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去安利美特逛時就有看到說要出第三彈了

沒想到Valkyrie這麼快就出了!然後Valkyrie照樣萬歲!><

 

之前曾說過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特別是Valkyrie初次的團體歌就把自己的門檻一下設的那麼高

我實在很怕會跟紅月一樣

到了第二張專輯會讓我心如止水,波瀾不驚

所以這次在聽試聽前我很努力的說服自己先不要抱太大的期待

不過禮讚歌的前奏下去我的期待又往上跳了啊!

而且整首歌聽完後我很確定,Valkyrie果然是個很強的團體

每次的歌難度都好高啊!

能夠演唱的這麼好的聲優,感覺就是要轉戰歌手都沒問題啊(X

 

雖然說跟上次的曲風不太一樣

但這次的Valkyrie也是很強的展現了獨自的風格

真的是要給作曲者們一萬個讚

特別是前面有給人印象那麼強烈的魅惑劇後

還能夠做出不輸它的曲子

而且不會給人這個團的畫風大變的感覺

真的是太好了!!!

說真的,光聽歌我肯定是100%的Valkyrie推!

 

說到曲風,有個悲慘的團體不得不談一下

就是第三彈團體歌照常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UNDEAD

我說,這團體歌都出到第三彈了

UNDEAD你們的過激背德還有ROCK還是照樣行蹤不明啊...

所謂「號稱」跟「現實」的差距就是在這嗎?

或許歌詞內真的有過激跟背德啦

但...(ry

某個層面上我也覺得挺奇怪的

官方應該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把UNDEAD定位在怎樣的團體

為什麼會讓那種不過激又不背德的歌曲拿來當他們的團體歌?@@

不然就學乖一點

不要把UNDEAD的團體的形象在遊戲中講的那麼明確

那寫歌的時候問題就會少很多

偏偏就不是

也是不太瞭官方到底怎麼想的(攤手

 

紅月...如果這次的歌有震驚到我的話再補吧

沒有的話這次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