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堆了好幾集才寫心得
內心吐槽都多到不記得了=   =

倉田那傢伙把要塞獸弄到人間來是為了捏造數碼寶貝想要攻擊人類界的景象
藉此使自己獲得民心擁戴
然後就有藉口去攻擊及消滅數碼獸
這樣DATS的立場就會變成協助怪獸的「壞人」
自己則變成拯救世界的英雄
真的是有夠不要臉=   =

大跟聖大戰了一場
閃光暴龍獸拿到了新武器
不過還是來不及救要塞獸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閃光暴龍獸是來不及飛到那邊啦
不過他的絕招明明就可以遠程攻擊
發現來不及趕過去怎麼不想辦法用絕招把那支標槍打下來?
托瑪他們也是啊!為什麼不想辦法攻擊那支標槍,而是去對付附近的基茲獸?
感覺本末倒置了

34集托瑪搞失蹤、大家因為幫助數碼獸而被通緝
番長獅子獸跟大講說不可以使用爆裂模式,說會導致自爆


托瑪的妹妹好可愛啊><
這才叫真正的可愛啊!
跟莉莉娜比起來,知香根本不算什麼啊!
不過那個名字...讓我有種錯覺以為我在看魯魯修...

托瑪被以治好妹妹的病作為交換條件,跟倉田合作了!
雖然我知道托瑪背叛是假的,但看到他跟倉田握手我就很火大啊!
不~~~~
倉田你這小人!


大因為情緒失控導致閃光暴龍獸暴走
還大肆破壞直到35集變回數碼蛋為止
糟了=   =這下真的變成會危害人類的存在了吧!

湯島試圖救出莉莉娜
卻被發現而逮到
原以為托瑪是被威脅才決定投靠倉田,沒想到竟然不是
而治好莉莉娜的方法竟然是讓她跟數碼獸融合!


郁人偷聽到魔王貝菲爾獸的事情,跑回去警告大家
而大因為亞古獸變回蛋只好留在基地
不過後來受不了所以就帶著蛋跑出去

令我無言的是在這種緊要關頭,小百合你竟然還在煎玉子燒?!
到底有沒有危機意識啊!
然後大家很沒有團隊意識啊
在幻影迦奧迦獸攻擊的時候其他都只有在旁觀而已
你們到底在等什麼?!
等著被消滅嗎=   =

這集托瑪終於歸隊了!
原來是因為倉田在莉莉娜脖子上裝了炸彈
不到手術時不能拿下來
所以托瑪只好等到手術將要開始時才動手了


然後看到大衝過來我就知道托瑪會乖乖挨那一拳了
因為卡通跟小說中都是這樣演的啊~
還有,只有在卡通跟小說中,敵人才會笨到停下來聽你講話
我實在很驚訝貝菲爾獸竟然有那個毅力去聽郁人講話
換成是我早就不耐煩的一拳揍下去了
不過在數碼世界長大果真有影響
郁人講話常常都沒有連接詞
例如以下這句「你 沒有同伴 我有 我贏」
要是沒有斷句,聽起來一定超吃力的

除了幻影迦奧迦獸,大家都怠工的非常嚴重
閃光暴龍獸回來前大家根本都沒在認真打啊!
回來後才說要發揮團隊精神
我說啊,這樣不會太奇怪了嗎?
雖然說一個團隊一定要有領袖啦
但也不是領袖不在就什麼都不用作了啊!


補一下
渡鴉獸的樣子很像日本古代的什麼鬼怪...一下子忘記了
天狗嗎?
還算酷啦,而且攻擊力比薔薇獸好
那個禁斷誘惑...有必要畫成這樣嗎?
這應該是全年齡的卡通吧=   =


38集大領悟了力量的真意
讓閃光暴龍獸成功進化成爆裂模式
那個從火球出來...大你以為自己是浴火鳳凰啊=   =
還有,打到現在還要揍人一拳才有辦法弄出數碼之魂也太遜了吧!
我可以說我覺得閃光暴龍獸會贏都是因為開了主角外掛嗎?
其他人也打醬油打的太嚴重了!
最後都還叫大往前衝是哪一回事...
不過看到大打了倉田一拳就是我都覺得爽啊~

下集人類界與數碼世界要撞在一起了
番長獅子獸還會繼續當旁白嗎?

圖片來源
日本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_s/
台灣官網:http://toei-anim-contents.net/international/digimon-s/chinese_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