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oyakai team  

這次的BOSS攻擊力好變態,血又厚

只提高HP只能贏沒有覺醒的BOSS而已

 

簡直就是上次綠野仙蹤活動的翻版

要逼人家高HP又要逼人家高AT

那官方你就給我個又加成HP又加成AT的不就好了?

老是出一堆加成AT跟回復利的是要做什麼?!

那種隊長技最沒用了!=皿=

 

所以雖然上面那一隊我贏過好幾次最終夜

但都是沒有覺醒BOSS的狀態

雖然這次沒有覺醒的BOSS單回合就嗑掉4000+快5000的血量也是很可怕

可是絕對沒有覺醒過的來的可怕!

因為覺醒過的BOSS會先打掉3000+的血量

然後再加上1000+的隨機攻擊1~3次皆有可能

如果不幸打三次...

3000+1000*3=6000

7.8000的血量就這樣去了...

回血根本回不及啊!

血量9000+也沒用!

 

本來這次活動因為點數加成最高的是紳士屬性的

而我前一陣子又拿到蓋瑞

想說這次總可以用紳士屬性隊來戰夢食了

gentle team  

組起來很好看,但打起來一點用都沒有...

硬是在第五夜就死給我看

咦咦咦?!第五夜不是才LV57而已嗎?!

而且我帶的明明就是朋友覺醒後滿等的卡萊爾還是死了兩次

 

最後只好放棄,回到我之前的性感隊

該慶幸還好我性感隊有練起來嗎=   =|||

(其實是有想過用冷酷隊的,不過冷酷隊沒有pt加成所以就算了

只是就像上面說的,遇到覺醒BOSS9000+血都不夠用

所以後來我又再調整

cyoyakai sexy team  

不放維爾放楓是因為這次遊佐特效王子的技能是出現UP

而且很走運的他的隊長技是HP跟回復UP

不然HP只能7000+,大概只能去打第五夜而已

這隊我本來覺得很OK

不過貌似卡盧特的HP跟AT還是不太OK

所以總血量只有8000+快9000(遊佐日月覺會有點差異)

而且打起來沒有我想得快

只不過至少還是比上面那隊快

 

覺醒BOSS碰過一次,非常驚險的過了

全賴系統有給我足夠的心珠,不然估計還是得回家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好想要有哈克啊!

不然就快點復刻精靈國的活動吧!

我要把卡盧特突滿來!

 

另外,這次的PT感覺好少

明明就打最終夜

還帶朋友的遊佐上場

可是雙倍時間沒有特殊怪出現的話

平均只有4000左右

感覺不應該這麼低才對啊?

可是特效王子好像有發動,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

 

周四時因為難得碰到妖精公主&女王的時間

所以我還是先優先打了公主

本來是想覺醒奧斯華的

但他缺妖精小姐還缺月亮妖精

沒那麼多體力去刷,只好改成優先覺醒毛蟲王子了

kakuseigo-kyapita  

完全的太陽王子!

記得從卡盧特後就沒出現過了,而且毛蟲王子還是冷酷屬性的

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不過也因此這周二刷太陽妖精刷得很痛苦

4輪還是5輪才拿到兩隻,最後一隻還是去刷FREE QUEST

是還好系統可能滿愛他的,FREE QUEST一輪就出

 

覺醒就可以開始準備練技能了!

練完以後就可以把天鵝座換下來啦!

...前提是技能先練完

只是這次活動也不太需要冷酷王子

所以毛蟲王子你就先在倉庫裡等等吧

嗯,聊到一半才想到

キャピタ這名字是不是從英文的caterpillar來的啊?

如果是的話,叫他毛蟲王子就非常名符其實了~

 

在人家的建議下,改成轉珠為主的隊伍

大概是多用幾次比較抓得到一點點訣竅了

打出了新高分!

53million  

5300萬!。:.゚ヽ(*´∀`)ノ゚.:。

真的是要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啊!

這樣下去,或許上億也不是夢想?!

我會努力練珍珠的技能,早日讓自己能破億的!><

 

剩下的,等周末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