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panic  

甜蜜恐慌活動復刻了

這次還新增了冰雪限定版!

 

在講正文前,先來講件事

聽說有人以為我是重課玩家

在這邊我要陳清

我不僅不是重課,我還是無課

不是說要炫耀還是怎樣

但是,被說是重課的話我也會很苦惱

所以陳清一下,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重課

 

回來正文

上次天使活動還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我並不算早結束的,但在我結束後社團成員還是有不少繼續拼的

社團pt也上升到一個我沒看過的新境界──800萬

8million comyu pt  

雖說社團有20人,可是平均一下,等於每個人都要打出40萬以上

這個標準一定有人達不到

所以也就等於說一定有人在超過50萬後還繼續拼的

可能是為了拼雙覺雙突滿,卻怎麼都不掉落之類的

說真的,這個數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評論了啊!

大家真的好拼、太拼了,我只能甘拜下風m(_  _)m

看到這數字,感覺下次不想辦法拼到40萬都說不過去了...

雖然還不知道下次會怎樣,不過我會努力的

盡量不扯大家後腿><

話說回來,800萬都能打出來了

哪天超過1000萬我是不是也不需要太驚訝?

 

sweet panic Schnee  

這次活動的限定冰雪

好可愛!><

雖然想要,但因為妖精石上次就花個精光了

連一個月三次的換券機會也都花完

自然是沒得抽

只能看看官方給的小故事過過乾癮了

 

上個活動打完後,趁著訓練體力減半的時間練了些卡

也打了點素材,覺醒了好幾個王子

kakuseigo-rorufu  

萬聖節活動版本很可愛,普通版本也不錯!

而且黃轉珠好少

雖然有米亞那個開外掛的,可是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抽到

ロルフ大家都有機會拿到真是太好了

 

kakuseigo-Stern moon  

經驗值少少,需要素材也少少的流星王子

日月覺都很好看,不過不管哪個我都還沒練滿

原因當然是要等突滿後再來練啊!

不然多浪費多餘的經驗值~

 

kakuseigo-mikaera  

本來以為會日覺,結果莫名變月覺...

其實月覺也很漂亮,再加上我本來就備好了雙覺的份

所以也沒太大影響

唯一想說的就是這素材要求真的讓人好想打營運!

 

kakuseigo-aderu  

也是莫名月覺的傢伙

雖說沒有特別先想要的覺醒方向,而且素材也都夠

可是這麼活潑的角色我以為怎樣都會到日覺啊!

故事中一點都不改路西安控的本色,故事根本是圍著路西安展開的

不過仔細想想,米迦拉的故事也可以算是圍著他哥展開的

這個國家的王子到底是怎麼回事...

 

kakuseigo-pts shigure moon

禮物箱堆積消耗第一彈

星願紫雨日覺帥、月覺可愛,真讓人受不了

不過仔細看看,紫雨你是不是有露肚子?0.0

 

因為最近等級高了,PT活動打到的妖精跟王子也多了

在妖精足夠,王子也夠的情況下

實在有點捨不得把王子們拿去換碎片,把妖精拿去賣錢

(開什麼玩笑,那可是花妖精石換來的啊!

所以禮物箱裡堆了不少妖精&第二條線用的王子

可是在素材不夠的情況下,第二條線是說好聽的

其實就是放著壓艙底而已

為了不要繼續堆著堆著堆到哪天禮物箱超過200消失不見

趁著這次打貓1/2體力準備把之前堆著的王子弄一些出來覺醒

不過不看還好,看了才發現裡面堆著的一堆王子不是可愛就是熱情屬性的

我到現在熱情屬性素材還是短缺中啊...

希望至少這次活動可以讓我把冰河跟蝶夜會阿爾練到覺醒

 

打了五回超級才終於掉的白蘭地國大叔

drop-marutan  

看到活動介紹那邊他的技能欄時,差點沒跪下來懺悔

對不起大叔!

我上次嫌你臉不是我的菜,你的區域連一次都沒打!

對不起我那時候不知道轉珠這麼好用!

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TAT

 

只是,說是這樣說啦

難得的強化素材區域1/2我怎麼可能放著不管

所以目標大概是大叔突二+利嘉突二

其他時候體力盡量全貢獻給強化素材區域

如果真的連突二都達不到的話...那我就放棄利嘉吧( ̄▽ ̄)

反正利嘉不是我的菜,技能也沒特別好用

 

是說,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

這次活動只有五天

到18號中午就結束了喔

...這時候就不禁要問

營運你復刻還這麼趕著結束,後面你到底打算弄些什麼啊?!

我真的感到PANIC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