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根本就是要整死我!
消息都在同一天出來是怎樣><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一個一個角色慢慢放的
誰知道他上次放出光子郎跟阿武後,這次就把剩下的人都丟出來了!ORZ
真是欺負我最近忙到要死啊!

先把圖丟上來,剩下的可能會慢慢補吧
角銅博之的訪問雖然有很大機率會坑掉
但相信我,角色介紹我是不會坑的




泉光子郎(cv.天神有海)
電腦少年,上網是他最大的興趣。
對知識有很大的好奇心,只要一發現迷團就會著迷於解開。
但太熱中於解謎就會無視其他問題跟眼前的危險,
也常因此惹火其他夥伴。

甲蟲獸(cv.櫻井孝宏)
甲蟲是是有著堅固的甲羅跟六隻腳的昆蟲型數碼寶貝。
個性很悠然自得,而且無論對誰都很友善。
雖然常常擔任解說的角色,但馬馬虎虎的情報也很多。



高石武(cv.潘めぐみ)
阿和的親弟弟,因為雙親離婚所以跟媽媽倆人住在一起。
因此對哥哥有著強烈的憧憬,也很相信哥哥。
個性溫和且天真,但有時候比起阿和的話更聽太一的,會讓阿和生氣。

巴達獸(cv.松本美和)
大大的耳朵是特徵的數碼寶貝。
個性跟其他數碼寶貝比更為天真,但告訴他的事情會堅強勇敢的守護。
耳朵也可以用來飛行。


太刀川美美(cv.前田愛)
光子郎的同班同學,班上的第一美少女。
雖然基本上是受任何人喜歡的大小姐類型,
但因為生長在富裕的家庭從來沒有不如意的事情,所以有些任性且沒有責任感。
可是因為天真無邪的個性,意外讓人無法厭惡他。

巴魯獸(cv.山田きのこ)
頭頂上有著熱帶花朵的植物型數碼寶貝。
喜怒哀樂很明顯表現在臉上,我行我素的個性。
喜歡撒嬌的個性跟美美很像。
---
翻譯心得

雖然還沒翻譯,不過我還是有話想說
看到阿武的配音員我真的很難過啊
真的很希望是當年的人來配音的TAT
然後巴魯獸的配音員我覺得怪怪的,所以就跑去查了一下,果然也換人了
該怎麼說,這就是物換星移後的結果吧
物是人非啊
---

然後又是special的地方
這次是更新了初回特典的部份
那個我就不弄上來了,有興趣的去看一下吧

官網連結:http://www.bandaigames.channel.or.jp/list/digimon_game/adventure/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