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5   

因為同一篇文放很多圖會跑不太動,想想還是分開放好了

一開始的圖就放可愛的莉莉耶

 

眾所周知當給角色不同禮物時對方會有不同反應

而給他們看某些特定東西時也會有不同反應

所以我就玩了一下給角色們看野生動物的狀況

不過因為動物不能帶出該地圖,因此要能夠給對方看還挺麻煩的

平常又忙著經營牧場,實在沒辦法到處追著人跑

因此手頭上只有幾個花婿跟花嫁的反應

就先放上來分享啦

 

IMG_1194

笨蛋正太果然就是笨蛋正太

非常正常的反應

 

IMG_1189

教你訣竅當然沒問題啊

只要你成為我的人教你有什麼問題的呢~(被拍飛

IMG_1183

IMG_1185

克勞斯你這樣講好像我是森林裡的大野狼,而你是小白兔還是小綿羊←_←

 

其他花婿跟花嫁的圖還沒收集到

下次再分享

 

然後我終於玩到夏天了

密斯提爾轉成紫花,雷格也是紫花了~

IMG_1182

IMG_1205

目前唯一還灰花的就只有克勞斯

沒辦法,我實在沒錢每天供應他一杯200的蘿蔔汁ORZ

不過算算反正我還要送到隔年冬天1號

就不急了

 

密斯提爾的紫花事件在夏天1號觸發了

這代方便的地方大概就在只要達到花色

不用到達該花色一半的好感度就能觸發事件

但因為密斯提爾的紫花事件需要笨蛋正太的好感度,害我還得回頭去找笨蛋正太打好關係

(我對笨蛋正太真的完全無感)

IMG_1221

玩到一半忍不住截了這張圖

因為伊麗絲跑步的姿勢實在太www

 

回頭講一下春天的事情

去參加收穫祭,慘敗,嘛,這也是當然的

畢竟我完全沒用過肥料

IMG_1201

得到第一非常洋洋得意的笨蛋正太

不過有女主在,你別想成為世界第一的牧場主啦~

IMG_1204

自爆不敢吃很多蔬菜,但在節目上還是得強顏歡笑的莉莉耶

IMG_1202

這個表情意外打我萌點><

密斯提爾你都不吃蔬菜也難怪你會長的那麼小隻啊!XD

 

IMG_1215

大概在春天最後一天蓓洛妮卡會把所有牧場主聚集起來

告訴大家之後地要用搶的

最後才跳出來講說自己也要參一腳的艾妲婆婆超可愛~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這次事件沒有花我時間啊!!!

再花我一小時我一定跟他翻臉!

 

IMG_1211

然後伊麗絲小姐,既然你都知道女主在擔心什麼,那你就自動迴避啊!

不要一副講得好像你們兩個之間什麼都沒有,都是女主在亂猜忌的樣子!

如果你不是一周當中好幾天都往克勞斯家跑女主會這樣猜疑嘛!(掀桌

 

IMG_1214

最後附上跟奧托瑪撞個正著,又解釋得不清不楚

所以抱頭哀嚎的賣萌女主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