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部這週雖然已經看完了,但思緒有點亂要整理下

就先來放DD的吧,反正吐槽這片不需要用腦袋

最先就是...原來貓咪公主你不是貓是獅子啊!0.0

 

不過為啥就貓咪公主需要相親呢?

狗狗公主看起來也差不多是要嫁的年齡啦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全國人(說不定是全世界)都知道公主有個愛慕的“勇者大人”

所以沒人敢跟勇者搶吧~

 

與其說是相親,不如說是比武招親(咦

但是貓咪公主你自己下場打大丈夫?

打一個沒問題、打十個沒問題、打一百個呢?

一千個呢?

打到後來真的沒問題?

 

然後片頭曲中看起來是新角色的傢伙之一終於登場了

他是否會成為第一個打倒貓咪公主的人呢?

 

明明就一樣是高等級的戰士

怎麼被打倒還是變成獸丸了?

都沒看過貓咪公主或狗狗公主他們變獸丸啊

又不是沒被魔物打倒過

附帶一提,貓咪公主身上的粉紅色蝴蝶結看起來好違和啊...

 

松鼠公主說的對,太強會嫁不出去的喔貓咪公主~

不過這個看起來還以為是沙漠國的王子之類的

但聲音竟然是女的?!=口=

你是真心想來求婚的嗎?

還是只是想來挑戰一下貓咪公主?

 

只是那個神秘人物跟兔子有什麼關係呢~

他哥哥/姐姐?

 

原來是王子

不過...當年兔子王子那麼小時貓咪公主你就這麼大了

他現在都這麼大了,你還是只有這樣啊?!

該說駐顏有術嗎?

但我覺得兔子王子把自己全身包起來比較好看

露出臉後一點強的感覺都沒有了

 

「雖然我很想聽你說」這句話簡直說中我心聲

雖然我也很想聽兔子王子你說啦

不過可以換一個聲優後再來嘛↖( ̄▽ ̄")

這麼女孩子的聲音我吃不下去啊~

 

就算是生性豪放的貓咪公主

在全國轉播下被爆衣

要不害羞也很困難吧

 

勇者朋友你不考慮平常也換一下髮型嗎

跟宴會上的妝扮比起來

你平常的裝扮簡直就不及格啊

第二季結尾雖然一樣頭髮放下來

但畫的妝太糟糕,所以要扣分

這次的妝好多了,之後有偷偷練習?

還是這次是別人幫你畫的?

 

哎呀,原來兔子王子是什麼都還搞不懂就上場了嗎~

真是天真的可愛啊w

 

下一集標題看起來是兔子王子的專場呢

不知道OP中那隻很有中東風

有點像豹的女生什麼時候會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