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event pt  

わぁーい!わぁーい!わぁーい!

第一次活動40萬PT成就達成!\(^o^)/

 

這週因為忙著先把另外一篇趕完

所以夢王國就拖到週末再來一次講完

這次活動一開始真是各種問題連連

不過非常感謝營運快速又努力的把問題解決了

真是辛苦了!

 

也託營運努力的福,不僅補償了一大堆

活動PT常時1.3倍、還有2倍時間

讓這次活動PT好拿程度創下史上新高!

在週日前我只吞了一個果實

而且從頭到尾都只有打五話(最終話打不贏)

只有抱朋友的路西安大腿

竟然就打到40萬

真是感激的差點沒哭出來

 

其實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跟上次一樣35萬抽卡券的

但到周六早上就已經差不多到這目標了

想說反正上次拿到的體力果有那麼多

拼一下40萬好了

所以晚上2倍時間時吞了一個順利到40萬

也領到6星教育係

angel event gentle legend  

不過這次活動4星跟5星都沒有紳士屬性的

為什麼這次活動獎勵卻給了一堆紳士屬性的教育係呢?

真搞不懂營運的邏輯@@

但是反正難得有機會拿6星的嘛!就先拿起來啦

 

可是就跟上次一樣

相對於活動PT,這次的掉落率也低出新標

因為我一直打五話,所以亞迪拉爾除了PT報酬外沒有多拿

但米迦拉就很可悲了

第五話我打了54次,只有在第16次有掉過一隻

除此之外一‧隻都‧沒‧掉!

只有PT報酬!

這真的是超誇張的

雖然說PT活動掉落率本來就該比較低點

可是這樣真的不會太超過了點嗎?

因為這次米迦拉技能是轉珠,本來是想要至少單覺突滿另一覺突2

結果打了40萬只掉了一隻

只好放棄這個想法

 

附帶一提,其實我本來有想過要打??來增加得到的PT

還把上次的可愛隊再次拿出來使用

angel event team-1  

不過就連這個有三個回復役的隊都輸的徹底

因為AT不夠高加上BOSS轉色

SKILL追不上傷害值

最終終究落敗,害我差點吐血到不行

 

第五話的隊伍編成倒是簡單的多

angel event team-2  

本來我最強的就是冷酷隊

之前又把毛蟲王子跟珍珠王子練滿了

厄姆覺醒技能也滿等,打起來格外的輕鬆

朋友從日月覺路西安到未覺醒都能夠打贏五話

就算是覺醒紳士BOSS都不是問題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厄姆不是日覺

如果是日覺能夠回血

或許帶上覺醒後路西安就能打贏最終話了吧...

畢竟用珍珠當隊長的情況下,珍珠可是可以有1300的回血量啊!

以此推算日厄姆應該也能有1300左右

再加上一顆心珠2000+的回血量

這樣的AT跟回復應該可以撐的過才是...吧?

不過想再多也沒用,厄姆月覺就是月覺了(遠目

 

是說比起這次活動的4.5星

這次卡池的新5星才是真的考驗人意志力的東西

我不是說外表,而是那個技能

那個跟文壇米亞一樣作弊的技能竟然再次出現了啊啊啊!!!

而且這次還不是活動限定還是一直都在!!!

官方你對冷酷隊真的是太友善太好了,我愛你啊>///<

早在開放抽卡的那天我就一直在等好友們把路西安練起來

不過那時候適逢假日

就算有抽到卡的好友們也是以錢UP的隊長為主

所以一直等到活動中才有找到好友掛覺醒後的路西安的

第一次帶上場還沒抓好使用方法

加上BUG問題,FEVER中大量消珠後會暫停1~2秒

所以最高只有到8千萬

不過第二次等到熱情區域出現

再帶上去打後...

509chain  

509CHAIN!

創下我的個人新高了!

而且!

495million  

總分也終於突破我祈願以久的億了!!!(灑花

想當初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有辦法打出上億分的SC

到我自己也打出上億分(而且還直接就是4億)

這之間經過了很長的一段努力

不過能夠實現這個願望真的是超高興的!!!

...雖然也好累:P

說真的509CHAIN那一回合划到後來我都覺得手軟了

所以中間還暫停休息了一下才開始第三回合

 

路西安真的好用、超好用、無敵好用!

沒有別的話可以多說了

當場上紅色跟綠色珠多時我就先用阿爾跟珍珠

當那兩個顏色少時就用路西安

這樣搭配下來可以說是無往不利

不需要硬把某個顏色湊多才能開轉珠技能的感覺真的好好

搞得我好想自己弄隻路西安來

說真的,要不是顧慮到聖誕節的冰霜

我大概就會直接把20連的石頭砸在這次卡池上了

這技能真的太好用了!我好想要啊!(捶地

 

kakuseigo-Stern  

利用活動中的獎勵覺醒的修緹露(喂

本來就很有雪國兄弟的感覺了

日覺後更像

只能說因為雪國兄弟人氣太高

所以官方忍不住弄個很相像的角色出來吸引新人吧

設定基本就是很悲劇的角色

體弱多病、壽命很短,但幫人達成願望時還會再縮減壽命

聽說日月覺最後都有活下來

不過我覺得以官方惡劣的個性(看向阿波羅)

月覺就算活下來應該也會虐玩家←_←

 

最後小抱怨一下

要限定妖精公主的王子可不可以不要再要普通妖精公主了啊!

不然限定的意義在哪?!

還要逼我再額外花體力去打普通妖精公主真的很討厭啊=皿=

---

發出去後才想起來要補上的事後補充

之前統整過派對、日月覺傾向

最近社團內大老們在計算自己的CG數量

看一看發現我好像也算小有一些CG量了

就來分享一下吧~

下面大量劇透雷,不想被透就不要往下拉

...

...

...

cg-1  

cg-2  

cg-3  

cg-4  

cg-5  

第五頁只有一張圖,就沒有切整個頁面了

來談談我心中對這些CG的看法

 

其實大部分的CG我覺得都還不錯

不過,大部分的意思就是說還是有例外

像是獵戶座的CG啊、獵戶座的CG啊、獵戶座的CG啊

故事糟也就算了,CG崩的跟外星人沒兩樣就是想要搶救一下都無法

說真的要不是技能跟數值估計獵戶座會被我打入冷宮不會再拿出來

 

至於喜歡的CG實在太多說不過來

最近最喜歡的是卡利班的日覺

騎士道賽高!

但是像帕勒克、庫羅諾、尤利烏斯etc.都很不錯

 

另外,看別人劇透後我自己最想開(也開了)的CG是阿波羅月

因為很難得會是女主主動,而且還有畫出來的!

阿爾月劇情上雖然也是女主主動

可是CG沒有畫那邊,實在有點可惜

好希望以後多一點女主主動的CG喔(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