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22-52-21  

我:志音,請你嫁給我吧!!!

志音:所以我來了

 

謎之音:因為新郎(?)失血過多,無法進行儀式,就讓我們先喝個下午茶

...

......

.......

這裡是回血的新郎(喂

志音真的好可愛啊!>///<

雖然去年跟今年大家的新郎造型都很美好

但各種條件總和來說,志音絕對可以拿個第一第二沒問題!(握拳

是說我本來還擔心去年沒有蒼生的婚禮卡

要是今年出了該怎麼辦?!

我才剛抽完生日池跟運動會活動卡池啊!

幸好,官方非常有良心的

沒有把蒼生再拿出來玩一次

不然我看我真的5月底到6月初這半個月不到的時間內

就要把長久以來存的石頭通通都抽完了

 

從時間軸上來說

其實我應該先談運動會活動

不過一來運動會是排名戰,上位卡又是渡部

再加上因為我太忙

所以完全忘記要看後半的活動故事ORZ

因此那次活動我真的沒剩什麼東西能說

就把它放到後面一點的位置再來談吧

 

2018-06-02-00-58-29  

先談復刻去年的婚禮活動

然後我覺得官方變聰明了!

(或者該說變奸詐了

之前明明能STAND UP的卡面

也都要等到大家自己按進卡池介紹才能看到SSR+的圖

從這次開始不是

官方直接在活動預告&卡池標圖就放給大家看

 

2018-06-02-00-58-35  

這叫人如何能不抽你說說?!

特別是這張今大路不管是覺醒前還是覺醒後都帥到一個不行

再加上婚禮又是限定卡池

因此雖然才剛抽完沒多久

但我還是忍不住動手了

縱使我並不覺得會有什麼太好的結果

 

為了想最大限度地抽出今大路

我還很努力地忍到今大路個人UP的那天才開卡池

十連按下去後球慣例的轉一了圈

不過背景只有兩顆氣球

嗯,看來應該是沒望了

沒想到就在這時候球跑著跑著竟然進入了黑夜

??!!

竟然一個十連就要讓今大路跟我回家了嗎?!

我最近的手氣是不是不太妙啊~

就在我開心的傻笑時

出現了一個很明顯就不是今大路的聲音

...等等,這該不會是

2018-06-03-01-04-00  

──竟然是朝霧你?!!!

 

雖然不是今大路有點可惜

不過好歹也是這次卡池的婚禮SSR嘛

再加上大家都知道朝霧很愛我

所以就算今大路UP時,照理說他只有0.66%的出率

我也不想吐槽了

既然人家很想娶我,而且也沒有其他人想娶我,就跟他回家吧

總之,恭喜我第一個十連就順利出嫁啦~

(好像哪邊怪怪的

 

附帶一提,朝霧到底有多愛我呢?

讓我用一張圖表示

2018-06-03-01-19-52  

光朝霧自己的卡,就可以組成一個隊伍還有剩的狀態了

而且還每一張我都有抽過

(會強調這一點是因為最左手的那張卡除了登入禮外,我也抽出過一次

這個數量乍看好像並不算特別多

但可是我目前手上個人SSR量最高的

就連我最喜歡的蒼生也只有四張SSR,還輸了一張

(而且其中一張還是活動報酬而不是卡池的卡

更不要說,這數量簡直快逼近我手上所有的神樂卡!

(沒記錯上次計算時,我神樂的卡N~SSR全部也才6~8張左右→_→

所以說,這樣就能夠知道,朝霧到底是有多愛我愛到骨子去了

 

是說這樣以後我是不是該考慮在朝霧UP時抽他個幾發啊?

以朝霧愛我的程度來看

搞不好隨便抽抽就又好幾張SSR也不一定(想太美

 

不過,雖說抽出來的卡中只有朝霧的SSR

但在活動故事中

卻是跟神樂結婚了

2018-06-06-10-45-27  

......雖然這其實只是模擬結婚而已

 

整起事件的起因是這樣的

名流團他們因為要收集某些情報

所以舉行了個婚禮展

不過因為可能會有危險份子前來

就來找緝毒課跟一課交涉請求借他們人手

來出演模擬婚禮上的新郎跟新娘

想當然爾新娘是由女主角擔任

本來眾人對於擔任新郎一職都興趣缺缺

但由於名流團開出可以給予他們個人想要的情報作為酬勞

於是大家紛紛為了自己內心中的算盤而提起幹勁

 

而為了找出跟女主角最適合的新郎

神樂召集大家到工作室換上西裝跟女主站在一起

但神樂的要求實在太高,所以志願者一一被打了回票

雖然檜山是可以符合神樂的所有要求

不過因為檜山本身就是這場活動的主辦者

所以還是希望盡量選其他人擔任

就在大家為了新郎一角苦惱時

大谷提出了由神樂本人擔當的意見,也獲得大家贊同

於是新郎就這樣敲定下來

 

到了婚禮展當天,兩人照著流程進行婚禮

在要到誓約之吻時,名流團設計好的突發狀況也順利啟動

女主也立刻就看出了在場的可疑人士是誰

就在他打算照著之前神樂叮嚀的

「如果發生什麼事,就要當我的盾牌」

站在神樂前時,卻被神樂搶先站在他前頭

讓女主甚為感動

而在旁待命的其他人就在這段期間

趁目標出手的瞬間,立刻以現行犯的罪名逮捕目標

事後作為感謝女主協助的謝禮

神樂送了一隻婚禮小熊給女主

 

在看的時候覺得這次應該算是個比較認真在搜查的事件

不過真的打心得才發現其實這次應該歸類在玩很兇的事件吧

雖然並沒有真的在玩

但事件本身的描寫很水啊

算了,反正是配合日本6月結婚潮的事件

所以有大家的西裝可以看就很讓人滿意了

 

也因為這次的活動是婚禮

所以有很多跟婚禮有關的機關

2018-06-02-09-30-48  

基本快等同於婚禮這詞的切蛋糕

...話說回來,我上次去參加婚禮時

怎麼好像沒看到新郎跟新娘切蛋糕呢?

還是其實台灣這邊不太有這個儀式?

 

2018-06-02-09-41-02  

命運的紅線(笑

 

不過這個機關的描寫方式太簡陋

害我一開始以為那個剪刀是跟貪吃鬼又或是藥頭一樣

一次移動個一格的設計

沒想到他竟然是掉落的=口=

因此有剪刀的關卡時如果用了大爆炸的手段

反而很有可能會讓自己死掉

因為運氣不好的話,是有可能大爆炸清空盤面後

一支剪刀直接從盤面外直接掉落到紅線的|||

 

2018-06-02-09-46-26  

收到女兒的感謝信而哭泣的爸爸

這個機關真的是很有趣也很可愛

一來是爸爸的表現竟然也是隻小熊

二來是收到信後哭的這個設計

非常好的體現了父親對女兒的愛

 

突發小故事統整

4體

2018-06-02-01-13-32  

算是運動會後日談的小故事

神樂問大谷聽說槙在丟沙包比賽中表現得很差

要他趕緊說清楚是怎麼回事

大谷說那是因為真的很難

而且渡部也表現得不太好

最後繞了個圈要挖坑給神樂跳

要他真的很在意就自己試一次看看

卻還是被神樂一口拒絕

 

說起來,突發關卡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一直以為去年的5.6月應該就差不多有了啊

因為沒記錯的話我入坑後好像就有突發關卡這件事了

但既然這邊的突發關卡小故事會是前個活動的延續

就表示之前活動時並沒有突發,才需要寫新的故事

然後我一定要說

上個活動槙的表現真的──世‧界‧宇‧宙‧無‧敵‧差

特別是30關,明明就打了一堆紅球給槙丟

他卻可以怎樣都丟不進去!

一樣的球數,人家渡部早就幫我達成目標了

就不知道槙到底是怎麼搞得

而且30關還常常不會掉紅球

所以通關過一次後我就果斷收手改打29關

反正上次是點數戰,只要R卡有掉一張就無所謂

 

6體

2018-06-03-01-08-32  

很有趣的小故事

桐嶋看到女主分享的撒米的照片

就很好奇地問是什麼

山崎小朋友解釋這是一種風俗

在新人出教堂時賓客們會對他們撒米祝福

但桐嶋還是不懂,就繼續追問

受不了的山崎小朋友直接把手機丟給他要他自己查

查完後問他懂了嗎,桐嶋卻說還是不懂

還說不管灑什麼東西都無所謂吧

等到自己的婚禮時要撒更有趣的東西

 

我覺得當中最好笑的莫過於山崎小朋友說自己才18歲那句

沒辦法,誰叫山崎小朋友實在太博學多聞

大家都自動把他當百科全書了

不過要我說的話,我也覺得未成年的山崎小朋友比

已到適婚年齡的桐嶋懂得肯定多很多www

是說桐嶋你不撒米是想撒什麼?

彩帶的話可能還好

但要是太有質量的東西

那就不是祝福,而是攻擊了吧XD

 

這次的掉落卡

2018-06-03-20-07-42  

我覺得山崎小朋友可能不太喜歡我

明明打的就是60關

掉落率卻不太好

而且不是掉一張就是兩張

偏偏我這個活動期間又因為出去玩的關係有很多時間不能打

所以我打到結束也只勉強拚到50張而已ORZ

是還好這次100張報酬是大谷

如果是蒼生之類的我應該會嘔死

 

60關統通關次數84次掉落39次(掉落51張

掉落率46.4%

27次掉落一張、12次掉落兩張

69.2%掉落一張、30.8%掉落兩張

 

掉落率不放大紅字標起來簡直對不起我自己

46%是啥?!!!

這是60關不是30關誒!

這麼低的掉落率你對嗎你?!

山崎小朋友你說說看你到底對我有甚麼不滿啊!

我就在想說雖然因為出去玩的關係有大概整整一天都沒辦法動遊戲

但為了彌補,我還是有吞一點愛心回體打的

怎麼感覺打到50張都很困難

結果原來不是我打的次數太少

而是山崎小朋友實在太難掉了!

不然根據以往復刻的紀錄

通常打個100+次左右也就能夠掉滿100張了

這次活動我都打了80來次才掉50幾張

根本就坑人啊!

真的是還好這次100張收集卡不是我喜歡的角色

否則山崎小朋友你真的會被我掐死→_→

 

2018-06-04-08-46-29  

這次的60關

說難不是很難,但說簡單也不是很簡單

因為雲實在太多了,如果不消掉5成以上

其實很難在關卡給的回合術結束前掉足夠的禮金下來

但問題是要消雲其實就很看運氣

運氣好,會移動的雷射光兩三下就能把雲清掉很多

掉下來的禮金多,自然很早就能結束

運氣不好,不太能打到雷射光,雲也消不太掉

就會陷入卡住的窘態

所以雖然一開始是照慣例把青山當隊長

但後來就換成服裝秀的關,因為BS是主動消雲(還是7個!

不過因為CD數有點長

有時候還是會很危險的時候才能夠把雲消掉大半

然後掉下足夠的禮金

 

值得感謝的是,這次的兌換卡(也就是檜山那張)

BS是閃光珠轉彩虹珠

只要雲消掉夠多,就算只剩下5回合不到

場上生成閃光珠後開檜山的BS

再用彩虹珠與場上數一數二多的珠子互消

通常就能把不足的禮金數通通都收齊來!

不饋是地產王,收錢就是有一套!(喂

 

說到地產王

因為之前是點數報酬,所以這次變成在花店交換

雖然山崎小朋友我打得不多

但平常九條家的卡倒是抽到不少

徽章自然也多

所以一開花店就直接殺去換了

2018-06-02-01-01-46  

不過拿到的瞬間我還是有被檜山閃到

這張檜山也太美了吧...(窒息

而且就我個人私心而言

我覺得這個動作非常地撩

可能只比今大路SSR卡面

直接拿戒指還來的稍微低一點而已

因此這張卡能用換的對我來說實在是一本滿足><

 

2018-06-06-22-54-47  

聊完了去年的婚禮,來談今年的婚禮

這張宮瀨超帥的啊!!!

 

說起來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故事中講到男生的婚禮西裝

好像白色是定番的樣子?

可是事實上不管是身邊的婚禮,還是電視電影中的婚禮

根本就沒看過幾個新郎穿白的啊?

更正確一點來說,我只有看過遊戲中的婚禮才會新郎穿白西裝

所以不太懂他們所謂穿白西裝就很有結婚的感覺是哪來的?@@

 

2018-06-06-23-09-31  

另外看看去年跟今年的婚禮卡

確實也沒幾個人是穿黑西裝的

還真的是很奧妙

 

嘛,回來正題

沒想到今年的卡池中竟然有關!!!

而且關好帥啊啊啊!!!///

這害我看到消息的瞬間就忍不住決定這次活動也要抽

所以,一開池就先抽了一個十連

沒‧想‧到,十連的第一張卡就是婚禮志音

哎呀,竟然被發現了~

其實我也很想要這張志音!

雖然我覺得讓個才18歲的高中生穿婚禮西裝實在有點那個

不過沒關係,可愛就是正義(握拳

因此就算剩下的9張卡全都是已經抽過的我也不要緊

有志音一個就夠了

 

本來是想說一個十連沒出就要收手了

因為最近實在抽得太多

可是沒想到卻被官方意外的伏兵給突襲

2018-06-12-23-54-34  

──就是出現在活動故事以及登入小故事中的關的立繪!!!

怎麼可以這麼帥!(//▽//)キャー

(雖然胸口那個很像彈簧的東西實在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吐槽才好

 

也因此等到關UP時我就砸了第二個十連下去

2018-06-11-11-02-22  

很可惜的是,我的好運宣告用完啦!

所以我還是只有抽出志音,而沒有其他任何這次活動的卡

算了,雖然關真的很帥,不過我也沒有到非他不嫁的地步

更何況換個角度想,我才跟朝霧新婚而已

就想去找其他人嫁也難怪他不同意

因此這次就到這裡吧,別再繼續挑戰朝霧的底線了

省得之後他都跟我鬧脾氣:P

 

附帶一提,雖然我對服部也有興趣

可是我覺得他這次卡面的髮型實在太土了...

完全激不起我想抽的慾望啊!

 

2018-06-11-00-50-05  

雖然是婚禮活動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這句是重點

 

近期跟某婚紗設計師有關聯的藝人紛紛被查獲沾染毒品

懷疑設計師正是賣毒給那些藝人的緝毒課

於是由關跟女主假借某厚勞省高官的名義去接觸該名設計師

但實際會面卻看不出來設計師有無染毒

卻意外遇到貌似也是來搜查的菅野

回課內後關向一課請求搜查情報,可是吃了閉門羹

於是只好請青山跟今大路潛入設計師常去的會員制美容沙龍

 

另一邊因為聽說設計師跟淑央大學合作辦活動

女主跑去找可愛打聽情報

但從主辦學生身上的反應,發現到警視廳可能已經派人來過

不過由於保密原因,可愛不能跟女主多說些什麼

只拜託女主不要讓淑央大學的人陷入危險

第二次拜訪設計師時,女主意外發現他其實有化妝

懷疑他利用化妝來掩飾吸毒對神色的影響

就在關也同意女主的推測時

碰上服部跟菅野兩人都進入設計師的店裡

兩人照舊不肯透漏己方的情報

服部甚至丟下警察是有權利逮捕各種罪犯的話後離去

 

隔天女主跟關還是用兄妹設定去參觀展覽

其他人則扮成大學生混入一般人參觀

才入場沒多久,女主跟關就注意到男性客人非常多

而且行動很幹練,懷疑是一課的便衣警察

不過人數之多,讓女主很擔心警方已經掌握了展覽中會發生什麼事情的證據

關於是表示要去再找服部談聯合搜查

同時也注意到女主對前一天服部的話有芥蒂

於是要女主想想緝毒關只有抓跟毒品有關的罪犯的意義何在

在女主思考著接下來該如何行動時

碰到由井,告訴他現狀後

由井提出了推測,說一課要派兩個不年輕的男性潛入婚紗店

還要不被懷疑是非常困難的

已經認為設計師是知道他們兩個的真實身分

還有如果真的有證據會有事情發生

以警察的權力來說肯定會制止展覽舉行

沒有制止是因為還沒有充分證據,所以只好採取護衛行動

因此認為對方跟緝毒課的意圖正好相反,是要保護設計師的

 

就在女主要去報告關此事時

遇上宮瀨跟桐嶋

還從兩人口中打聽到不少關於設計師的情報

在女主要繼續找關時,意外看到服部跟設計師兩人在預備室內交談的模樣

於是潛伏到窗口下打算偷聽

卻因為窗戶緊閉而什麼都沒聽到

但突然菅野也進入房間加入對話

還走近窗戶快速的開關了一下

讓女主聽到其中一句關鍵句

關這時出現在女主身後,表示剛才那是他跟菅野交涉的結果

接著說知道設計師的想法就能夠跟一課交涉

然後跑去找服部攤牌,說已經知道一課行動的理由

是上個月設計師在高級沙龍被人攻擊

雖然通報警方,可是整起事件還是被壓下來

推測原因是沙龍店的老闆本身就是暴力事件的協助者

協助加害者們湮滅證據的關係

他們攻擊設計師的原因則應該是因為設計師招搖的買賣毒品

導致大戶都改成向他買賣還被抓起來

所以才怨恨他的

 

服部反問那關打算怎樣讓雙方都順利進行

關提出由緝毒課方面來進行誘餌搜查

一網打盡攻擊設計師的黑道份子以及同時人贓俱獲逮捕設計師

在雙方達成共識後,先是讓一般民眾還有大學生們通通去避難

改成由一課、緝毒課等知情人士擔任走秀的模特兒

而從學生們口中打聽到關於這次展覽的主題

讓眾人確定了犯罪者們可能瞄準的攻擊時間

果不其然,在模擬結婚宣言完後放飛氣球的瞬間

場上響起槍聲

而下手的人是設計師婚紗店中的工作人員

但由於事前就知道這些工作人員都是犯罪組織派來混入的

因此一課眾人迅速的以違反槍砲彈藥法的現行犯逮捕

不過設計師卻趁著混亂人不知去向

女主跟關跑去預備室,正巧看到跟設計師在對峙的夏目

而設計師手上拿著注射用的針筒

於是緝毒課這裡也以現行犯將設計師逮捕

整起事件完美的畫下句點

逮捕設計師後,女主去找關回復那個問題的答案

說覺得緝毒官只能逮捕跟藥物犯罪有關的人

是因為要陪著他們一起與成癮奮戰到最後

這也是緝毒官們的責任

聽到女主的回答,關感到非常欣慰

並稱讚這樣的回答是最佳答案

而雖然設計師被逮捕,不過因為展覽本身的信念跟想法仍舊是好的

因此淑央大學的學生們最終也決定依照之前留下來的計劃

擇期再重辦一次婚禮展覽

 

第一次寫摘要時

寫到一半驚覺那根本就不能算摘要了

因為一點都沒精簡到

所以砍掉重寫

重寫時很努力的意識著要把重點抓出來

不過回頭看看上面...怎麼好像還是沒有精簡到啊?

 

雖然是婚禮活動,可是這次內容反而有點沉重

特別是設計師的背景設定

年輕時跟喜歡的女生想結婚卻因為家庭背景等被各種反對

等到大一點對方卻染上吸毒的壞習慣

不知道正確的阻止方法,反而連自己也跟著栽下去

最後女朋友因毒而死

理想中的婚禮也只能永遠存在理想中

實在是看了都想替他嘆氣

 

然後關於警察跟緝毒官的衝突

之前也有在山崎小朋友的故事裡看到

只不過那時候是比較互嗆的方式w

這邊換個方式提,也把重點聚焦在了不一樣的地方

說真的,在女主說緝毒官要陪著吸毒者走到最後之前

我也沒想過為什麼緝毒官只能抓毒品相關的犯人

應該說,我單純覺得這就是分工啊

就跟上學時打掃分配區域一樣

不覺得會有什麼深意在裏頭

但聽女主講完,才發現其實比起警察

或許緝毒官的責任要來的更重

因為警察抓完人就沒事了

可是緝毒官卻不一樣,還要肩負起陪他們戒毒並對抗毒癮的責任

正因為責任的沉重與久遠

所以業務範圍才會比警察要來的小吧

不過反過來說,我認為服部那時候也不是單純在嗆女主他們而已

而是想表示這世上還有許多除了藥物以外的犯罪

就算這個人因為藥物的方面是可能有罪的

但不代表在其他方面就應該不管他的死活

身為警察,他們是得全盤性的考量的

 

2018-06-07-00-10-06  

這次的掉落卡

沒想到瀨尾研這麼快就出掉落卡了

不過說來也是,畢竟全角色都追加了

反過來說,到現在還沒有出過他們的活動報酬故事倒是有點慢啊

 

30關通關次數147掉落58次(掉落71張

掉落率39.5%

一張45次、兩張13次

77.6%掉落一張、22.4%掉落兩張

 

60關通關次數27次掉落18次(掉落29張

掉落率66.7%

一張9次、兩張7次、三張2次

50%掉落一張、38.9%掉落兩張、11.1%掉落三張

 

雖然因為60關打的次數真的很少我覺得可能不太準

不過看看過往經驗差不多也都是在60上下

所以我覺得可能一般而言60關就應該有這個掉落率

(不要跟我提山崎小朋友的40%

至於30關...嗯,雖然就過往經驗這個數字也不算好

可是想想上次某位小朋友都給我60關40%了

30關40%已經不錯了啦~

就算中間某次通關13回才掉落時

害我以為我其實是在打點數戰

不過就結果而言反正有打滿100張

而且跟平均的數字也不算差很多,所以就不跟早乙女計較了

 

2018-06-07-09-14-44  

這次的60關盤面

是說我覺得這次的掉落卡關卡內容

都給我一種官方在喊「來抽卡池啊」的感覺

要說理由嘛,因為不管30關還是60關都是收集花瓣

而這次的卡池R卡技能就是收集花瓣~

再加上志音這張卡的CD數短

所以就算沒帶其他的卡能夠打

只要磨掉9回合後技能開下去就結束了

因此可以說打起來非常輕鬆

(不過想拚三星的話就是另一回事了

 

說起來官方最近60關都有簡單化的趨勢

不像早期我剛入坑時

60關都是BOSS戰,一場打下來2.3分鐘跑不掉

根本就打到要吐血

現在60關雖然不是說都很簡單打

可是整體來講要花的時間卻減少了

實在是很感謝官方

不然就算一場掉一張,要想打個100場也是很花時間的

 

因為是婚禮活動

下面就讓我們來評價一下各位新郎的服裝吧

2018-06-06-10-21-47  

先來名流團的兩人

 

雖然有點意外,不過大谷竟然穿白西裝也很合啊

依他以往的形象,還以為會崩壞西裝給人的美好幻想

但就算是如此正經的裝扮

還是被某設計師評為「重婚感很重」www

只能說這大概就是人的錯

而不是衣服的問題了

然後檜山的西裝很帥啊!

胸口插花也很適合他

不過一直很想吐槽,既然他覺得由他這個主辦人來擔任模擬新郎不適合

那他又為什麼又來參加試裝呢?w

單純想跟女主穿著婚紗站在一起嗎~

 

2018-06-06-10-21-57  

再來是一課的菁英跟外交官

 

哎呀,真的是沒想到外交官的衣服竟然會是粉紅色的!

而且還沒有違和感

該說真是神奇嗎?

倒是朝霧,明明就該是很適合領帶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多人都領帶

所以給他配了個蝴蝶結

導致胸口前看起來超空

而且他的領口好高

要不是脖子長度夠,就會變成沒脖子了

整體來說實在覺得有點小可惜

應該是可以再更帥的才是啊

 

2018-06-11-00-18-43  

課長大對決

 

雖然說過了,但課長對決我投關一票!

這邊關的造型真的是要給滿分啊!!!

(就算胸前的彈簧很不明究理

而服部這個髮型真的只能給差評

西裝本身倒是還挺搭的

不過服部的西裝果然不是黑色的

真是毫不出人意料~

原因嗎?

讓我們回顧一下他的下屬曾說過的話

2018-06-06-01-19-03  

所以服部肯定是為了避開這個FLAG才挑了藍色的西裝的吧

我懂得我懂得~(被過肩摔

 

2018-06-13-00-48-23  

是說排在課長對決的後面

就覺得這兩位弱掉了

(謎之音:還不是你害的

 

不過這樣猛然一看

真的覺得他們兩個的西裝比較沒有特色

特別是夏目的,乍看之下還會以為只是來觀禮的賓客(喂

雖然這麼樸素也是有好處,就是比較不容易踩雷

可是看看其他人光鮮亮麗的

相較之下這兩位的打扮實在很不新郎

由井胸口有花看起來還好一點

只是或許是衣服的設計問題?

我怎麼看都覺得其實很像高中制服:P

 

2018-06-13-00-49-42  

九條家的兩位

 

宮瀨說真的,是我覺得今年西裝數一數二帥的!

特別是卡面那個圖

非常讓人心動,也因此那張是點數報酬我超開心!><

然後他也是少數黑西裝的新郎

不過穿起來卻一點都不會覺得太樸素

胸口紫色的花更是非常好的襯托了氣質

只能說就是帥~一個字可以形容

桐嶋我還挺意外的

畢竟他平常很少穿正裝

之前有的正裝的卡看起來也都有點怪怪的

沒想到這次倒是普通的帥氣

雖然內襯是有點太花了XD

可是想想如果沒有那麼花的內襯

看起來可能就會跟夏目一樣顯得太樸素

所以或許有那樣的內襯反而正好吧

 

2018-06-11-00-54-45  

點點服的兩位年下

害我好想喊大~麥~町~~~

 

八成是年下,所以兩人的衣服感覺都比較從簡

雖然從簡,可是這樣的服裝反而凸顯出了一種清爽感

我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

可愛真的跟粉紅色好搭啊

穿著全粉色的西裝也完全無違和感

只是可能因為可愛的感覺比較多

反而有點沒有新郎感

志音的衣服很帥也很搭

不過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滿想看他穿水色或藍色的西裝的

感覺也會很搭啊!

 

雖然還有好幾個沒截到的新郎

不過西裝評比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總體而言我覺得確實去年清一色的白西裝

比較給人純潔&新郎的感覺

今年八成是為了要多樣化

所以比較多各色的西裝

可是反過來說新郎感倒是降低了

所以只能說白西裝果然還是有它的特殊性在

 

2018-06-12-14-16-44  

今年婚禮活動的背景之一

雖然很想換去年的背景

不過去年背景要求的徽章我全都不夠=   =|||

只能先拿今年的了

 

然後根據遊戲中對婚禮的描寫

我覺得我可能會喜歡所謂的戶外式婚禮

雖然那個感覺就是很看運氣

畢竟天氣如果不好

就要有被淋成落湯雞的覺悟

可是如果天氣好的話

感覺就會是很美的景象

一片花團景簇中跟賓客寒暄吃點小點心

更是有種身在電影中的感覺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美好了

 

在回頭補運動會的活動前

先讓我吐槽一下之前看故事剛好看到的一句話

這篇故事的標題是8cm的高跟鞋

故事是女主跟槙去買鞋子

女主看到一雙很適合自己的鞋子,就想買

可是正要下手時才注意到那雙高跟有8cm之高

想到槙沒什麼心結

就是對身高有點敏感

所以女主當下打算放棄購買

沒想到槙說了一句話

2018-05-19-10-06-54  

咦?!槙你說認真的嗎?!0.0

回頭去查了一下,槙也才166cm

確實就是大家說得不高

但他說女主穿8cm的高跟還比他矮

也就是女主最多也就165-8=157cm囉?!

認真嗎?!

過往的描寫完全看不出來女主有這麼小隻啊!

我還以為女主至少有160以上哩

 

然後因為好奇

所以順道查了一下小傢伙俱樂部的四人組身高

槙──166

神樂──170

山崎小朋友──171

京介──180

等等,我是不是看錯了

京介你那身高哪裡小了啊!!!

而且我沒記錯,當初抱怨為什麼自己在這個團裡面的是神樂

所以我一直以為最高的是神樂

結果...竟然連山崎小朋友都比神樂高

你們這個俱樂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說官網寫的數據不準,我應該去開遊戲查遊戲內的資料?@@

翻了一下,確定遊戲中寫的跟官網一模一樣

所以那個小傢伙俱樂部裡,因為氣量小而被挖來的其實應該是京介吧www

 

既然都聊到了

就順道來看一下大家的身高

是說,雖然我一直知道スタマイ的立繪比例是個硬傷

但是沒回頭看有時候還是會忘記這件事

不過真的數字化後整個就很想笑w

height  

像是夏目竟然有178,光看立繪我一直以為他16X而已

然後這身高之前名流團還想要他去當新娘的模特!

光身高就很緊繃了吧

還有從數字上來看,就算排除瀨尾研

真正的小傢伙俱樂部也應該是槙、山崎小朋友、神樂跟誠哥四人

京介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完全不能理解

還是他其實是他哥的代打?!

檜山的立繪其實也看不出他快180

一直覺得大概170出頭而已

不過名流團的比例本來就超級不正確的

雖然槙的立繪還算有強調他比較小隻一點

可是神樂跟大谷的...

桐嶋跟新堂也沒明顯讓人覺得他們特別高

但他們比一般平均值都高了半個頭有了

 

話又說回來,以女主的身高來看

(如果不存在女主的身高會隨著男主變化而變化的設定的話

其實女主除了站在小傢伙俱樂部的人身邊外

看起來應該都跟小孩子站在大人旁差不多吧

(不對,站在誠哥身邊其實也差滿多的

還有,我突然很懷疑

女主那個身高,神樂怎麼還會想要他去走秀啊?

就算穿上高跟也沒辦法跟一般的模特比

真的還不如他自己男扮女裝下去走哩

 

---我是話題回到活動的分割線---

 

2018-06-02-01-03-44  

運動會的結果

然後我超喜歡這次挑的印章的圖

不覺得有種很可愛的感覺嗎?>///<

(謎之音:話題完全歪掉了!

 

咳,因為這次上位是渡部

並沒有特別想拚的意願

所以就拿個1萬名以內,收一收瀨尾的SR跟九條的R卡

因此這次我從頭到尾只回了10體~

但大概也是因為渡部人氣排行比較後面一點吧

總覺得這次打起來並沒有特別累

 

唯一的怨念大概就是因為太忙

所以雖然看到了前半的活動故事

不過沒有看到後半

因此不知道後來到底如何

就算知道蒼生在女主幫助下肯定可以化險為夷

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收尾的

2018-05-27-23-41-36  

笑到我差點沒內傷的一句話www

イケメンすぎる刑事www

不過說到イケメン這個詞啊

我第一個反應倒是「ラーメンつけ麺僕イケメン」這個梗唉XD

(謎之音:這已經老梗到沒人知道這是什麼梗了吧!

 

雖然身為蒼生主推

但我還是要吐槽,蒼生並不算イケメン啊

頂多就是普通吧

更何況後面還加上すぎる,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這樣講的話,朝霧不是應該也要很受注目嗎

為什麼只有蒼生被拍照還被PO上網啊

 

最搞笑的大概算整個事件(?)的開端就是因為如上述

蒼生太帥被拍了PO上網

所以就被某個愛雞蛋裡挑骨頭的上司訓了

「誰要你出風頭的!」之類的

完全就是因為自己沒被拍照PO上網,所以遷怒於人的感覺

嗯,當然如果今天因為被拍了PO上網

之後要潛入搜查什麼的

是很容易就曝露身分

但是在場那~麼多人

你要怎麼去避免自己被拍啊

又沒有在入口處張貼禁止拍照攝影錄音之類的

再說,貼了也不一定有用,看偶像的演唱會就知道

所以說這怎麼能怪在蒼生頭上呢!

 

然後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運

那位愛訓人的上司掉了裝著悠遊卡的卡套

悠遊卡跟卡套本身是不貴重

但偏偏那位上司就把自己情婦的照片也放在裡面

所以如果被某些人撿走

可能會有不太妙的下場

於是女主提出了幫他找回卡套跟裡面的東西的提案

交換條件是要他不要再唸蒼生了

迫於無奈,上司就答應了這個條件

所以除了參加運動會,女主還多了找遺失的悠遊卡+卡套的任務

 

到30關為止,能講的內容大概就這樣吧

雖然在知道這次主題是運動會時

大概就能猜到不會是什麼很嚴謹的搜查故事

但看到30關我還是很想吐槽

特別是女主

表面上,看起來女主很棒很好,幫助蒼生擋住了上司的教訓

還提出了交換條件讓上司不能再訓蒼生

都可以稱讚說超級帥氣!之類的

可是冷靜下來想想,就會覺得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都是女主害的吧

講直白一點,其實上司就是心情不好想找人開刀唸一下而已

蒼生只要嗯嗯啊啊點頭附和

或是道個歉對不起都是我沒注意被人偷拍了之類的

順著上司的毛安撫個幾句,讓上司唸完心情好了就可以結束的事情

卻因為女主跳出來擋

所以演變成要幫上司去找那個不知道是掉在天涯還是海角的悠遊卡

還被迫得知了其實裡面藏有他情婦照片的驚悚情報

因此說來說去,其實都是女主的錯啊!(指

 

不然難道那個上司還能就著蒼生被偷拍的這一點對他作什麼懲處嗎

先不談服部他們會不會真讓他這樣做

光是那個懲處理由傳到警視廳裡其他課去,大概那個上司就可以被笑一輩子了吧

再說拍都被拍了也被上傳了,懲處又能怎樣?

真的要想有什麼作為,那個上司大可以當場就開麥宣布再繼續偷拍警察上傳網路的人

全都以違反肖像權法論,會當場逮捕之類的

那樣才有實際的意義不是嗎?

只是抓著蒼生唸,擺明就是想發洩一下心情而已

讓他唸唸就算了

偏偏女主要跳出來把事情搞大...

算了,作為把事情搞大的元凶,女主你就負責幫蒼生找到那張悠遊卡吧

 

配合運動會的主題

這次也有許多可愛(又可恨)的機關

2018-05-24-01-12-53  

當中第一名的莫過於這個投球比賽了

 

這次參賽的選手有槙跟渡部

雖然單就角色而言我比較喜歡槙

可是這次活動中我真的好想打他

為什麼你的準確率可以這麼低!!!

一樣的球數,渡部可能都已經達標了

槙卻遲遲投不進

難道是因為身高造成的劣勢嗎?!

那這樣說起來,我還真不知道槙你能參加什麼競賽了

跑步腿短也吃虧、投球腿短也吃虧

拔河...就噸位來說好像也沒比較有利

所以槙你其實完~全~~不適合參加運動會啊

或許當啦啦隊勉強能夠有看頭?

 

2018-05-24-00-51-45  

大隊接力

 

雖然這機關本身並不算特別難

可是還是常常會有明明都已經消掉一堆珠子了

就是偏偏打不到角色

導致棒子一直傳不出去的窘境

特別是有一關盤面成樓梯形時

下面的珠子常常卡住沒辦法動

害的棒子就一直停在最下面那個人手上

看著回合數不斷減少,實在讓人又氣又急

 

2018-05-27-23-50-30  

不知道該擺哪,就擺在這吧

雖然這邊沒有清楚的立繪

而且這位仁兄還大大方方的就直接爆了自己上司的料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覺得這位警部補應該是個帥哥啊!!!

不知道官方會不會哪天心血來潮補一下這個人的立繪

真的好想看看他長怎樣啊><

 

還有另一個想吐槽的東西

2018-05-26-01-22-28  

突發的小故事

女主參加借物競賽,抽了題目後就跑去找夏目一起跑

夏目問他題目是什麼

女主卻支支吾吾

跑完後夏目搶了題目紙來看

發現紙條上寫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異性」

然後很開心的說這樣就有跑的價值了

 

我覺得很奇妙,這邊應該是開心的地方嗎...?

如果說抽到想跟他更進一步的異性之類的

覺得開心還有道理

但那個朋友以上戀人未滿本來是個很微妙的位置

這樣還能覺得開心也是很怪

要我的話還寧可乾脆地被劃分到朋友或戀人之一

在中間真的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不知道最終到底會往哪滾啊

 

登入小故事統整

2018-05-24-00-58-28  

讓我長知識的一篇

雖然說其實也就是官方的香水推廣文啦

 

因為之前周邊賣了以五個團體(沒有瀨尾研)形象下去做的香水

所以官方就決定用小故事替香水打一下廣告

讓九條家的人也聞聞他們團體的香水

然後宮瀨就聊到香水是要噴在希望被吻的地方的說法

接著還講到親吻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意義

像是手背是敬重

接著大家就開始想像如果是自己想吻在哪

代表的意義又是什麼

 

因為我平常不是會噴香水的人

而且對我而言,香水=殺蟲(or人)劑

就算是噴香水的男生也很扣分

(更何況一般男生用的香水味道比女生的又更重!

所以毫不意外的,我沒有半點關於香水的知識or常識

但是這幾年不管是遊戲還是動畫好像都喜歡推出香水這種周邊

因此我還是曾有去逛過連動的香水商的網站

然後看過很簡單的科普

才知道原來香水這東西跟茶有點像

不是從頭到尾都是一個香味

會隨著時間而有層次上的轉變

還有,因為體表的血管分布的關係

所以噴的位置也會影響香味殘留的時間等等

總歸而言就是非常基礎的知識

 

可是印象中那時候網站上寫的比較常噴的是耳後、手腕還有大腿內側這些地方

因此宮瀨說噴香水的地方就是希望被吻的地方的說法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

(但也有可能這其實是男生單方面的想法?

然後關於吻的位置也有不同意義的說法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但撇去代表的意義,確實吻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感受

就我個人而言,新堂選的手腕跟山崎小朋友選的頭髮感覺都很有魅力

倒是宮瀨跟九條的脖子和腰實在太直白,反而覺得吸引力不大

 

2018-05-26-23-30-27  

稀奇的組合

大谷跟蒼生在街上走,聽到小孩子參加運動會的聲音

一時興起的大谷就問蒼生不會想來丟球比賽嗎

然後蒼生就在腦中模擬了一課眾人參賽的狀況

服部肯定是在旁邊涼涼的逼大家要拿下優勝

菅野會很嗨,但朝霧肯定還在記恨之前砸到他的事情

忍不住脫口說出覺得會很可怕

 

蒼生的腦補實在太有趣了,雖然非常真實w

不過不管怎麼看,真的都覺得蒼生是在一課的食物鏈最底端

也難怪他會覺得很可怕了XD

只是還好大谷對蒼生的腦補毫不知情

不然以他的個性,可能接下來就是去說服一課的其他人參加運動會了www

 

2018-05-29-00-30-20  

兩位天才高中生的日常對話

 

其實內容很水,就稍微聊了一下福爾摩斯而已

不過我還以為天才高中生的對話應該會更有深度才是

像是關於人性的探討、社會福利制度的批評

又或是物理化學定律之類的

結果竟然只是推理小說

而且我一直覺得福爾摩斯不是應該是不管有沒有興趣

國高中時至少都會看過一兩本的小說嗎?

還有需要特別推薦?@@

然後說到福爾摩斯狂,就忍不住想到另一棚的男主角

志音你應該跟他很聊得來喔w

 

2018-05-30-01-15-33  

知道如何正確鞭策誠哥的青山

熟知平日誠哥都待在家裡寫作

極度運動不足的青山,拉著誠哥出門跑步

誠哥表示平常都沒在運動,突然激烈運動對身體也不好

青山說所以沒有要他跑,就算用走的也可以

反正就是要誠哥走到出汗才滿意

接著拿出自製的便當的點心作為誘惑

雖然不滿的抱怨著要是不用運動就更好的誠哥

最終還是屈服在便當的誘惑下,努力地跟青山一起跑步

 

總覺得除了蒼生以外,其他的人都很擅長讓誠哥照自己的意志去行動啊

或者該說誠哥實在太好釣,而且釣起來很有趣

大家都喜歡釣他?w

不過光個點心就能夠讓誠哥願意去面對自己最討厭的陽光跟外出了

因此平常老是得追著誠哥跑的編輯

真是太不懂得挖洞給他跳啦!

只要準備夠他喜歡的點心,我相信不管是短文還是長篇

誠哥一定都會乖乖準時交稿的~

 

2018-06-02-00-56-00  

看到京介最新拍的口紅廣告

名流團的一群人討論起了口紅

檜山突然講出爆彈發言

說自己也有被口紅弄到衣服上很難洗掉的經驗

一群人都驚訝的問他到底怎麼回事

他說在派對上有小女孩拿媽媽的口紅玩

結果不小心弄到他

聽到原委,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檜山一出口,便知有沒有

然後答案慣例的是──沒有(意義不明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跟檜山認識這麼久了

怎麼還會對他的答案有期待呢

肯定是因為一些有的沒的陰錯陽差才會有的經驗啊

不然他怎麼可以活到這麼大

還問說付き合う還有別的意義嗎

只是說起來,以檜山的背景設定來說

他要能夠那麼天然、沒有經驗也是很難想像

畢竟身邊還有大谷這種朋友

感覺他就是會心血來潮拖檜山去見識一下世面

還是神樂跟槙護駕護得太好了

才讓大谷從來都只是未遂而沒有得逞過?

 

說到口紅,基本上我覺得就是跟膠水是一樣的東西

你希望他不要脫落的時候就很容易脫落

但你巴不得他脫落時他就偏偏超難弄掉的

這樣說來,其實跟讀心卡池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嘛!(恍然大悟

而且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口紅

特別是需要飲食的場合

就算說跟護唇膏一樣,在製作時就有設想攝入的可能性

所以不太會放些不能吃的原料在裡面

但‧是

那麼色彩鮮艷的東西就這樣吃下肚

心理上實在很不能接受

護唇膏還好一點,畢竟大部分是無色的

口紅因為顏色關係,很難脫離水彩顏料那些東西給人的感覺

特別是那種會殘留在飲料杯口上的

更是倒盡了胃口

可是妙的是,我反而不覺得口紅的顏色是從蟲身上來的會很讓人反胃

應該說,顏色的來源不嘛就化學性的不嘛就天然的

而天然不是來自植物就是來自動物

今天不想用化學性的來源,又要對來自動物的顏色該該叫

意見這麼多就乾脆不要用口紅嘛!

這樣不就天下太平了╮(╯▽╰)╭

 

 

2018-06-03-01-00-14  

2018-06-03-01-00-46  

緝毒課之謎的記號篇~

關心血來潮,學女主畫貓

被夏目看到一開始還以為他在畫螃蟹的螯

接著換夏目畫,卻被今大路以為兩人在畫豬鼻子

三人畫到一半突然有工作進來,就把塗鴉留在白板上沒擦掉

等到下午青山回課內時

看到白板上一堆奇妙的圖形

誤以為是哪個組織的暗號,興沖沖的拍了照準備拿去分析

所幸三人正巧回來,非常努力地阻止了青山

 

超級可愛的一篇!

是說之前有聽說過緝毒課的大家都不太會唱歌

(好像只有由井勉強會唱一點

沒想到原來大家也都不擅長畫圖啊www

沒關係啦,俗話說有一好沒倆好嘛

反正其他方面都那麼厲害了

有個一兩個缺點也不為過

不過不知道青山在得知那其實是三人的力作後

有沒有找到同伴的感覺?

因為這下大家都沒資格再笑他寫字寫得醜了w

 

2018-06-06-00-53-49  

誠哥去參拜時,被可愛推坑某家的人形燒

就跑去一口氣買了10箱

雖然分了一點給京介

但剩下的還是不到一周就自己全吃光了

 

讓我們歡迎最新稱霸大胃王界的四人團體

──昭和男兒!!!(喂

成員有關、服部、誠哥&山崎小朋友~

山崎小朋友:我是平成

我:因為其他三個人都是昭和嘛,

只有你跟大家不合群,而且年紀又最小

當然是你配合大家

山崎小朋友:......

 

咳,回到正題

雖然誠哥只有在對上甜食時能夠有超強的戰力

但他的潛力仍然是不可小覷的!

統整一下到目前為止的每個人輝煌紀錄

關是快把居酒屋的菜單都點過一輪

服部則是8隻烤魷魚+3根烤玉米+棉花糖

山崎小朋友是一人吃完將近3人份的便當

誠哥是一周內吃完10箱人形燒

不知道這四人如果一起出去吃飯

到底能夠吃掉多少食物呢?

不過,換我絕對不想跟他們一起出去吃

除非他們要自己買單

不然恐怕就是把我當在店裡都不夠賠

 

2018-06-08-23-04-57  

聽說上司的女兒要結婚了

關內心各種感嘆

渡部笑他對這種東西實在很沒抵抗力

搞不好夏目結婚念感謝信時也會哭

關就腦補了夏目結婚時的情況

然後眼眶泛淚的看向夏目

夏目吐槽說就算淚眼婆娑地看自己也沒用

因為他還沒有要結婚

而且感謝信一般是新娘而不是新郎唸的

 

我本來以為關只有對女主比較抱持著父親的態度

雖然有時候看他講話就知道他也很常把緝毒課的成員們都當自己的孩子看

可是沒想到會到這種地步www

一副好像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覺XD

作為上司這樣關心跟體貼下屬是很令人感動沒錯

但恐怕這也讓下屬們很有壓力

好像今天不管發生什麼不報備一下都不行的樣子

然後總覺得說不定夏目的爸爸在他結婚還不會哭

不過關應該是哭定了吧www

 

2018-06-14-23-58-09  

2018-06-14-23-58-18  

瀨尾研的五個人玩交換日記的最終篇

內容本身沒什麼好談的

就是想針對瀨尾的這兩句話聊一下

因為從小就喜歡看書,所以我很深刻的覺得文字是有情感的

應該這樣講

一個人的文字就體現了他寫字當下的個性跟想法

就算現在已經邁入數位時代,大家都不太用手寫的

因此文字的溫度會淡的很多

可是光就內容也還是能夠體現寫的人的很多方面

至於為什麼會強調當下是因為人是會改變跟成長的

或許在寫的時候可能是這樣想

但過段時間後回頭來看會發現現在的想法又不相同了

這也是為什麼雖然有很多以前的網誌照理應該刪除刪除再刪除才是

我卻還是選擇作為黑歷史留了下來

就算現在的自己回頭去看也會覺得很可怕或很羞恥的東西

不過那正是寫的時候的我的想法

不是之前也不是之後的我可以寫得出來的

大抵就有點像以前的人寫日記一樣吧

雖然網誌並不太紀錄我實際的生活

仍然能從當中窺見以往的我

有空時回頭看看,也不失為一種樂趣

 

2018-06-18-23-17-03  

外出調查完回課內的朝霧

看到蒼生跟菅野都神清氣爽

好奇發生什麼事時,就在地上撿到一張捶肩券

想起那是之前服部送給蒼生的禮物,打算歸還時

正巧服部過來,就說順道也給朝霧捶肩

朝霧客氣但委婉地想要拒絕,服部卻不給他機會

說大家最近都很辛苦,自己偶爾也該有點上司的作為

就幫朝霧捶肩兼穴道按摩

雖然中間一度失去意識,但清醒後朝霧發現身體清爽了許多

 

實在是堆得太久,光是登入小故事就寫到我自己都快吐了_(:з」∠)_

不過真的很多小故事都很有趣

能夠的話其實還有些想講,但礙於印象太淡泊只好砍掉

回到這一篇故事上

聽到服部說要殺必死時,朝霧內心也是卻步的www

就連你家菁英都扛不住你的盛情啊,服部www

然後意外的,也不太意外的給服部按摩完後

就輕鬆許多了

只能說大魔王不愧是大魔王,18般武藝樣樣精通

點個穴算什麼呢~

但因為朝霧自己也會點穴

所以我還以為他應該自己就會知道要按什麼穴能夠消除疲勞

沒想到竟然不知道

還是說因為他偏重實際應用

都只有學按下去就可以讓人喪失行動力、乖乖束手就擒的穴位?

 

 

2018-05-26-11-09-59  

起立!立正!敬禮!老師好~(大誤

 

終於讓我湊滿九條家的寶石可以覺醒宮瀨啦

是說,那個寶石的量還滿微妙的

明明都是這樣打

但九條家的X不知道為什麼就出奇的多!

我手上有10來個左右

BUT!

L卻只有70幾個

也因此等了好久才終於能夠覺醒九條家的卡

真不知道那個掉落率是怎樣

(還是其實官方偏心九條家

活動報酬送了一堆九條家的X?)

 

然後這張卡難得覺醒後沒有畫風轉變

真是謝天謝地謝天謝地

技能也好得不行,生成30顆紫珠

CD數是有點長啦

不過畢竟技能強嘛,因此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只是,覺醒了這麼多張卡我才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

SSR+的LS沒有變好...

有的卡雖然BS很強,可是LS真的不能看啊

本來還抱持著覺醒後可能可以變得好用一點吧的心態

但是看到現在覺醒根本就不會讓LS變好用

實在是很讓人難過

雖然單就宮瀨這張卡來說

LS就算不變強也已經夠好了

可是說真的,BS的技能都變得那~麼~~長~~~

LS也順道幫我弄好用一點很難啊

不然有些回合數很短的關卡根本放上場也沒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