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zo  

要命...這張壯五簡直要美死我...

謝謝種村老師!TvT

 

這次為了配合兩人吵架的場景

不僅寫了新歌

還弄了新ED

新ED很有意象概念的從上往下也就算了

後面的圖!!!

全都是種村畫的!!!

哇啊啊啊!這簡直就是要殺人嘛!

   已死勿救

†┏┛墓┗┓† 

 

 

總之,不管說再多次我都一定要說

種村老師真是太棒了!

我愛種村老師的畫風!>///<

 

然後之前一直覺得第三部對手團的歌多的不成比例

這下就能理解是為什麼了

因為出動畫時,I7的量就通通都補回來啦!

不過可不可以記得也給前輩團一點新歌啊?

不然之前那首聖誕歌到現在都還沒有搭其他歌出CD啊

還是說之後前輩團要直接出專輯,再收在裡面?

 

但我本來以為這一集就會搶親大戰1的

沒想到還在MEZZO"兩人的不和上

...這進度真的沒問題嗎?

沒記錯後面還有很多東西誒

壯五要先揭露自己是FSC的少爺

然後女主要去找TRG打招呼順道被九條嗆說要答案的話就到黑白上找他們

之後還要經歷搶親大戰

黑白之前還有個年度最佳新人獎的比賽?

雖然那個在原本遊戲中是帶得很快啦

但怎麼說也是決定一年最佳新團的大獎

多少該描寫一點吧

 

是說,雖然說對進度有點不安

不過我認真的覺得啊

就算第一季結束的最後面直接來個第二季動畫製作的宣告

(或直接說要接著播放第二季

應該也完全沒問題

雖然這畫風的前輩團有點令人不安

動畫整體來說質量還是很高的

就期待前輩團也動起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