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68

克勞斯我的嫁!>///<

抱歉密斯提爾,雖然你也很可愛,但若要論及婚嫁果然還是克勞斯比較好(掩面

 

突然這樣講應該很難理解

沒關係,我們從頭來吧

 

邁入夏天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神之光」XDD

IMG_1217

這個神之光不僅讓風景更為明媚,也讓天氣看起來更好

最棒的是它會隨主人公的位置移動

所以我就自己幫它命名為「神之光」www

 

在這樣風景明媚的情況下很快的來到了夏天的第一個祭典

釣魚大賽

IMG_1238

這個比賽真的挺讓人無言的

第一次我沒有灑飼料,釣到了10條,最大7Xcm的魚

不過大漁賞跟大物賞都輸了

第二次我灑飼料的地點被笨蛋正太搶走(每次比賽的對手都不一樣)

結果他贏了

超火大的我再次讀檔灑飼料後比賽,發現這次那個地點被莉莉耶他爸搶去後果斷再次讀檔

這一次我就有搶到那個位置

可是釣到的魚...說真的還比不上第一次=  =

最大只有69公分,然後8條吧

大漁賞是木工得到,不過這次大物賞就是我了

IMG_1239

只能說這個比賽就是靠SL了

 

但說穿之所以硬是要刷到贏的主要原因還是為了克勞斯

不然他還在灰花啊!ORZ

一直到夏天2號還3號才好不容易才觸發他的灰花事件

可見送普通喜歡的禮物加的好感超少的

而比賽只要贏了就直接好感+1000

不把握這種機會就太暴殄天物了

 

總之贏了跟大家聊天大家都會很開心的祝賀我

IMG_1241

超喜歡木工的,整個就是標準的面惡心善

不僅送我動物小屋還每次比賽輸了也會安慰我

這次他明明就得了大漁賞還是恭喜我這個得到大物賞的人

人好的不能再好了><

 

IMG_1242

密斯提爾你不僅討厭蔬菜也討厭魚啊?

那就更難怪了...

小孩子挑食會長不大的喔←_←

 

非常可愛的祝賀我贏的莉莉耶

IMG_1245

說真的,就算我玩女生也還是很喜歡莉莉耶

 

IMG_1244

邀請我下次去釣魚約會的克勞斯

喔,感覺好像上流人士才會有的活動啊><

(就跟珍奧斯汀的故事中的情節一樣~)

 

IMG_1246

誇獎我後又要虧我,雷格你什麼意思啊!

 

因為釣魚大賽很早就開始了,所以那天還沒送禮

本來打算在大家離開廣場時送的

不過發現離開廣場時就送跟他對話他也不會收禮

只會跟你聊天

但聊一聊就發現克勞斯的談話內容...

IMG_1247

IMG_1248

你是有多在意自己的年齡啊?你再怎麼老也沒有木匠老吧?

人家還不是照樣參加了,你到底在猶豫什麼?@@

 

總之莫名在意自己年齡的克勞斯不僅出現在這裡

還出現在他的戀愛事件裡

可是那個不是重點啦!

會在意你的年齡的話我就不會每天送你禮物了啊

 

扯回來

IMG_1228

第一次達成拜託很開心就拍照紀念了

 

IMG_1227

雷格的紫花事件也在釣魚大賽前開出來

其實只慢密斯提爾一天,因為密斯提爾的事件星期要求剛好在雷格紫花事件不能開的那天

但是克勞斯的灰花事件就比較慘了

好像夏3號還是4號才開出來ORZ

關於這點我一直很好奇

不同人的戀愛事件也是只能一天開一個嗎?

同一個人的話確定是一天只能一個啦,但不同人的我到現在還不能確定會不會受影響@@

 

然後我一定要提一下克勞斯的灰花事件

他真的是最好的,兩個選項不管哪個都可以加好感(只是加的數值不一樣)

而且就算是選到加好感比較少的那個選項他的回答也很可愛

IMG_1237

好孩子好孩子好孩子!(爆

有沒有種大人跟小孩說話,然後稱讚你摸摸你頭的感覺!

光是想像他笑著跟女主說

「其實香味沒有增加體力的功效,

所以就算覺得有精神也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聽老人言絕對沒錯的,乖。」然後摸摸女主的頭

我就整個>//////////<

明明這就是個灰花事件啊!

明明這就是個錯誤的選項啊!

為什麼還可以萌到這種程度!(死

(迷之音:其實是你萌點太奇怪)

 

選對的選項自然就更好了

會招待女主吃點心

還會略開玩笑的說對女主來說點心似乎比香味有用

IMG_1236

女主很緊張的時候他會很直接大方調戲的說「你就是直率的那一點讓我覺得很可愛」

接著用問女主點心配咖啡沒問題嗎來自然的帶過話題

媽啊,我玩到紫花的密斯提爾跟雷格都沒有這麼直接

為什麼你才灰花事件就可以大方的說出你覺得女主很可愛這點啊!>///<

 

灰花事件把我打趴了也就算了

因為比賽贏的關係

隔天我跟他聊完天,照慣例先去雜貨店買東西

買完再回頭去準備找他送禮時(之所以要先離開是因為他都要10點左右才會離開工作台)

剛好觸發紫花事件(是說跟他聊天時他還是灰花,沒想到聊完剛好變紫的)

短短幾天內觸發兩個事件,加在一起更是讓我直接被擊倒

IMG_1259

IMG_1260

距離!距離!距離啊!(死

克勞斯你就是這樣調戲年輕女孩的嘛?!(激動拍桌

如果今天是動畫或者偶像劇之類

我相信那個上前一定就是前去撩起女主的瀏海

然後貼近女主的耳朵說「小心被大野狼吃的連骨頭都不剩喔~」

要不是牧場的人物建模沒那麼精細沒辦法表現出那種動作,我相信一定就是這樣

雖然台詞看起來還好,但光是加上這個往前跨一大步的動作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啦>///<

難怪巴哈討論區一片「劇本家出來!」的喊聲www

話說女主你連人家做到這種程度都還不知道人家想表達的意思

你的設定到底有多吃貨屬性啊!

 

IMG_1268

不過最後克勞斯調戲完送走女主後反而說輸給女主了

這該怎麼說呢,被調戲的完全沒反應,調戲人家的人反而被煞到

果然是GALGAME的劇情走向www

 

總之在經歷過灰花跟紫花事件後徹底把我的心擄走的克勞斯

已經讓我下定決心最後要把他打包回家

也因此我開始進入了一天200元禮物收買他的路程(眼神死

還好夏天我可以開始養魚了

不然以我春天的收入來看我會窮死吧

嗚嗚,女主從離開艾妲婆婆家後一口食物都沒吃過,就為了存錢下來養你們這幾個男人啊

要是後面的事件不夠甜的話我會翻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