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好久沒看動畫了,總覺得有點累

幸好現在的動畫大部分一季都只有12集而已

 

我一定要說這絕對不是推坑文

因為沒什麼好推的

雖然總和製作人&企劃的名字還挺響亮的

(我也是衝著這點去看的

不過看完動畫後只覺得「啊~就這樣啊」的感覺

畢竟近年來實在太多偶像相關企畫

感覺角色設定到處撞

到處撞也就算了

故事整體看起來有種莫名的空洞感

特別是前面感覺每集都沒有連貫

就是跳著看也沒有太大影響

然後後面突然才有連貫

而且還塞了一大堆東西在裡面

看了實在很想哈?個一聲

 

再加上人設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有某個角色怎麼看都有既視感

真的不是從隔壁棚過來的嗎?→_→

而且明明一季有12話

卻沒有把每個人的個性給交代清楚來

12話看過去我還是一堆不記得名字

不知道他是怎樣的人的角色

 

歌曲的話我個人覺得OP還不錯

但感覺整體聽起來也就OP最好

而且故事中某角色(忘了是誰)說的一句話真的是說中我心聲

感覺不到B-PRO這個企劃存在的必要性啊

他們三個小團各自發展不也發展得挺好的?

有什麼一定要組合在一起的理由嗎?@@

 

聲優倒是不少都還滿有名氣的

可是如果要說衝著聲優的話

也不用拘泥在這一部

畢竟有些人真的是走到哪都可以看的到他的名字

像是增田

我都已經在不知道第幾個偶像相關的企劃裡看到他的名字了!

ES啦、I7啦、KPR啦

我都懷疑他會不會唱到角色錯亂

因為全都是跟偶像有關的企劃啊

 

硬要說點心得的話

大概就是覺得製作組賣肉賣的好兇

讓我有點反胃吧

像是某一集演唱會女主把咖啡潑到衣服上

然後歌手們就選擇脫掉上衣到台上唱歌

實在很讓人懷疑製作組是單純懶得想十個人的衣服

還是覺得這樣賣肉很吸睛?

 

綜合以上來說

其實我還滿不推薦去看這一部的

雖然女主的設定還可以

但其他部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