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這個展開是...0.0

首席,你跟騎士隊長一樣,淪為被惡搞專用的小咖了TAT
還有啊,明明這一集是要開始往嚴肅的話題發展吧?
還搞爆衣,這哪招啊!

騎士團長的對決就在魔物即將出現的劇情下被快轉過去了~
不過那兩個都還沒出到風頭過吧?
就這樣又被華麗麗的忽視,真是有夠悲慘的,哈!

我果然猜對了~
魔物果真是在他們打到一半就跑出來啊!
這下貓咪公主你真的可以開始考慮殉情一途了~
我賭當你看到狗狗公主穿著正式的出現在你面前時,你一定內心崩潰吧!

還有,我覺得與其說是魔物剛好碰到那個時候出現,不如說是被神劍召喚出來的XD
你沒有看到在神劍發光之後,那道雷就把天空競技場打壞,天空競技場還往上升嘛!
所以說,千錯萬錯都是神劍跟聖劍的錯!XD(大誤)

然後,沒有想到魔物那麼強0.0
還可以弒神?!
這個國家的神會不會太弱了@@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那個魔物很像奈葉一開始遇到的浮游生物碰到寶石種子的模樣=   =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不用擔心了,直接叫奈葉賞他一記SLB就好啦!
啊!我忘了這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那也沒關係,也可以叫勇者用紋章術模仿SLB嘛~
(是說原來紋章術還可以用在別的生物身上0.0)

然後啊,目前看來,除了貓咪公主、狗狗公主跟勇者(狗狗國騎士隊長可能可以沾到點邊
其他人都要打醬油去了!
連一開始覺得可能走雙路線的主角之一──貓咪王子都淪為小小小的配角了

以目前來看,這下魔物是要從第10集開始打到最後了
然後在最後一集的最後幾分鐘把勇者送回去就大功告成、完美ENDING了~
反正魔砲A's也是這樣的~

希望魔物強一點啊!
我想看到更熱血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