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08-46-43  

昨天突然想起來好像該去查一下到底今年內有沒有要開服

沒想到剛好前天默默的開服了=口=|||

 

真是該說巧合呢?

還是你也開服的太低調了啊?

而且照之前官網的狀況來看

我一直以為大概會12月

搞不好還會壓在越前生日時才開

沒想到竟然這麼急著開服

也是,再不開就跳票了嘛~

 

之前就說過出了的話大概會看一下

因為,誰叫網王的角色歌那麼多

而事實上,一開始玩也確實就感受到角色歌很多吃香的地方

光教程結束就有大概8~9首歌隨你選

再加上任務完成後還有好幾首歌可以搶先開放

隨便打兩下就11首歌隨我挑

2017-11-30-13-19-42  

看看這滿滿的列表!

而這還只是網王角色歌的冰山一角而已!

光是這畫面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好><(咦

 

玩法大致上就跟一般的音遊一樣

透過打歌來完成各種任務、升等

然後完成任務那些可以拿到道具

升等則可以開放故事

這種共通的地方就不多提了

比較有趣的是打歌的部分

這遊戲徹底利用他的特色

也就是建立在打網球的故事上的設定

把打歌弄的獨樹一格

2017-11-29-23-50-04  

打點全都是網球拍

然後!

飛過來的真的都是球www

2017-11-30-09-53-33  

雖然有三種型態可以自己選擇

當中也有沒那麼像球的

不過這樣打下來

加上背景(背景就是隊長的小人&歌曲預設的對手在對打)

真的整個超有在比網球的感覺!

甚至連打擊音都是網球拍打到球的那個聲音

讓我妹在旁邊一直很疑惑我到底在玩什麼的程度XD

 

抽卡也很有趣

是從自己發球的角度來看打罐子這個遊戲

2017-11-29-14-49-56  

但因為我手殘,一直抓不準球在地上彈的時機截圖

反正看的出來想官方想表達什麼就好啦!(喂

 

看的出來開發方也是有用點心力在處理特色的問題的

不然如果做成跟一般的音遊一樣

就真的沒什麼看頭

這一點真的要給他們讚賞

 

然後來聊聊我玩過後覺得目前比較大的問題

一個是LOADING

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本身容量不大

但老是LOADING超‧久!

光是公告就要等個20.30秒

抽卡可能等了我快一分鐘有吧

就看他LOADING條1%1%在那邊慢慢跳

查了一下我手機容量還有10來G

所以不會是我的手機的問題

遊戲檔案本身也沒特別大

就100M不到200M

想當年1G多的夢王國都沒有LOADING這麼久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遊戲常常連切換一個畫面都要LOADING個半分鐘

光等那個LOADING就等到我要耐心耗盡了

 

另一個是音量

其他遊戲我只要開音量一格

就可以非常清楚的聽到背景音、台詞etc.

可是這遊戲我遊戲內設定開到最大

我自己的手機還要開到至少音量條的一半以上才能略聽到聲音

要清楚聽到基本就要開到快滿條

但這樣很吃電量

可是玩音遊不開聲音就玩沒意思啦

所以也不可能不開

整個就是超煩躁

而且常常會忘記在開其他遊系前要先把音量關小來

導致其他遊戲一開就耳朵差點沒聾

 

這兩個是我目前絕的問題比較大的地方

也希望官方能夠盡速處理的

其他比較困擾我的大概就是打慣了I7

來打這個有點不會抓他的時機點

常常按下去覺得應該至少要有NICE的常常變成BAD

然後長音也老是會中途斷掉

明明我都打I7打了一年

對自己的手眼協調有點自信了

卻還是老是踢到鐵板

所以玩幾次後還是只能打NORMAL

不敢打更難的歌

而且,想當初我還在覺得I7的按鍵位置設計不好打

現在打RB後我深深覺得其實I7的按鍵設計位置很符合人體工學了!

RB的按鍵位置才真的難按!

因為是平行線

中間那兩個我老是BAD

特別是左手大拇指

總是伸不過去到正確位置的感覺ORZ

更大的問題是打RB的歌幾次後回頭打I7

反而抓不到I7按鍵的時機點了=   =|||

不過我知道這不是官方的問題

是我自己太弱

因為神人都是可以好幾個音遊一起打

還完~全~~不會有以上問題的

 

但因為當初就只是想利用這遊戲把800首角色歌聽他個遍而已

所以這遊戲我大概不會太認真玩

就偶爾打一下

收集一下歌的狀態吧

更何況我也沒那麼多時間(遠目

 

啊,差點忘了

一定要提的一個點

future這首歌是當初第一首OP

也是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首

(想當初我總是邊吃晚餐邊跟妹妹一起看電視

但當初電視版時是某個男歌手唱

我本來以為遊戲中應該也是直接用當年的CD(還是卡帶?)音源

不過看到歌手寫越前

所以就好奇的打了一下

結果發現竟然真的是越前唱的版本啊!!!

沒想到官方還是有為了遊戲而去找聲優新唱過歌嗎?!

(但在我回頭查了下後發現其實當年越前的CD好像就出過他唱的版本了

雖然比較習慣聽原本的歌手的歌聲

但皆川真的挺厲害的,他唱起來也好好聽喔!>///<

 

其他歌因為還沒一首首打過所以先不多說

而且官方真的太會選了

目前列表裡的歌我根本就沒聽過幾首

(事實上800首裡面我有聽過的可能也只有100首不到

有機會來慢慢享受一下這些角色歌

──但在那之前我可能要考慮弄個喇叭或是看官方會不會想到要修音量

 

最後小murmur一句

新網王的畫風真的有時候很崩

有的卡片看起來不是像禿頭就是比例很奇怪

就算我知道有的根本就是偷懶拿動畫截圖出來的

可官方你們就不能挑好一點的畫面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