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NJ6OEVQAAyXU9  

TRG賽高!TRG帥翻了!>///<

不過我本來以為這少少的內容應該一話就能結束啊,沒想到竟然還要拆...?

 

從小說到漫畫到動畫

只能說這篇前傳真的是非常有人氣

才能夠順利完成

然後這篇的畫風真的超‧棒‧的

比起正式動畫,這篇前傳的畫風更得我心!

大概是因為比較貼近種村的畫風吧

而我本來就比較喜歡種村的

想當初讓我掉樂坑的也是種村這篇漫畫啊!!!

很仔細的看後面的工作人員表想看出這次擔任作畫的是哪家公司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了

總覺得沒有看到

還是其實跟正式動畫的擔當公司是同一間啊?

 

不過八成是動畫的時間上的關係

在漫畫雖然是只用幾格構成

可是時間軸上覺得比較長

動畫感覺沒幾秒就一起跳舞了

好像進展得有點快

但仔細想一想確實沒有沒交代到的內容

因此這大概就能歸在動畫跟漫畫的差異上

 

三個人自由發揮跳舞的那邊差點讓我沒窒息

果然我還是喜歡這種風格的舞蹈呈現!

反倒是後面新歌的MV我覺得還讓沒有GET到我的點

只是要認真說的話我覺得神風還是弄得很不錯的

特別是每次的背景部分

這次的背景竟然是停車塔(?)跟一群蒙面人

算是很有創意

雖然正常來說,若是真的三次元的MV

後面有人不太可能就讓他們這樣站著不動

不過這是二次元嘛,這種小細節就不要太計較了~

新歌的旋律感覺會是我喜歡的類型

等到遊戲中有可以打的話我絕對要來聽聽看!

 

順道幫官方安利一下

20180217_154020  

看啊!種村的樂有多帥!!!

雖然我拍的宇宙無敵糊,卻仍然不減樂的魅力

因此強烈推薦大家真的要去買這本前傳漫畫來看

買了絕對不會後悔

而且沒記錯之前好像哪邊有看過情報說某家出版社要代理台壓的消息

就算看不懂日文的人也可以等台壓版出來(還是已經出了?

總之絕對要去體會一下種村筆下的TRG的魅力

 

不過講到這,在拍照時我又稍微翻了一下漫畫

然後驚覺在這篇最後會出現REVALE的事情

這也就是說在正式動畫出場前

搞不好前輩團就能先在前傳動畫中出現囉?!

這樣一想我又更加期待了!

不知道EP2什麼時候要出

拜託官方你快點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