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dream  

新活動的四位新王子

不過這張圖怎麼看都是個大寫的病字

 

而且這不是我的錯覺也不是誤會

是真的就是這樣

序章時就看得出來這四個王子各有各的病點

然後還都病得不輕

雖然我吃一點病嬌,但這麼病的我實在吃不下去...

特別是在看到這句話時

endless dream story-1  

當下真的覺得「啊好,那我就留你在這了」

完全沒有想救他的意思

所以雖然是久違也期待很久的魔物活動

還是覺得提不太起勁ORZ

 

話雖如此,我也不會放過可以養王子的好機會

還是有在認真打活動的!

只不過這次打起來好像有比上次辛苦點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endless dream background  

序章時的戰鬥背景好像是新的

我很喜歡這種田園風光!

要不是因為這種背景都會被各種怪物跟王子擋住

其實我也很想把戰鬥時的背景都截圖下來

 

是說魔物的限定妖精好像固定下來就是愛惡作劇的妖精了

只是這次的多了前綴的魅惑兩字

或許以後還有機會出現可愛、熱情之類的?

 

說到故事,當初看到這國家都只有小孩子時

我還以為這四個王子應該都會很小

等到出來後查了資料發現其實除了大哥外,其他人都在16~18歲間

也已經超過一般認定的正太年齡了

而大哥更是有21~25之間

怎麼想都覺得這叫只有小孩子的國度很奇妙啊

沒想到故事中就官方就自己打臉打的很乾脆

endless dream story-2  

「我喜歡像摩耳塔大人那樣的成年男性」

害我看到差點沒直接噴水,順便期待他幾個兄弟的反應w

不意外的當然是被反駁了

不過蒙蔽自己的雙眼是沒有用的啊

事實就擺在眼前了,你們還是清醒點吧

 

drop-morta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不會打,還是我真的太不積極

昨天已經一堆好友都開了這次活動四五星的派對了

只有我打到今天早上藤條才拆了5.6根

粉幣才到摩耳塔保一

擊破數普通魔物15、王子魔物5左右

雖然摩耳塔很好心的在他保一前就多掉了一隻給我

不過我這速度好像有點慢?

目標是至少兩人都單覺,覺醒妖精要三隻

不多努力點還真怕活動結束我還沒拿到足夠的妖精...

 

題外話一下,搜了一下四兄弟的名字

摩耳塔應該是來自羅馬(or希臘)神話中命運三女神的死亡女神(morta)

二弟可能來自古羅馬帝國的尼祿皇帝(暴君一名)也可能是義大利文的黑(nero)

三弟沒找到

不過四弟應該是來自義大利文的疼痛(dolore)

該說不愧是有病的一家子嗎?連名字來源都很病→_→

 

在這次整個就很有病的氣氛中

某位王子的故事竟然讓我意外的得到救贖

他就是──

kakuseigo-aurora medi  

三星版的梅狄!

相信一定有人覺得很意外,我自己也很意外

雖然沒有討厭梅狄

但他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基本也是在有病範圍左右

(雖然他的有病跟上面那四個不太一樣

特別是廣播劇老是拉長音的吶喊之類

實在很難把他想成一個可以治癒人的角色

不過他的故事真的很正常、好正常、超正常的!

正常到我都忍不住有點懷疑他是不是梅狄了

 

故事大致是這樣的

在極光國途中梅狄掉了自己的畫筆

就要回森林找

發現的女主就跟了過去

兩人因為天色暗了在外面的小屋過了一夜

梅狄跟女主講那隻畫筆是他第一次照自己的想法去揮灑色彩時所用的筆

隔天兩人回到街道上幫忙重建

街上的孩子們很難過好不容易堆起來的基地

晃兩下又垮了

梅狄就告訴他們可以畫畫

畫在瓦礫上就算晃到垮掉,還是會很漂亮

讓小孩子們很開心

此時又發生地震,梅狄為了救小孩跟女主自己的筆又掉了

女主想去撿他卻阻止,說掉了也好

這樣他才能踏出嶄新的一步

aurora medi moon-1  

或許他真的有點太自戀

或許他的藝術不是女主能夠理解的

但是,其實深入去接觸他才發現他也是個可愛的角色

跟路克直接表現在外的溫柔不一樣

其實梅狄也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支持著整個團體跟女主

有時候讀空氣的能力確實是差了點

不過這個團體不只他,很多人有時候也不太會讀空氣不是嗎?w

 

其他趁著魔物活動可以打妖精時順道覺醒的其他王子

kakuseigo-bim fujime  

今年活動一堆紳士王子,再加上我今年又抽出一堆紳士四星

讓我打紳士屬性的素材打到快抓狂

練等倒是早就練好了(畢竟現在有上級強化區域

但問題是沒素材!

一個王子卡一個王子,卡到會吐血

好不容易終於有足夠素材可以讓婚禮藤目覺醒了

 

說起來他的故事很妙

本來以為那個叫飛鳥的是不知道哪來的壞人

覺得女主實在太呆就這樣乖乖配合對方

沒想到他竟然是出版社的員工!

目的是逼藤目能夠快點完稿www

算你狠算你強,為了逼大師寫稿,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XDD

然後三次元某些萬年脫稿大師好像也需要有這種出版社的員工才是啊~

 

kakuseigo-altair  

牛郎跟兄弟伊利亞兩個該先覺醒誰思考了很久

不過因為伊利亞需要兩個三星GURIMO

再加上傾向妖精也不夠(兄弟伊利亞也是月

所以就先覺醒牛郎了

牛郎日覺真的很帥!很有那種山中的獵戶的感覺!

原始的野性~

 

kakuseigo-star night vega  

因為不太需要覺醒素材,所以可以速速覺醒的織女SP

我本來以為會可以先走到日覺的

但是月亮手又發作了(攤手

月覺我是還沒用過

不過日覺這次魔物活動時有個好友一直放他當隊長

所以有拿來借用好幾次

個人覺得BS還挺不錯的,範圍滿大、CD數好像也不會太高

然後BS發動的動畫很美!(雖然我還是想抱怨那水燈看起來很像帽子

LS好像有很多人抱怨沒有65%

但我不是很在意所以也用得很開心

 

很得我心的是這系列的SP故事都有互相小關連

牛郎有提到織女要放水燈

天鵝座也有說到兩人要做些什麼,所以自己也想做點什麼的心情

感覺可以當成一個完整的大故事來看

織女本身的故事就是要放水燈前發現流星石(是這名字嗎?)被偷了

女主要跟他一起去找

 

kakuseigo-star night deneb  

一樣是不太需要素材所以快速覺醒的天鵝座

不過想抱怨一下熱情跟冷酷素材卡到女王跟公主區域的事情

沒有卡到的可愛跟性感屬性我基本拿到兩三下就可以準備覺醒了

(會說準備是因為有時候沒有覺醒素材:P

性感屬性的強化素材更是多到我最近就算沒打

還是可以一直拿來喂王子

喂到我性感屬性的三星都好幾個第二條線也可以準備覺醒了!

相比下熱情還有一堆覺醒後的四星放著

紳士因為今年的活動王子關係,雖然周五是單獨開的也梅卡到素材

但還是有點缺

所以...官方你可以把強化素材的時間跟覺醒素材的時間重排嗎?

 

天鵝座這次的故事也一樣有趣

照樣拐女主跟他去逛祭典

還拉女主去當模特

因為他想在祭典上舉行時裝秀

從原版可愛的喜歡到處玩的王子到SP的COSPLAYER到SP2的時裝秀總監

天鵝座你這一路變化還真大w

但我認真覺得你如果也要上場走的話

用上次那套墮天使比較好

這次的太沒有特色跟吸引力了

 

其他有的沒的

idol schnee moon-1  

只有我覺得偶像用這種口吻跟粉絲講話不太對勁嗎?

姿態有點高啊www

 

dayan sun-1  

「因為我喜歡錢,而你會帶來很多錢,所以我喜歡你」

達央的故事講述的就是這麼一個現實取向的愛情www

雖然看到的時候有種頭上三條線都下來的感覺

但,在各種一眼就愛上、又或是莫名其妙就愛上的王子故事中

也算是挺獨樹一格的

而且大概也因為他講得很直接,反而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畢竟他從頭到尾就是很明白的告訴你他就是死錢鬼啊  

 

looking for spica-1  

endless dream story-3  

這兩張主要是想抱怨連一隻妖精都有自己的頭像

帕勒克竟然沒有!!!=皿=

而是跟路人一樣的等級,只有一個皇冠的ICON!

看到這邊的時候我真的是差點沒翻桌!

官方你們到底要多欺負他啦!QAQ

他好歹也是王子誒!

達央那個只是商行的頭頭都可以有自己的頭像了

為什麼帕勒克沒有ORZ

 

saiga sun-1

練了一年多終於練滿的碎牙日覺,啊哈哈哈

看慣了他的狐狸耳朵跟尾巴

突然沒有真的很奇妙

雖然更難過的是從原版後就都沒有獸化這件事/_\

人形+獸耳還有尾巴是還挺可愛的啦

可是我喜歡毛茸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