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標題改成我心已死比較恰當?@@

我也懶得把官網的結果貼一次了

更別說那搞不好還牽涉到個資法

 

先說結果

總之,以我低迷的運勢

要中的話我恐怕就能先中樂透了(嘆

不說別的,同樣辦個帳號我都會被要求要綁手機了

這樣真能中,我大概都會先去拜拜謝神吧

 

但怎麼說,從得知要來台灣辦演唱會的消息開始

一直到現在

真有種身心疲憊感

明明才試著搶了一次演唱會的票

卻已經有種把對奈奈的熱情全消耗光的感覺了

どうでもいい可以說是我現在心情的最佳寫照了

真的,能不能去成我已經沒什麼感覺

特別看著人家刷說他越過千辛萬苦終於買到票時

無感的成分已經遠大於羨慕忌妒

到底是我對奈奈的愛太少?

還是買票真的這麼消耗一個人的熱情呢?

 

嘛,也不想多說了

總之祝賀那幾位抽到的人

被當白痴或冤大頭消費我也無所謂了

總之台壓我還是繼續支持

至於下一次演唱會我會不會再去搶票

就看到時候的熱情有沒有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