一起來

都覺得快喘不過氣(遠目

 

另外,好友說的適合自己的節奏打起來會比較輕鬆

目前完全沒有體驗到

反正最慢速都打不過去了,要調高也不太現實吧

只有一首歌有稍稍給我感覺

就是來一夏吧這首歌

明明各首歌NORMAL都覺得打起來EASY吃力

只有來一夏吧覺得反而變簡單了

大概是因為跟節奏有對上?@@

相反的,鬼牌旗(咦)就不管哪個層級都超吃力

總覺得他的球都不在節奏拍上

而是維妙的錯拍

讓我一直很猶豫這首是不是該關音樂打

 

喔,說起來,這遊戲倒是有個優點

我一直覺得這種音遊的卡沒什麼意義的

基本就是拿來看圖用

沒想到竟然還有可以協助改判定的卡

像是什麼本來MISS的,幫你變成GOOD

BAD的變成GOOD的

好像還有判定範圍變大這種

不小心失手時這種卡感覺是挺有用的

不過當手殘如我一次MISS一大串時...

或許直接改難度可能比較快吧(望向某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