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挑戰自己的極限了,哈哈哈!...
有種越來越找死的感覺=   =不,其實是為了在忘記的時候有重看一遍的藉口吧!(真是夠了...)

番長獅子獸成功成為比旁白還不如的存在啊!
他為了阻止數碼世界衝撞到人類界,用自己的數碼之魂撐著
所以連一句話都沒有了~
成功奪走比旁白還不如的地位

另一方面世界樹則是因為人類以前大肆虐殺數碼獸而下達了消滅人類界的指令
說實在話,這集簡直就是在看倉田的惡行全集=   =
世界樹所說的每一件人類做的壞事,全都是倉田給搞出來的
害我看了都想學伍子胥一樣,把他抓出來鞭屍了!(雖說他連屍體都沒留下來就是了@@)


40集的時候大等人衝到數碼世界去想找世界樹拯救兩個世界
結果碰上守護世界樹的皇家騎士
一群人打一隻還輸的慘慘慘
不過大用那拳打倒顱骨獸的畫面,難得帥到連我都在拍手叫好啊!
還有,他講的那句「在世界快要毀滅的時候什麼都不做的哪有資格稱為神啊!」
我給你鼓掌、給你灑花啊大!說的真是太好了!
這真是有史以來你最帥的一集了!
帥到連托瑪都有點隱隱輸你啊!><
難怪礦石獸要用手托住下巴以免掉下來了XD
但一比起來...你家的閃光暴龍獸到底在做啥啊=   =
躺在地上裝死?

結果打到一半就在快贏時
其他皇家騎士出現,把他們打倒
接著世界樹也出現了,可是竟然是大門英?!
只能說那個眼神好欠揍啊...


就在大家差點被皇家騎士們做掉的時候
不知名的數碼獸救了他們
還把他們送回人類世界
這才發現原來那是管狐獸
真田沒有死掉ㄟ!真是太好了~~~TAT
雖然他的數碼機沒有改變,但進化的感覺很帥啊!

不過大卻大受打擊
此時皇家騎士進攻人類世界
而在大等人不敵的情況下,管狐獸只好把自己跟紅蓮騎士獸一起冰凍起來沉入海底

而大在經過母親的開導後決定再回去數碼世界找父親談談
所以決定一個人回去
而托瑪等人雖然想跟卻被他要求要保護好地球
...我可以說這部都在玩主角外掛嗎=   =


42集則是托瑪的爆裂模式啟動
我真的很討厭托瑪的爸爸
而且很討厭那種卡通或漫畫中畫到那種大家族為了維護自己的家族血統
把人的心都關在死死的小籠子中的作法
雖然我不知道現實到底是怎樣
可是對於那種角色我真的只想一拳揍下去(糟糕,被大影響了...)


43則是淑乃跟郁人的爆裂模式
不過不是我在說
每次在要進化時,最辛苦的總感覺是大
到了其他人時反而很容易的樣子
特別是淑乃
那時番長獅子獸訓練他們鍛鍊出究極體的數碼之魂時
就他一個人在旁邊坐著看
可是竟然可以跟其他人同時進化成究極體
實在是...
渡鴉獸的爆裂模式頭好像日本古代的武士
薔薇獸的爆裂模式就跟礦石獸的完全體一樣
除了顏色以外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


44集才終於講到大回到數碼世界後又再次碰到顱骨獸而與他交手的事情
那個最強的槍跟最強的盾...根本就是自相矛盾的典故由來啊!
為什麼不直接衝上去拿他的槍戳他的盾啊!
看到底哪個比較耐啊!
而且明明前幾集還能單手把顱骨獸打倒的大現在竟然一點輒都沒有
是越打越弱了嗎=   =

還好有其他人幫忙,終於把那隻顱骨獸打倒繼續前進
可是醬油的成分也太重了吧...


45.46集是超級驚人的兩集
他終於解說到底為什麼大門英會變成那樣、還有番長獅子獸的能力
我得說這部除了主角以外,外掛開最大的就是番長獅子獸了
連黃金劍獅獸跟水銀獸都不敵的基茲獸他兩三下解決
還可以跟世界樹匹敵
我甘拜下風m(_ _)m
還有我果然猜對了,英的搭檔就是番長獅子獸啊!
很可惜他後來變成比旁白還不如的存在

然後大的白痴果然是遺傳自爸爸
大門英也是個徹頭徹尾熱血的白痴
從以前教大有的沒的男子漢哲學
還有他自己跟番長獅子獸的對話
「我是番長獅子獸」「原來如此!難怪那麼強!」→有沒有種在看小孩對話的感覺=   =
(番長是日本小混混的頭頭名稱)


47集世界樹的真面目才顯露
還衝到人類界去打算親自毀滅人類界
幸好皇家騎士們都已經發現他的不對勁轉而幫助大他們
而就連知香也讓比丘獸進化到完全體了
果然,基因這種東西是深植入體內的
他們家有個數碼魂狂,這種基因就在他的兩個小孩體內都展現了

其實我之前也有想過
既然番長獅子獸一個人的數碼之魂可以撐住數碼世界
那如果大他們幫忙的話,說不定就可以把兩個世界隔開啊?
可惜他們一點都沒有想到那方面去

48集將世界樹打倒
還有全人類都希望可以幫數碼獸的忙使人人都展現了數碼之魂(所以原來這東西是可以人人皆有的?0.0)
不過到最後迦奧迦獸他們都可以不用數碼機就進化了
怎麼只有亞古獸沒辦法?
而且他還是用很奇怪的型態打敗世界樹的
是說既然這樣的話,那要進化做什麼啊=   =
不過以大來說倒是有「進化」了
他總算可以只握亞古獸的手就有數碼之魂了~

結果最後也沒有把神打倒
只是他去休眠了而已
還好人類世界與數碼世界又恢復和平
不過為什麼又是要分離的結局啊
staff想不出更好的結局了嗎=   =
而且什麼叫做沒有神了
明明就只是跑去睡懶覺了而已,哪有不見!
是他太懶惰

大家分離的場景都還算有到位,除了大的以外
薩摩跟管狐獸的那個「還是在這裡感覺最安心」還有「沒想到你也有笑的時候啊」
真的有種讓我好像看到真田亂入數碼寶貝的感覺XD
淑乃竟然用數碼之魂去打那機器...理論上那可是可以把地上砸出一個大洞的東西ㄟ!
你竟然拿來亂用...真是無可救藥
還好只有機器壞了,而不是整家店垮了

然後大你就這樣丟下學業跑去數碼世界好嗎
雖然不知道結局是幾年後
以知香一開始是11或12歲來計算,之後應該是13~15
也就是大概過了1~4年左右
這幾年中厲害點的像托瑪都拿到諾貝爾獎了
普通點的像淑乃也找到工作做了
再正常一點像知香跟郁人也都小學畢業到國中了
你如果留在這裡好歹也讀完國中了吧
可是偏偏跑去那裡...你是想拖幾年才讀完國中啊=   =
真的是有夠沒用大腦的...

看完了整部
我對於DS的評價還算不錯啦!
雖然說如果主角外掛可以再小一點、多強調一點團隊的重要性
不要老讓其他三個主角打醬油去應該會再好一點
熱血的戰鬥跟永不放棄的信念是digimon系列很重要的核心啊!
還有相信人與數碼寶貝間的無限可能性以及想要跟數碼獸當朋友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基本上這幾點這部都還算有做到啦~

片頭曲我還是喜歡和田唱的「光」,也就是第二首
第一首不算糟啦,聽久了也習慣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和田的聲音
片尾曲也都還好,不過還是希望能有Aim的歌><

有很多人批評這代畫風跟前幾代差太多,讓人不能接受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時也是不太喜歡的
不過看久就覺得托瑪越來越帥了~>///<(只有他嗎?!)
其他人也都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我覺得數碼寶貝也需要一點新的改變才有辦法不淪落於死水
比起第六代的,我反倒覺得第五代的畫風改變真的是改的太棒了!

因為一次寫10集的內容,所以多少可能會有遺落的
等我把中文發音版的這幾集也都看過後再來補強好了
不得不說,台灣配音的就那幾個人
可是可以把台灣那麼多的卡通注入各式各樣的生命
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真是太厲害了~
第五部的中文以前有聽過一兩次,也配的很到位
到時候再好好享受=v=

圖片來源
日本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_s/
台灣官網:http://toei-anim-contents.net/international/digimon-s/chinese_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