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ro_157

兩兄弟躺在草地上休息的幸福時光來畫下句點

不過ルー你這麼悠哉沒問題嗎?w

 

上次玩到第六章,想說只剩下兩章應該快結束了

沒想到竟然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原因跟隊友變換還有莫名的劇情跟地圖有很大關係=   =

你一個暗之塔設計的那麼複雜做什麼啦!

然後中途突然白騎士跟魔王跑去支援別人做什麼啦!

 

而且回到原本世界後竟然要逼我先去洞穴中找國王他們

本來以為洞穴一進去就是了

沒想到洞穴竟然也不小!

還要走到最深處才能找到人

找到人後好不容易回到城下町,準備進攻

竟然又要我回頭去泉水那找妖精

真的是差點沒一口血吐在屏幕上...

 

最最最吐血還是莫過於隊友變換

到王城時是白騎士跟魔王

沒想到到了王城打敗デュー後

隊友切換成兩兄弟

這時候我主人公跟他們的等級大概已經差到5級有了吧

沒辦法,因為打火之神殿(喂)的隊友是他們

不把等級練上去感覺就是會打得很辛苦

所以先帶著他們把等級練上來,再戰火之神殿

沒想到火之神殿戰完後

隊友又給我換回白騎士跟魔王!

這時候跟他們的等級又有差異了

只好帶著他們再去練等

才去挑戰暗之塔

 

本來想說白騎士跟魔王是原作中的人物

感覺跟王子就是一個固定的TEAM

應該去打暗之塔後到最終戰都不會再變隊友了吧

事實證明我真的太天真

暗之塔打一半白騎士跟魔王竟然跑了

還說要把表現的機會留給年輕人

你倒是把你的EXP跟等級也給我留給年輕人啊!!!=皿=

害我前進到一半,只好趕緊回頭,再爬一次暗之塔把兩兄弟的等級練上來

這一來一往就不知道多花掉我多少時間了...

 

也因此最終戰我選擇的是跟兩兄弟一起去打

因為打到回城堡時

白騎士他們的等級已經低王子10等了啊(燦笑

就算能選隊友,要我再花時間把他們兩個練到跟王子差不多

這種事我才不幹呢~

而且我也不想陰溝翻船,當然不可能直接帶著低王子10等的絆腳石上場啊

 

不過...就算全體人員等級至少都40幾(王子好像還快50了)

打最後大魔王仍舊是打得要死要活的

第一次還不小心全員戰死

唯一慶幸的大概就是我一開始就猜到本體最重要

只要本體打倒,旁邊那兩個氣根(?)也會跟著死的定律

所以打一開始就讓王子跟哥哥衝到本體旁狂毆本體

正宮跟弟弟則是因為空間不夠

在旁邊幫忙偶爾攻擊氣根但主要是回血擔當

特別是弟弟

不知道是不是DF比較低的關係

每次氣根一攻擊

血量直接剩不到50!

一定得回血回滿,不然下次攻擊就捱不過去

還好這個隊友三個回血擔當,王子本人也可以偶爾支援一下

不然估計弟弟應該死了不下五十次吧=   =|||

 

通關後還是可以在和平的世界中冒險

也有一點小劇情

這邊就不多說了

只不過因為考慮到王子還需要冒險的關係

所以弟弟就只能幫忙看牧場,實在有點奇妙啊www

好歹也是galaliland僅存的唯一王族

不去治理你的國家反而跟著其他國家的王子到處冒險(玩)

真的沒問題?www

還是說ガラリエル女神復活後

你就決定把治理國家的大事丟給這位「從哪個角度看都好像是萬能」的神

自己做點輕鬆簡單的事情(到處遊山玩水)?

這點實在太不合理了啦www

 

最噴飯的劇情我個人覺得不在主角身上

而在英雄他女兒身上

「你打算讓我在キジェ叔家幫忙打掃幫忙多久啊!

你再不回來,我搞不好會愛上キジェ叔喔!」

從各個方面來說都是效果超群的一句話www

 

最後來聊聊對幾個角色的感想

因為我沒看過原作,所以就說說遊戲中給我的感覺

 

王子

chara1  

善良、天真、熱愛冒險的小孩(對,我就是覺得12歲還只是小孩啊!)

明明沒多久前才被暗之使徒給騙到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卻還是在不久後就相信一個來路不明的妖精

把妹技術一流(喂

但在外拈花惹草跟對待正宮的態度完全不同

可見正宮在他心中地位

人好也愛管閒事,總之就是非常正統的冒險RPG主角

 

ナルシア

chara2  

正宮,溫柔、善良、為愛走天涯的小孩

外表柔弱但內心很堅強

就算變成一匹狼也要陪在心愛的人身旁

常常無意識的放閃別人

回覆本來面貌後戰力大UP

比起王子本人,其實我覺得她的技能更好用

不過大概是因為官配的關係

用AUTO讓系統自己打時,只要有損血

系統就會自動使用她與王子的聯合技能

完全無視她or王子單人的回血技

非常浪費MP

 

白騎士

chara3  

出場太後面,沒什麼表現

導致對他的印象也很薄弱的角色

反正就是個很騎士型的角色吧

 

ガミガミ魔王

chara4  

大魔王,裝的一副很邪惡的樣子

自稱野心是征服世界

其實根本就是個傲嬌科學家

內心甚至還有著想當好人幫助其他的性格存在(南瓜大叔)

故事中他是自己跑到galaliland的

看到這一段時

我忍不住覺得那這樣王子根本不需要幫忙讓ガラリエル女神復活啊!

反正大魔王都有辦法來了

就用他來的方法倒過來回去不就好了!

不過顯然沒人記得這件事

連他自己也忘記了

所以最後也只能用ガラリエル女神的通道往來兩個世界了

 

重點角色的兩兄弟

ニノ

chara5  

哥哥,口嫌體正直、弟控(喂)的小孩

個性也是比較活潑外向的

但就是講話難聽了點

從故事的描述中不難推測

兩兄弟在遇見王子之前

肯定是靠著他的努力跟打拼才在荒野中存活下來的

本來一開始以為只是路人角色

而且初期個性跟說話方式超不討喜

所以不太喜歡他

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很直率、熱情

初期會那麼惡劣都是為了保護弟弟跟自己

 

ルー

chara6  

弟弟,整個遊戲中改變最大的角色

真實身分是galaliland的王子

初期因為體弱,甚至沒有跟著王子去打怪冒險

是到中期才成為隊員

而且劇情中常有他因為長期奔波而身體不適的表現

溫柔善良但比較內向

中後期受到王子的影響加上慢慢解開身世之謎

他也變得越來越勇敢強健

希望不是只受到哥哥的保護

也能保護哥哥

因為太可愛了,害我常常忍不住跟コニー一樣陷入後援會狀態

不過打怪的時候就會希望能夠換人了

AT跟DF沒記錯好像都是團隊中最低的(甚至還輸正宮!)

技能大多數也不是很好用

要是可以拆開,其實我還真想把哥哥跟大魔王湊一隊一起帶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