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10-01-39  

修好了一個問題又產生了新的問題

-3是什麼啊?官方你能先預借我3體的意思嗎?XD

 

如果真的能預借,能先預借我1000體

然後等我日後再慢慢還嗎?www

這次活動從開始後體力顯示就沒正常過

明明前一秒顯示的是5,下一秒只剩2

重點是如果沒仔細看到前面的5的話

根本就不知道有沒有足夠體力打突發

實在是有點困擾

希望官方能夠快點把這個BUG也修正來啊!

 

慣例的活動抽卡...才怪!

2017-11-22-23-05-36  

因為這次活動是常駐池,再加上又不是排位戰

所以就不抽了

不過看一看活動前就有20連多的石頭

在思量後就拿去抽服部的生日池了

誰叫服部這張實在太魅惑了!><

但我不是指頭部以下

而是光這個表情跟髮型我就可以給滿分!!!

誰說一定要脫才有魅力啊

偶爾學學壯五那種不脫的色氣不是也不賴嗎

 

總之因為這張表情跟髮型太正點

所以我就十連了

結果大墜機:P

全R不說,連NEW都沒有

我記得我R卡也還一堆沒抽過的啊

但是出來的卡倒是有服部UP的感覺就是

算了,反正生日卡也是常駐,就這樣啦~

 

2017-11-30-08-40-59  

這次的活動故事比較嚴肅一點

在探討角色的本性,以及首次出場就成為壞人的搜查五課

 

故事大綱是有傳聞向來跟緝毒課多有合作的搜查五課

最近有些年輕警官對一些小案件的犯人先放著不管

採放長線釣大魚的概念,等到他們做出真的很嚴重的壞事時才去抓對方

藉此取得較好的評比&績效

而好巧不巧槙的公司被捲入其中

旗下新開發的玩具代言人正是被放著釣的大魚之一

結果在玩具剛上市就驚爆了代言人其實有在吸毒的負面報導

再加上槙的哥哥樹敵甚多,媒體一逮到這個機會立刻群起攻擊

負面報導版面都是一整面一整面的

還出現不少穿鑿附會的文章

包括暗示代言人的採用並不公正、玩具公司其實也有參與毒品事件等等

本來想藉著自己緝毒官的身分直接去跟槙查明這一切的女主

卻與五課的人碰個正著

在五課的人挑釁下槙易怒的個性被引爆,想揮拳攻擊對方

幸好被女主擋下,但仍被媒體拍到照片又引發新的喧然大波

在檜山的建議以及九條的協助下

槙暫時到九條家躲避風頭

在冷靜思考及跟公司其他人商討後

最終採取開記者會聲明會負起責任的作法

使整件事情慢慢趨於緩和

另一邊在關等人的調查下也使五課放長線釣大魚的作法被揭穿

受到上頭的嚴正懲處

 

其實一開頭講到五課時我整個就是問號問號問號

一課因為是主角群之一,所以一天到晚看到

另一個偶爾會出現的就是四課,一個專門處理黑社會組織的單位

再加上他們有個知名的寵物當家(喂)組合

想不記得都難

但是五課我倒是真的第一次看到

而且記得以往的故事(不管什麼故事)都說跟緝毒課最有交集的警察單位其實是四課

這次故事卻一反常態的說是五課

讓我實在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

不過說起來,第一次看到一課這個詞時我就有去查過一下日本的警方單位

然後發現很多課的職務內容描述看起來根本就很不明確

正確點的說法應該說總覺得從真實事件來講的話

感覺很難劃分某個案件是要交給哪個單位去負責

也難怪故事中說各個單位常常在互搶案件

因為根本就很難分啊,只好採用先搶先贏的概念了吧(咦?

 

然後說到代言人涉入吸毒風波就連公司一起倒楣的事情

實在很難不讓我連想到當年的藤原家

想turning point中羽月家也是因為這樣破產的

不過其實有時候想想也覺得挺冤枉的

因為你找對方代言或出演也不一定知道對方到底私底下做了些什麼

難不成還得先派偵信社跟蹤對方把對方有的沒有的都查個清楚

再來找對方代言嗎?

可是真的做到那個地步一來有侵犯隱私的嫌疑

二來有些私事真的就該讓他私事去,不應該拿來做為公事的評判標準

就像如果老闆要因為我平日興趣是打GAME看動漫就給我減薪

我也是會跳起來的一樣

當然,換成是消費者的立場就會覺得身為大企業應該要負起責任

怎麼可以用一個吸毒的代言人或演員之類的

所以就老闆來說,發生這種事大概真的只能歸在流年不利上了

只是不巧的是這邊槙因為他哥以往的行事風格導致媒體都刻意把矛頭對向他們公司

他本身又是個易怒到連警局那都有記錄的人

因此被挑釁到出手攻擊五課導致事情越發嚴重

某個層面上自己也是該負點責任

 

至於說到本性

我倒覺得不管是溫柔的、會替人著想的槙

怕帶給人麻煩、事情跟心事都往肚內吞的槙

又或是被激一下就氣的會出手揍人的槙

全都是槙的本性

並不存在哪個才是他的真正的性格這回事

一個人的個性本來就會因為面對的事情跟人物不同而有許多面相

所以我並不認為像女主說的溫柔的一面才是他的本性

雖然槙的根本確實是善良的

可是善良的展現也有許多方法,而且也不一定會100%展現

因此綜合這一切才是槙這個角色

(說是這樣說,要不是這次活動故事又提醒了一次

我還真的差點忘記SEASON1中說過槙很易怒的事情:P

 

之前太忙實在拖太久,拖到我已經覺得快補不完的地步了=   =|||

反正能補多少算多少

2017-11-24-23-15-50  

寵物當家組合~

沒辦法,聽到ポチタマ我就忍不住想到雅春www

不過我一直記得在山崎小朋友的個人線中是說貓警部是叫ほち

但這次故事中不知道為什麼卻變成了やすとも

然後我認真覺得其實這兩個刑警轉行去做搞笑藝人搞不好很有看頭

長相就很有喜感啊!XDD

應該說,反過來說你們這張臉在偵訊犯人時

真的能讓犯人說真話嗎?XDD

 

這次的小故事有一系列都跟一課有關

2017-11-25-09-46-27  

根據看到的幾個小故事統整一下時間軸應該是這樣的

因為門壞了所以服部要去修,就跟菅野要了槌子

拿到槌子後很開心的在走廊上走準備去修門

還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好的邊走邊哼歌

然後被蒼生&朝霧分別目擊

朝霧心想是哪個笨蛋拿兇器給大魔王的!

於是就衝回一課準備揪出那個罪魁禍首

另一邊蒼生則是內心暗暗想著到底該不該上前阻止

 

感覺這應該就是還有個後續的

但因為我沒出現過10體的突發

所以不知道到底還有沒有下文

對,我這次活動竟然一次10體的突發都‧沒‧有!!!

偏偏還剛好是在突發故事有連續性的時候ORZ

怎麼會這麼不走運

我很想知道這個到底有沒有後續啊T_T

 

2017-11-24-23-23-56  

這次的超可愛機關!

大概是因為牧場物語玩太多了

莫名的就一直想到牧場物語

不過兩段就會重長出來不會有點太虐待動物了嗎?w

 

又差點忘記了

這次故事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最後面關於女主S還是M的爭論戰...才怪

2017-12-01-00-28-38  

我也覺得這個女主絕對M沒話說

但服部就是想看好戲

還挑釁女主說要不就證明一下自己不M啊

要女主來演一段女王

不過想當然爾就是慘到一個極點www

只是要我講的話,我覺得需要用演的這點上來講

就可以肯定女主絕對跟S無緣啊~

但是這種東西也不是絕對性的

跟對象也確實有很大的關係

就像我每次都覺得在蒼生的故事中女主都特別主動也特別強勢一樣w

而且說起來這些男主角們有的也很M啊

每次都不給我乖乖掉卡,都要我一直罵一直罵才會掉(喂

真的跟服部說的一樣

才不是我很S,而是被對方逼的好不好!(問題發言

 

翻了一下發現我竟然沒有截到這次掉落的卡

大概是真的忙昏頭了完全忘記這回事

不過看了看記錄我這次活動一次4張都沒掉=   =

我打這次活動的時候運氣到底是有多背啊...

 

京介

30關

*1 1.2.1.5.4.1.2.1.1.3.

    2.2.2.2.1.2.1.3.5.2.

    1.3.2.5.1.3.1.

*2 2.2.1.1.7.1.1.7.

 

60關

*1 1.1.3.1.1.1.1.1.1.1.

    1.1.7.3.1.1.1.1.1.1.

    1.2.1.2.2.1.1.1.2.1.

*2 2.1.1.1.2.1.3.3.3.1.

*3 1.2.1

 

竟然連3張都只掉落3回,真虧我還能打到100張湊張數報酬

不過相較於60關掉的少

大概是前期30關算好掉,在前半的活動我就已經湊滿40來張了

因此整體上倒是沒有這次活動特別難掉的感覺

 

活動報酬故事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正式好好的看過

再加上去年的聖誕活動有整整7個人的活動報酬可以看

7個誒!都可以自己單獨開一篇心得了

所以就等到元旦放假時我再一起好好看一起統整心得吧

 

登入小故事統整

2017-11-26-23-09-43  

年底一課要吃尾牙,然後把負責籌劃的工作都丟給蒼生

服部說想吃中華料理、朝霧要吃披薩炸雞、菅野卻是想吃生魚片

然後蒼生提出吃日西中三種的混合自助餐還被大家嫌說太沒創意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整人嘛!

大家都站著說話不腰疼,這麼愛抱怨就自己來籌劃啊!

再說,自助餐可是很對得起你們的選擇了

要創意一點我就叫人家在披薩上面加上拉麵或是生魚片

讓你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喔~^^

 

2017-11-29-01-07-56  

這個登入故事的重點不是在故事

所以就不講內容了

不過我覺得神樂說的話真的很正確啊!

雖然說人要衣裝,但不合的衣服根本不會起到衣裝的效果

不要像猴子穿衣一樣鬧出笑話就要偷笑了

只能說臉還是很重要

不然為什麼模特兒穿什麼都好看呢?

就是因為人家臉長的好看啊!

 

2017-12-04-01-01-53  

朝霧的生日登入故事,看的我羨慕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不是因為講了什麼好吃的東西

而是做為生日禮物,服部竟然大方送朝霧一週的有薪假

一週的有薪假啊!!!

(↑對,我就是覺得這句很重要所以放大還紅字了

怎麼這麼好,我也要!!!

不過感覺很奇妙

這邊明明朝霧跟女主就還在交往而已

兩位上司你們就這樣大方送人家一週的有薪假

那結婚以後你們還是會每年都送他一週有薪假

讓他可以帶妻小出去走走嗎?

感覺不太可能啊

但要我說的話我會覺得結婚後每年都送才對

結婚前反而不重要

當然,不管什麼時候只要老闆願意送我一週的有薪假

我都非常樂意接受!

所以老闆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快送我一週有薪假吧

我想出門去玩啊>_<

 

2017-12-04-23-04-30  

騙很大的登入廣告(喂

 

因為水族館的背景兌換期限快到了

所以官方就開了個登入小故事特地秀給大家看一下

好讓大家心動想去兌換

但問題是

登入廣告故事中的背景是會換色的啊!

可是我們自己兌換到的就是一直那樣

一點都不會變啊!

害我到現在都覺得那個背景換的很不值得

如果會像故事中一樣隨時間變色我也就算了

偏偏不是

這根本就是廣告不實吧!

我要求退費=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