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寫這種東西的

但大概是因為快兩周年了,莫名的就想寫一下

然後原問券來自巴哈

 

原帖網址

 

 

1. 開始玩這個遊戲的原因是?

朋友推坑,不過一開始畫風並不戳我所以沒理他

但他跟我說大須賀有配音然後我就跳坑了

 

2. 什麼時候開始的?

2015.3.20,日版安卓版公開到IOS公開期間

所以開始玩沒多久就遇上第一次活動復刻www

(其實算是為了IOS版的玩家的重開放吧

 

3. 目前的Rank是?

17X

我知道日版很多大老都封頂了

但我莫名等級就是升的很慢,是因為我一天到晚在死嗎?@@

 

4. 初始王子選的是誰?

フォーマ

 

5. 為什麼選他?

因為衝著大須賀來玩的,當然是選大須賀配音的王子

 

6. 第一個用妖精石抽出来的王子是?

言祝...沒記錯的話

 

7. 拿到的第一隻抽池四星?

嗯...說實話,沒印象了

如果翻以前網誌應該可以找的到才是?

(翻完後)喔,原來是米契爾,真對不起我把你給忘了ORZ

 

8. 拿到的第一隻抽池五星?

獵戶座

 

9. 選覺醒傾向時是立繪派、技能派、劇情派還是跟著感覺走?

技能+立繪或技能+CG派

但基本上就算有想走的方向,我都還是靠自己直覺去選

大多數時間都能夠選到自己想走的方向

如果選不到,視情況看要不要拿道具調

 

10. 第一隻覺醒的王子?

阿維

 

11. 當時選的是日覺還是月覺?

月,從此底定月亮手

 

12. 第一隻滿突的王子?

滿突好像是里昂吧

確切的話可能還要回頭去翻網誌,但我懶了:P

 

13.最喜歡的一星王子?

カルロ不解釋,太多轉換王子要練了

 

14.最喜歡的二星王子?

フリュー,婚禮SP超可愛超漂亮!

完勝女主

 

15. 最喜歡的三星王子?

不用說一定是フォーマ

 

16. 最喜歡的四星王子?

四星太多小天使了,好難選擇...

不然冰雪好了

 

17. 最喜歡的五星王子?

冰霜不解釋

 

18. 挑戰模式最多打到多少分?

十億左右

 

19. 當時是什麼屬性的隊伍?

冷酷屬性,然後因為蠢打的也是藍怪

 

20. 最喜歡的活動形式?

拼完聖誕節後我覺得PT是最良心的活動了

又有石頭、有素材可以拿,王子還好打

 

掉落→沒有素材可以拿,掉落率還不一定好

(雖然日版除了日替外很久沒有純掉落活動了

粉幣→有素材拿,但保底外很難出

魔物→有素材拿,王子好打,但妖精很要命...

寶石→有素材拿(?),但各方面來說全都很難拿,最坑人的活動類型

 

21. 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期活動?

活動太多好難選...

單就活動角色來說可能是最近結束的「下雪的聖夜」吧

但說認真的,打的那麼辛苦,再喜歡的心情都被磨掉了XD

 

22. 最希望復刻的是哪期活動?

沒有

而且日版最近實在復刻太多,多到我覺得該緩緩了

別‧再‧復‧刻‧了,謝謝

 

23. 課過金嗎?課了多少?

沒有

 

24. 覺得自己是歐還是非?

整體來說歐吧

開始玩到現在25個十連+接近百次單抽

總共大概抽了350次,14隻卡池五星

而且本命更是抽不到就給我用換的

讓我無課金就可以湊足四版本

這樣還說自己非就太沒道理了

 

25. 有沒有沒拿到怨念了很久的王子?

有,原版冰霜

換是換到了,不過抽了快兩年還是沒從卡池抽出來過

所謂的本命詛咒就是這樣吧

 

26. 遊戲劇情會認真看嗎?還是只喜歡消消樂和抽抽樂?

用我常說的話就是

「立繪不好可以忍、CG不好可以忍,劇情不好不能忍!!!」

所以劇情我一定會認真看

當然消珠也是很喜歡的,思考編隊、技能搭配那些很有趣

 

27. 如果你覺得某位王子雙覺立繪沒有初始好看,還會覺醒他嗎?

還是會,畢竟數據跟技能很重要

而且看久了還是可能會變順眼的w

 

28. 如果只能和游戲中的一位王子結婚,你會選誰?

其實我很想跳過這一題

畢竟結婚跟單純的喜歡或談戀愛不一樣,還有很多得考慮的

所以我大概不會選冰霜,而是會選愛德吧

能夠並肩而行,互相支持的才是我理想中的伴侶類型

 

29.假如有一天出坑了,會賣號嗎?

不會,先不提會不會出坑

賣號是不可能的

 

30.最後請寫下想對這個遊戲說的話。

要認真寫的話我覺得會變萬言書

所以挑幾個重點(?)

1.請更新王子圖鑑&王子故事報酬

2.請開發星珠的新用途

3.請盡早讓所有王子都有SP,不要有些都SP4了有些連SP都還沒個影

4.請認真企劃活動,不希望再看到之前那種只有單活五的活動了

5.希望可以的話縮小一下APP容量

6.希望可以多開一些外傳故事或王子相關故事

 

還是希望官方可以多用心一點,不要因為有了另一邊就忘記顧這邊了

 

---

以下是個人胡言亂語

其實我覺得還有很多可以說很多可以問的

如果問券交給我來設計

可能我可以出個一百題都沒問題吧XDDD

我果然是超級廢話大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