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6

仔細看了上面一篇好像滿滿都是抱怨

所以為了平衡一下,來介紹二年夏秋時節的有趣事情好了~

 

先講秋天的服裝秀

一開始看到主題是適合秋冬穿著的綠色系衣服時

我腦袋還呆的想說那就把上次那件拿來穿就好了啊

一直到幾天後才想到一個問題

──上次那件是春夏裝啊!

所以我趕緊翻看公式書,照樣找了件容易做然後點數也高的衣服

跟春祭一樣的顏色主題的好處就是至少裝飾品不需要重做

沿用上次的就夠了

做之前我本來沒什麼感覺的

沒想到做完後發現這件衣服挺不錯的

跟我的外表也很適合,所以就改成穿著這件衣服上山下海跑

IMG_1383

雖然看起來有點薄,不過相較於之前的春夏裝

這件的保暖應該OK了啦~

 

然後到了第二年除了寵物祭以外,其他活動我都毫無懸念的取得優勝

這麼理所當然的事情沒什麼好談的

不過為什麼寵物祭會無法取勝

原因在有了狗後我努力要提升狗的好感來幫我照顧動物

加上為了開出最後兩個貿易商忙得焦頭爛額的

根本就沒空多管貓

但是狗又是夏天才開始養,所以不管哪一隻都無法跟人家拼

只能拱手把獎盃送人了

所以說這一代的狗這麼晚才出現是想搞死誰啦!=皿=

知不知道我每天早上跟傍晚放牧花了我多少時間啊!T_T

 

說到動物,自從只要看到野生動物就拿牧草往他們嘴裡塞後

很快的各種動物都跟我熟捻起來

牧草果然是居家旅遊必備良品啊!

(不過野生動物確實也挺好搞的

不管喜不喜歡,只要有給他們東西吃就會增加好感)

關係熟了後也開始送我回禮

雖然大多數都沒什麼用

但還是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TvT

 

另外,堅持每天送禮物的行為也終於在二年秋天30畫下句點

因為不管是密斯提爾還是雷格又或是克勞斯

我都送滿200次了!(當然也包括了對方最愛的東西30次)

所以有好幾天我都在各種存檔讀擋來觀看他們三人剩下的兩個戀愛事件跟結婚事件

IMG_1481

IMG_1647

IMG_1789

為什麼我只放西裝的照片呢

很簡單,因為我覺得日式的不適合他們

而且說真的,當初拿到公式書在翻時,差點沒看到哭

為什麼花嫁們的結婚樣子一個比一個美

花婿們的卻是一個比一個崩啊!

人設師你給我出來談啊!(摔

 

照我玩的順序聊一下我對那三個花婿剩下的戀愛事件還有結婚事件的感想

先是雷格

身為廚師果然還是免不了會希望吃到女朋友親手做的料理

不管那料理吃起來多糟糕www

主人公滿足他的心願後,他就開心的邀請主人公跟他一起來經營餐廳

不過這可是牧場物語又不是餐廳物語

自然就笑著讓這話題流掉了

但是雷格說希望哪一天可以一起經營餐廳那話還是多少有打動我

 

然後是跟女客人太親密讓主人公吃醋的事件

這傢伙不愧是交過多個女友遊刃有餘的傢伙

連主人公認真的跟他談論這件事情時

還可以神經大條的跳到說覺得主人公的表情很可愛,想親一下之類的

當然主人公火氣就上來了

 

結婚事件主人公主動求婚說真的不太甜

不過被求婚就真的超甜的啊!

甜的我牙齒都要掉下來了!

本來沒想那麼早看克勞斯的求婚,都因為雷格所以後來一次玩出來了

(但代價就是發現最甜的是雷格的求婚...)

這邊不劇透太多,詳細請看結婚的翻譯那邊

比較有趣的是後來去找蓓洛妮卡他們談

笨蛋正太一臉失落的樣子說怎麼沒跟他談過

難道是嫌棄他嗎之類的www

IMG_1456

 

婚禮上可惡的伊麗絲竟然跟克勞斯坐在隔壁

還說他差不多也要考慮定下來

真是讓我有夠火大=皿=

結婚後雷格跟主人公討論家事分配

說真的,他是三個花婿中講這話讓我最良心不安的

畢竟他的店可是一周只休一天

然後其他天都要日出做到月出,大概只比主人公輕鬆那麼一點點

當然主人公也沒答應就是了

不過結婚後真的不一樣,講話的態度簡直就是用砂糖堆起來的啊!

IMG_1494

 

接著是密斯提爾

密斯提爾先是吃醋事件...不過是他吃主人公的醋

嚴格來說也不算吃醋啦

就是兩人一起去餐廳吃飯,主人公吃到臉上都有番茄醬

所以他好心的幫主人公“吻掉”番茄醬

IMG_1537

然後雷格被閃的受不了,在主人公離開後要密斯提爾收斂一點

密斯提爾則說這樣可以除蟲

還說因為平常都是他被主人公的天然呆耍著玩,偶爾也該回敬一下

 

第二度猜高價品

主人公猜對,密斯提爾要給他獎勵的吻時

笨蛋正太不識好歹的跑進來打斷兩人問說克勞斯有沒有過來

讓密斯提爾“好心提醒”他最好走路要小心,不然可能出意外

 

結婚事件因為密斯提爾是S

所以不管是求婚還是被求婚,其實都不太合我胃口

倒是被求婚拒絕後再求婚他懺悔的表情稍微比較合我心意

結婚典禮因為伊麗絲是他姐,講的話就跟其他人的婚禮時不一樣

而是「多了可愛的弟媳我很開心」之類的

IMG_1636

婚後的對話也是挺甜的

不過什麼「我絕對不會再放手」之類的句子也出現太多遍了吧

看到我都吐槽無力了

 

最後是我的嫁

然後應該解釋一下,這個「嫁」是名符其實的意思喔

畢竟是克勞斯要嫁到我家,又不是我要嫁到克勞斯家(被打扁

IMG_1654

讓我覺得非常像珍奧斯汀故事中的上流人士的事件

邀請主人公之後一起去騎馬

(其實我超想說克勞斯你只要嫁給我,每天想騎多久的馬都沒有問題!反正我就有一頭了!)

主人公答應他還會調侃自己說雖然騎士不是白馬王子,而是個大叔

但他還是會努力練習該怎麼說些甜言蜜語的

不過這樣就夠了!真的!對我來說克勞斯你就是白馬王子啊!><

最吸引人的一句果然還是

「你的反應總是那麼可愛,我都會忘記我們在外面而想抱緊你,多少也請收斂點吧」

那種明明就是挑逗,卻又很紳士的要正襟危坐的感覺

 

後面讓我想再度砍死伊麗絲的事件實在不想多說

只是克勞斯一直拿出他的大叔說也實在讓我有點無語

會選擇跟你交往就表示我完全不再意跟你的年紀差了

別老是妄自菲薄把自己貶為大叔啊!我會哭給你看喔!QAQ

幸好最後面他拐彎抹角的請主人公去喝茶後有意識到自己又太紳士了

所以改口說想要跟主人公在一起久一點

還反問說這樣想的只有他嗎(當然不只!)

因此我終究還是被他逗樂了

 

可‧是!

被求婚事件不夠甜啊!!!(捶桌

又在那邊自貶身價是怎樣啦TAT

主人公求婚也是,你就不能一句不要提你的年齡嗎=   =

真是看到會吐血

比較意外的是婚禮上第一排坐的竟然除了密斯提爾跟伊麗絲外

另外兩個竟然是啾啾啾跟醫生!

明明雷格跟笨蛋正太的好感都遠高於他們的0.0

可能因為年齡關係(?)所以系統自動設定只要他們多高以上

不管其他人再怎麼高都會自動排擠吧

把笨蛋正太擠下去我是無所謂,怎麼把雷格也給我擠下去了!

好歹要擠也該把伊麗絲給我擠下去吧!

我才不想看到情敵坐在第一排!

IMG_1748

我當初就是看到人家PO這張圖,才會義無反顧的跳入名為克勞斯的大坑啊!><

結果終於給我等到這天了!><

(雖然這還只是隨便玩的而已)

 

IMG_1791

就憑著這張圖,花一百萬娶你回家就值得了!(喂

從今以後就請多每天早上輕柔呼喚我起床、為我做充滿愛心又能恢復體力的三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