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はやて(まんまるバレンタイン)  

我親愛的情人節HAYATE!

我終於可以迎接你回家了><

 

感謝T桑的大恩大德

明明剛到日本就忙得要死

連在日本的狀況都還沒辦法抽出空跟我好好聊聊

卻在我問他說能不能幫忙後立刻就幫我

甚至完全沒問我是要認證什麼遊戲

真的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感激之情了QAQ

 

託他的福我終於過了認證這一關

可以說在遊戲上會順利的多了

而且剛好趕上這次活動獎品發放

不然看著那個情人節指定抽卡卷在BOX內真的是只有想拿東西砸STAFF的念頭=   =

 

也因為過了認證,我終於可以把之前存在BOX內的SR那些領出來啦~

...才怪=   =

之前存了一堆R跟R+卡,本來POCKET就已經爆了

這下真要再把其他卡弄進去,只會連HOLDER也一起爆

最後陷入兩難狀況(畢竟經驗值也滿的...)

再三考慮跟評估後,雖然很捨不得,但我還是把某些不必要的R卡吞掉了

不然我的可愛的SR們還是沒辦法拿來用

 

雖然整理POCKET的路還很遙遠

強化完我有的SR也還要很久很久

但好的開始總是成功的一半嘛~

以後我可以多多努力活動了

 

然後還是非常感謝T桑

真的真的很感謝><

 

POT的活動等下午這次活動獎勵發下來再來回頭補好了@@

---

2/18更新

 

本來當天下午就來補POT的內容的

不過因為卡片獎勵是當天晚上11點發

然後之後的兩天我又忙得焦頭爛額

所以現在才來補

pot-8066  

噹噹!我二命的情人節卡片><

雖然我其實沒拿到這張卡...不過官方竟然有放圖,就讓我拿來用一下吧~

前一陣子老是在抱怨我二命出現太多次

現在真的沒出現又覺得有點無聊

我真是個難搞的傢伙(扶額

但看到這張圖我整個心情大好啊!

縱使這張卡沒花錢拿不到

不過官方願意出他這麼帥的圖就夠了啊!

(當然能夠的話我還是希望今年VK是他唱T^T)

 

說起來自從知道今年VK由向日唱後我心情超糟糕

憑什麼又是冰帝的唱啊啊啊!!!

給我們一點福利會死啊啊啊!!!ORZ

就算我不討厭向日,可是我也沒覺得從哪邊看來可以推測出今年適合出他的VK

去年巧克力榜他才多少啊...

撇開巧克力榜,他人氣在POT也沒有那麼前面

更不要說他都多久沒在漫畫中露臉了...

雖然說起來貌似都是單方面的忌妒而產生的不滿

可是我就是希望我二命能唱啊!

(至於為什麼不是希望本命唱...那一定是因為POT中我愛的聲音就是二命的了)

 

偏偏今年巧克力榜又被搞成那樣

完全不值得期待了(嘆

我看我還是找個時間自己弄個二命的吊飾安慰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吧

 

...啊,好像扯得太遠

自從上次官方修正BUG後我就有點火大

BUG這麼多次了你為什麼在這次修啊!(吐血

也因此我現在是處於非常消極的狀態

除非有抽卡的活動或是有我本命跟二命們的卡的活動

否則我大概都會維持這種狀態了吧

卡片等級不斷上升

可惜素材常常不夠,偏偏素材一次多抽點又都跑出沒用的R卡=   =

真是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