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powder-1  

有這麼強的兒子,連老爸都要被比下去了是嗎www

不過冰霜真的好帥好強啊!>///<

 

週四活動一開始,我先打的不是活動

而是DRAMA CD的區域跟冰霜的一天

然後發現這個兩個區域呈現了完全不同的冰霜

 

冰霜的一天中

展現的就是他的能力、他的優點跟他的非人性(喂)

DRAMA CD區域中

展現的則是他對格雷跟冰雪的手足情以及玩弄格雷的手段(喂)

比起他的一天,CD區域中的冰霜感覺更可愛更有趣

或者該說比較貼近“人”這個概念

冰霜的一天中那個做什麼都超厲害

有空還要抱著哲學書在那邊啃的形象

與其說是人,不如說是神

因為實在太完美了

說老實在話,若只看冰霜的一天,要我相信他會喜歡上女主

乾脆要我相信太陽會從西邊出來還比較快

不過多了CD區域

我想他會喜歡女主一定是因為女主跟格雷一樣好欺負吧www

 

附帶一提

DRAMA CD區域中三兄弟的相處模式真的是太可愛太可愛

可愛到我忍不住把整個故事都截圖下來

打算之後有空拿來翻譯

格雷在三兄弟中的地位真的是最低的啊www

看他一直被冰霜跟冰雪兩人連手欺負

都笑到快不行了

雪國三兄弟最高!><

 

然後來說說這次的活動

首先是慣例的社團感謝

snow powder comyu pt  

上個班回家就發現社團獎勵已經全都可以領了

我活動都還沒開始打啊!

不過由此可見雪國真的人氣挺高的

才能讓大家這麼拼著想趕快把獎勵都抱回家

真的是很感謝社團內的大家

託你們的福我還沒開始拼活動就已經可以領獎了m(_  _)m

雖然沒有幫上任何忙

但我之後會努力打活動的!

 

復刻沒有重新調整敵人的狀況真的是謝天謝地

snow powder area  

也因此我簡簡單單的就壓過暴雪地帶

剩下的是這次新增的白魔地帶

 

因為暴雪就已經62了,??想必只會比62高不會低

所以為了HP安全

我帶了這個隊上去,血量撐上9000+

powder snow team-1  

然後非常走運的在面對BOSS時碰上BOSS把珠全都轉成藍色的

snow powder battle-1  

再搭配上技能,兩回合就K.O了

順利通過白魔

 

不‧過!

這隊伍還是有危險性

就是如果小怪時碰上兩次紳士怪

心珠又不出的話

很容易會死

另外,BOSS如果沒有兩回合K.O

一樣會死,因為HP不夠高

 

再加上因為阿爾只有針對綠轉藍

要是出現其他顏色就糟糕了

所以後來我稍做調整,把天鵝座換成覺醒前滿等的毛蟲

然後把吉爾換成覺醒前珍珠

雖然比較好打一點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問題

而且因為毛蟲跟珍珠都還沒有覺醒(也沒素材覺醒)

技能當然也沒練

在使用上就麻煩不少

 

其實要撐HP我應該是撐的上去

可是就是懶,不想打20分鐘才打完一場

所以還在思考是不是要一直打白魔來攢活動PT

還是打暴雪就好了

畢竟暴雪跟白魔的PT差的不多

而且打暴雪不用思考都能過

還是我該先試試把上次那一隊拿來用?@@

 

在活動前好不容易刷到足夠素材覺醒的兩個王子

kakuseigo-kaede  

kakuseigo-ice drei  

特別是三

因為週一時一隻冷酷月亮妖精都沒有掉

還我花了一大把的體力去刷FREE QUEST

刷了20幾輪才好不容易湊到三隻

不過月覺的衣服真的好可愛~

看到這件衣服就覺得當初死命刷突滿真是刷對了!

 

oz event epilogue  

差點忘記,綠野仙蹤活動尾聲中最好笑的一幕

不過托托你對男生跟女生的態度真的差好多啊XD

 

最後來打自己臉

沒想到另外兩個SS開放的是吉爾跟蓋瑞兄弟

我還以為鐵定是梅狄跟路克呢

不過這樣的話

感覺主線最後一章就會是升級的梅狄了

為什麼呢?

因為前兩天回頭去看主線故事第一話

發現到第七話為止的主線故事角色都有出現

除此外都沒有

所以主線應該不會再增加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