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溫習了LIVE CIRCUS2013+跟它的幕後花絮而已

西武場還有WINTER FESTA都還沒看

不過FESTA沒有幕後花絮差評啊!

 

雖然去年在電影院經歷過了一次

但是當我看到CIRCUS2013+的開頭

我還是忍不住快哭出來了

而且也跟當初一樣

一直到奈奈都唱到第二首歌的快一半了我才稍微恢復鎮定

該說我淚點太低了嗎

明明都已經親身經歷過一次了啊!

這樣我會擔心今年如果我有搶到票

會不會前三首歌我都在哭,沒辦法好好欣賞演唱會啊...

雖然說會哭也是很愛奈奈的表現

但在演唱會上這種表現實在有點糟

 

不過也因為去年已經發過一次電影院的心得

詳細就不再多贅述

反正我的淚點還是跟去年一樣

想哭的點也跟去年一樣

真的是可以說毫無長進

 

然後關於幕後花絮

嗯...我覺得與其叫做CIRCUS2013+的幕後花絮

不如說是台灣粉絲瘋狂全記錄比較實在

不是不能理解奈奈第一場海外公演選在台灣大家的興奮程度啦

我自己也跑去接機了好像也沒什麼太大資格說別人

不過看到花絮拍到要很多保鑣圍在奈奈身邊保護

然後還有粉絲瘋狂尖叫到破音的場面

還是會覺得有點...怎麼說好呢

希望大家冷靜一點的心情

同樣身為台灣人看到這段花絮我都覺得有點慘了

不知道其他地方的粉絲看到後會是什麼感想ORZ

 

當然,W安可部分大合唱是很讚的

而且這一部分沒有被切掉我還挺高興

畢竟那是台灣粉絲對奈奈的愛的表達

能被記錄起來就有種我們的心聲都有傳達給官方的感覺

真是太好了><

 

題外話一下

其實看到那邊時,我有思考一下如果今年也要搞合唱的話要唱什麼歌會比較好

以今年演唱會目前為止都以10專為主軸的走法

我一開始想說那不然唱八子好了

但轉念一想,POWER GATE這種不算特別難的歌大合唱都可以變多部輪唱了

八子這麼艱困的歌,讓大家大合唱應該會讓人想死吧

不要說其他人了,我自己想想都卻步

大合唱畢竟還是在透過合唱把大家對奈奈的愛傳給奈奈,選曲當然重要

但要是唱的讓人聽不出來是什麼歌,或是太難讓大家根本不想唱

好像也失去本來的意義

所以簡易點的曲子或許會比較好吧?

這樣想想,愛之星或深愛似乎不錯?

不過說來說去這種活動的帶頭者也不會是我

自己想想高興下就好了

總之我個人是挺愛這兩首歌的啦

而且節奏跟曲調也不算太難,真能唱這兩首之一的話就好了~

 

剩下西武場跟FESTA的心得等我看完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