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們被罵翻了=   =
其實這也不難了解,畢竟真幸的fans那麼多
而且那又是很重要的一場比賽,結果只有2秒就結束,也難怪他們會不高興啦~

這集讓我再次體會到主角光環的光輝無論何時都在照耀=   =
明明那一場就輸超慘的,而且漫畫中根本沒有幾格
可是到了動畫中卻變成那部分最重要
結果反而壓縮了其他主場勝敗組的過程
真田的黑氣更是連個影都沒有
明明那是他進化的重要關鍵ㄟ!
也可能是第三個在這部中有機會跟天衣無縫匹敵的絕招
但卻被動畫的staff們刪到只剩下一個畫面
不要說是真幸的fans們了,就是我都看不下去了啊!

花一大堆時間來描述青學眾人找越前的過程、太一把護身符給亞久津的過程
連乾因為喝了失敗的乾汁而蹲廁所的畫面都出來了!
可是偏偏最重要的比賽過程卻給他帶過去
真不知道這集的staff腦袋去哪了

動畫中還先給了鬼另一個新絕招
什麼叫做用刀子砍不下去的話,就用斧頭砍啊=   =

還有德川那個,就不要到時候告訴我那招發球叫做「七彩XXX」或是「彩虹XXX」
拜託你XF取絕招的品味也好一點吧!
之後的男兒之春夏秋冬已經是我最大忍耐極限了
請不要再出現更沒品味的名字!

我還以為教練們不知道越前他們跑去找高中生挑戰了
原來是過程盡收眼底啊@@
該說那裡果真是監獄,到哪都有監視器
做什麼壞事都跑不掉
不過從這一段來看,齊藤教練似乎比較弱啊
連誰的程度比較高都看不出來

唯一讓我很開心的是柳跟切原的比賽沒有切掉(他敢切掉看我宰不宰了staff=   =+)
柳要切原往上爬的那段也滿令人感動的
刻畫的很好
(雖然我一點也不能接受柳把機會讓給切原的事情)
這集的柳真的是超~~~級帥的!>///<

結果是伊武輸給神尾嗎?
我怎麼記得是相反?
還有,暫時麻痺對神尾沒用嗎?
不然伊武勝算比較高吧!

下一話要去爬山了
我敢說要是staff們再亂刪立海的戲份,立海迷一定會抓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