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瑪吃醋了
說的也是,要是換個有腦袋點的知道救世主是大那種傢伙都會無言的

其實30集時就有講到托瑪有點羨慕大了
31集兩人間的衝突再次加深
大跟郁人主攻,而托瑪則認為是敵人的陷阱,覺得應該要先防守比較好

不過我覺得淑乃說的對
在某些方面上大是比托瑪放的開也更容易去相信別人的
雖然他嘴上沒講
但從之後的話跟他的表現看來
他敢跟郁人殺進敵營就是因為他信任托瑪跟淑乃兩人會把後方守好
由此可知,淑乃已經看透了
這跟他多幾年磨練多少有點關係吧@@


可是可惡的奈奈美竟然利用托瑪內心的動搖要求他跟自己走
還說什麼開創屬於我們的世界
你想的美!托瑪才不會跟你走!
所以離我家托瑪遠一點!\_/

可憐的托瑪因為心情動搖所以差點就被這傢伙給騙走了
還好沒有
真是謝天謝地

其實我覺得托瑪在某些方面應該要試著去放開一點
雖然大的做法很胡來
但他對於同伴的心以及開朗的個性都讓他在遇到挫折時可以更快爬起來
托瑪反而會受限於自身的智慧,覺得自己被打敗是不可能的事
然後像跟奈奈美決鬥時一樣,鑽牛角尖
像奈奈美最後跟他說他是借用大的力量才打敗自己的
當然托瑪臉上的表情就顯示他對這件事一點都沒有釋懷
希望托瑪能夠快點站起來再出發


32集是戀人搶奪大戰XD
左邊是薔薇獸,右邊是生化棘背龍獸
兩人為了爭奪淑乃的擁有權,大打出手了!XD

其實我覺得伊雲是個單純的小孩
雖然我一開始對於生化三人組都很討厭,再加上他的外表並不討喜
所以就對他有著一定的敵意
但這集講解了他的故事後我整個對他大改觀啊!

先說他對淑乃的愛!XD
他對於喜歡的人還真是有夠不願放棄
而且他所希望的也只是很單純的小幸福
像是兩個人牽著手去散步、一起划船、一起喝一杯飲料等事情而已

再說他幫助倉田的原因
也只是為了要能夠讓他的兄弟姊妹能過好一點的生活而已
雖然選擇方法是錯誤的,但他的出發點是好的
從另一個角度想,他搞不好根本就不知道人類與數碼獸是可以共存的
而是認為數碼獸是會危害人類的存在,就這樣傻傻被倉田給騙來
等到他發現時他也已經無法回頭了
生化三人組中搞不好他是唯一一個不得以而加入的
那個為了打發時間才加入的奈奈美我恨不得掐死他啊!

倉田故意把要塞獸傳送到人界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希望托瑪快點恢復正常

圖片來源
日本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_s/
台灣官網:http://toei-anim-contents.net/international/digimon-s/chinese_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