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e side story  

小美人魚活動開始(喂

大概是因為位置關係,我之前一直覺得道格拉斯看起來像40幾...

 

不過人家其實是跟薩奇亞一樣的20代後半青年

道格拉斯我對不起你ORZ

擅自把你跟隔壁那個想的差不多了

沒辦法,誰叫你兩眼睛顏色太像,所以年齡也一定...(被打

 

marine side story-1  

直到看到立繪才驚覺他可能沒有我想的那麼大

只能說切的位置可能也會影響外表年齡感吧(攤手

 

然後

marine side story-2  

這麼可愛的一定是男孩子!

該這樣說嗎?@@

不過是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而且立繪切到腳,所以我一直以為他的腳跟正常的人一樣

後來看到朋友的歡迎派對,才發現原來是跟獵戶座一樣

腳是藍色的

官網上的聲音試聽也好可愛,有機會好想入手一隻!><

 

大概是連著好幾個活動

官方也知道不給點甜頭不行

所以這次的前置區域超短!

三大關就結束了

而且陽影的掉落最難的難度也只有50!

sunshine marine side area  

這種等級的關卡,五星四星湊一湊就能上去戰了啊!

不過我當然帶的還是我的冷酷隊w

但很走運的珍珠剛好趕在活動錢湊到50萬而能覺醒

kakuseigo-pearl  

為的就是這個LS才走月覺的!

以後我可以編藍紫混合隊了啊,啊哈哈哈!

 

掉落率的話,聽有人說覺得這次還滿好掉的

我是不知道好掉不好掉

因為我很走運的在第一次刷超級時就掉了第一隻

drop-mss yokage  

不過大概是為了報復我吧

之後分別是7回、4回、5回才掉落剩下的三隻

讓我突滿

平均來說4.25場掉落一隻

算是挺好掉的吧(看向維爾→_→

 

大叔因為我的性感隊前陣子練的都差不多了

只剩下楓還沒練

所以反而讓有點煩惱該怎麼組隊

要組出絕對可以贏的隊伍應該是沒問題

但我不想浪費經驗值,還是想帶楓上場

所以就試著帶楓上場去打

 

第一次用卡斯特當LEADER但不帶卡盧特

這樣上場去挑

mss team-1  

贏是贏了,但卡斯特的回復力比較不夠

有好幾次要不是有心珠很順利的掉落,感覺應該會死

 

想一想還是卡盧特比較保險

可是因為不想帶兩隻補血的

所以這次LEADER改成獵戶座

mss team-2  

這個隊的HP就比較低,只有8000出頭(上面那個有9000)

不過目標是高攻

要搶在對方打我前先打倒對方

至於一進關卡就會攻擊的敵人,則是想辦法用卡盧特的技能撐過去

這一隊也順利過關了

之後應該會用這個隊伍打吧

 

只是這個區域體力消耗實在太...

而且掉落率感覺沒有上次雷的區域好

上次雷30體的區域

我總共打了3次就掉了2隻

這次已經打了2次卻還一隻都沒掉

看來大概要戰到最後一天才能夠把大叔突滿來吧

 

不過仔細想想要戰到最後一天也沒差啦

反正我現在只剩下40幾萬

要強化要覺醒都很艱困的地方

就慢慢打活動存錢吧

 

拜託這活動結束後請給我時間打錢啊!

沒錢有素材也沒辦法覺醒啊!

 

每次都要發送出去才會記起來還有事情沒講

album hosyu  

託陽影的福,我的王子數量報酬也全部拿到了!

150個人,雖說覺醒前後總共算成3人

但也不是個容易達到的目標

就算每個角色都有雙覺醒,總共也要養100個王子才有辦法達成

這下我的相簿報酬兩項就都拿完了

真有種可喜可賀的感覺

不過拿完反過來說也就是之後沒機會再拿了啊

不知道官方以後會不會考慮再增加這個報酬

畢竟王子總數量也在不斷增加啊

---

8/26補充

 

太奇怪了!

這掉落率太奇怪了啊!!!

 

大叔為了希望可以早點突滿來

所以一開始就選擇30體的關卡

確定可以打的過後我就不斷重複打這個關卡

 

沒想到1次沒掉

2次沒掉

我想說可能我運氣比較不好,第三次總會掉了吧

結果第3次也沒掉

.......咦?都第三次了還沒掉?0.0

我運氣有這麼糟嗎?

不過第4次總沒問題了吧!

結果第4次還是沒掉......

WHAT?!

都30體了,官方你是還把掉落率設到多低啊?!

繼續打下去

沒想到一直到第6次我才掉了第一隻大叔......

drop-marutan  

大叔,我記得你不是傲嬌系的啊

有必要這麼不願意出來嗎?

 

好,我想可能真的我運氣不太好

不過第一隻這麼難掉

壞的運氣應該都被消耗光了才是

第二隻可以比較容易掉了吧!

沒想到...

1次沒掉

2次沒掉

3次沒掉

5次沒掉

又是第6次才給我掉啊啊啊!!!!!

6*30=180啊啊啊!!!

官方你要不要這麼過分!

 

我現在刷大叔根本就只要早上開一次手機

下午1.2點開一次

跟睡前再開一次

一整天的體力就通通都沒了

而且重點是這樣一天只能刷5次

運氣不佳,沒有血量夠進最後一關的話

還會浪費掉30體力

根本就是!#$^&*!#$%^&*(自動消音)

 

還是說之所以名為惡夢級

就是因為掉落率也是惡夢級的?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玩啊...ORZ

 

總之看看目前的掉落率加上體力消耗狀況

能掉多少個就多少個吧

不夠的分就等活動復刻了

---

8/28補充

 

因為星期四我還有花體力去打女王跟妖精公主

所以體力大空缺

一直到昨天晚上,才刷出第三張大叔

然後我後來回頭去看,發現我上面寫錯了

我的記錄表上是這樣的

6.7.6

也就是,我第二隻刷出來其實花了七輪...

總共19輪,平均6.3輪出一隻

這掉率真的是惡夢級=   =

然後評估了一下我的體力跟能打的次數後

我覺得我應該不需要拼第四隻了

因為一定拼不出來

所以剩下兩隻就等復刻吧!

 

蓋瑞今天打強化訓練覺醒前滿等了

不過其實之前是打算先覺醒奧斯華的

現在兩隻卡一起,不知道該先覺醒誰好...

是說我手上也才10萬出頭

也沒錢覺醒

等週末打到足夠的覺醒金後再來思考這問題好了

 

最後,昨天看人家分享迪奧太陽線

我差點笑到下巴掉下來

「息も出来ないほど」通常是拿來形容吻的很激烈啦

不過沒想迪奧太陽線真的吻到沒辦法呼吸了──

因為女主缺氧昏過去了!wwwww

第一次看到時我還有點沒會意過來,所以又重頭看了一次

後來發現原來女主是因為被吻到缺氧所以才昏過去時

真的笑到好想在地上打滾!

這也太蠢了吧!XDDDD

而且如果迪奧你再晚個幾分鐘才發現

那真的會創造出史上最蠢的死法──被吻死www

 

是說女主你的構造貌似跟正常人不太一樣啊

正常人不是用鼻子呼吸的嗎?

怎麼你是用嘴巴呼吸呢?w

這樣下次記得提醒男主一下

免的哪天真的給我看到最蠢的死法

那我大概那一個月都不用想把下巴接回去了

因為一定會一直想到,然後每次想到就都笑到下巴掉下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