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12-51-48  

HAPPY BIRTHDAY!哈哈哈嘿嘿嘿!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自動浮出這兩句www(曝露年齡了

 

在聊生日抽卡前,我想先談談日和系列的封面

看到百的封面時我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這是什麼Σ(°Д°;

其實當初三月時我就很有疑惑了

不過一個人而已,就算了

但是到百時我就真的忍不住

我真的很想問官方是怎麼想的

TRG的三人賣肉我覺得沒話說

反正本來就是那樣的設定

4賣肉雖然會有他不是設定上還未成年嗎

這樣大丈夫?的感覺

可是也能理解

2是I7裡年紀最大的,官方想賣我也就讓他去了

但是,三跟百真的有賣肉的必要嗎???

不賣肉是怕銷售數字會不好看嗎???

我真的不懂啊!

如果說今天I7這遊戲本身的定位是像スタマイ這麼明確的乙女向(甚至成人向

全員都脫我毫不訝異

可是不是啊,I7遊戲中乙女向其實有點薄弱

(要是沒有RC光看主線可能都快歸0了

三跟百本來也就不是特別走賣肉路線的偶像

有什麼一定要脫的必要嗎?

算一算,到百為止,封面脫的有2.3.4.8.10.百,總共6個

就算千不脫,也有一半的人脫了

這對只看過日和封面的人來說真的不會給他們什麼奇怪的印象嗎?

怎麼說,為了賣肉而賣肉...我個人真的沒有特別有興趣

像壯五那樣的封面不也很有誘惑力嗎?

官方的思路邏輯我真的不能理解

 

2017-11-08-12-49-01  \

話題回到這次快樂的生日池

之前就決定好了百的生日池我也要抽20連!

也為了這個我很死命的不讓自己抽萬聖池

不然我其實很喜歡百跟千的萬聖卡

衣服看起來好棒>///<

 

2017-11-08-12-49-41  

喔喔喔!生日卡三張!!!

不過日常也太多了吧XD

 

是說抽完我才想到應該去看一下這次卡池出率

結果發現超誇張的

官方竟然只放了12張卡在卡池內!

而且當中日常系列就佔了2張還3張!

不要說萬聖節這個最近才出的沒有進卡池

這個看上個月龍的新SSR(有衣服的那張)沒進而且卡池時間又重疊就知道了

可是竟然連今年年初的滑雪活動的SR都沒有放進去

百本來卡就不多

這樣一篩更少

但就結果來說,其實這樣的卡池說不定比較好?w

至少要抽出生日SR簡單多了~

 

也因為第一個十連就出滿了生日卡

所以我很猶豫是不是該抽第二個

可是看看卡池內我所沒有的卡也剩沒幾張啦...

這時候我看到了另一個東西

──正是快到期的萬聖卡池

想想,雖然也不知道會不會出,但反正一開始就打算花2個十連的石頭

而且百又這麼阿莎力的來

另一個十連就乾脆拿來抽萬聖池吧

於是對著萬聖池砸了下去

2017-11-08-12-59-54  

 

百百百,快來我家吧!

誒嘿~

2017-11-08-13-00-50  

I HAVE NOTHING TO SAY!!!!!

†┏┛墓┗┓†

 

我知道,這種時候裝死很欠揍

但是,我還有需要說什麼嗎?!

「啊,要是千也一起來的話就好了」什麼的感覺太欠揍

而且說認真的,其實有百我就滿足了,我說真的

因為這次萬聖池就百跟千最好看

TRG三人的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但樂願意自己來找我我也很歡迎!

更何況一個十連三張SSR!

誒,萬聖池SSR出率有UP嗎?@@

不然怎麼會這麼多啊?

 

總之就是一個非常令人開心的結果

我想接下來除了單抽5石以外,我大概會暫時考慮封印抽池吧

不然抽太多卡都沒練也是很那個:P

 

聊完了快樂的百生日+萬聖抽

來說說沒那麼HAPPY的其他抽

雖然好像單就結果來看也不盡然

 

事實上在萬聖池開了那麼長的期間

我用券單抽過很多次

大概單抽個4.5次全都R卡後我就覺得這樣不行

這樣下去也只是浪費券而已

所以就照我給自己的老規矩

決定如果哪一天免費的友幣抽出R卡的話

那天再用券單抽

然後非常神祕的,萬聖節卡池開的整個期間

我沒有任何一天友幣有單抽出R卡的

一‧次‧都‧沒‧有

明明平常可能一個禮拜可以出個1~2次

這種時候就怎樣都抽不出來

好吧,雖然就百的生日池跟萬聖池結果看來

可能是老天爺在告訴我時候未到

要我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慾望

但在那之前想當然爾就各種鬱悶

當中也有一兩天真的很煩躁

還是忍不住拿券抽了的

結果當然還是通通都R卡,糟糕點甚至路人卡的結果

 

不過我覺得玩多遊戲真的覺得運氣就是那樣

就是跟月亮一樣,有盈有缺

贏(X)盈(O)的時候不必喜,因為遲早會缺的

缺的時候也不必憂,反正還是會盈回來的

 

這時候就要回頭談談上個月的龍生日啦~

去年存的多,I7這遊戲我最喜歡的四個角色

今年生日我都抽了20連

(不過今年花的多,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玩

當中樂跟百的結果都不錯,出了3張生日SR

三跟龍就比較普普一點

這也是為什麼我上個月沒提半個字的關係

因為反正沒什麼特別好講的XD

但想想這樣好像對龍不公平

而且不要總看盈嘛

偶爾也來看看缺好了!

 

2017-10-09-11-08-51  

龍的生日20連結果大公開

 

2017-10-09-11-09-30  

2017-10-09-11-13-13  

說來我上個月好像也是抽完第一個十連還是兩個十連都抽完

才想到要回頭去看卡池列表的XD

反正,生日池重要的一直都是生日卡

其他卡有沒有倒是還好還好?

 

只是當初在抽之前一直滿心期待新MV的那張卡會放進來

不過官方沒有放...

然後當初第一個十連就出生日卡超開心的!

一直很希望第二個十連可以讓我合SSR

但可惜沒有

因此當初第二十連十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

可是看看內容

我之前覺得很帥氣的白情龍竟然出了誒!

好像也不該抱怨些什麼了

 

而且換個角度想

合成SSR後魅力就下降許多了

我說的是這個↓

2017-10-09-17-19-54  

......你希望我摸哪?w(問題發言

 

所以其實只抽到一張生日卡我反而該慶幸啊!

因為只有有的卡才能設成首頁嘛

而合成SSR後就沒辦法看龍這麼魅惑的一面了

故,其實這是龍對我的愛的表現啊(大錯特錯

 

之前跟朋友討論時還覺得官方這樣的設計太沒讓人動力抽兩張湊SSR了

但或許這也是官方刻意為之的

為的是要讓人抽SR

因為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有石頭十連二十連

可是大家應該多少有單抽的量

能讓人想要拿出那個量來拼拼看SR或許正是今年的圈套也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