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好像是等到了快暑假才想起來要找,今年找的比較早
所以日本方面還沒上映,能講的情報也就比較少了XD


其實柯南每年都是在日本4月的黃金週(似乎)假期上映
這樣放假的上班族就可以帶小孩去看
而台灣大概就是在3個月之後的暑假上映

不過現在才2月,日本也還沒上映
正確來講還有2個月,搞不好都還有隱藏的情報沒有發佈
所以其實沒什麼好談的...

我大概會等之後有多點情報再補吧~

先來講一下故事
這次是以柯南最愛的足球賽當背景
還找來不少真的目前是在日本J聯賽的足球員來當客串聲優
(其實我個人覺得找他們來當聲優很奇怪
畢竟他們專長在足球,能不能配的好都很難說
難道影迷們會因為他是足球員就覺得他配不好沒關係嗎?
那會影響到看整部作品的感覺ㄟ!)
反正又是某個喪心病狂的傢伙跟偵探們挑戰
而柯南要去解決案件的故事

不得不怨念一下
服部又沒有登場啊!
還有,青山你到底打算坑多少錢才願意收手啊?!
跟黑暗組織的對決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個底不是嗎?!
連波爾本的真實身份也都是最近才稍微透露一點
雖說有傳言表示漫畫不會超過100本,不過目前也才70幾本吧
不,應該講說已經70幾了,可是都還沒有什麼實際進展
這樣下去,不是爛尾就是BE啊!
青山你給我振作點!
不要最後讓我發現主角群全都死在黑暗組織的手下!
那我絕對會殺到日本找你算帳的!

(2/12)
---
6/6更新

台灣已經確定在7/6正式上映了!
連官網內容也都出來囉~

官網連結:http://movie.conan520.net/

總覺得最近幾部都在打新蘭戀
如果真有意思讓他們在一起
拜託就快點結局啊!
不要一直拖戲騙錢!

而且其實我對足球沒有很有興趣/  \
這次大概就會等到明年夏天電視上映了吧

不過阿笠博士你的冷笑話還真是一如既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