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各種事情拖的有點久
然後大概也因為這次有廣播劇的關係,所以不是在五月出

先讓我吐槽
果然是這張圖啊啊啊啊啊!!!!!
當初看到廣播劇的特別頁面就猜到了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絕望啊!
為什麼其他人當封面都很帥氣或漂亮
只有音符時這麼崩啊啊啊啊啊!!!!!

虧我從第一本開始就期待,期待了那麼久!
我的音符啊TAT
還被我朋友吐槽「說音符長大變成美少女其實是假的吧」ORZ
就是拿第三本那張第一次變身後的插圖直接改衣服都比較帥啊TTTTTATTTTT

唉,再多吐槽都換不回既定的事實
只能看開了QAQ

再拉回來
我本來以為這次的標題會比上次更長的
結果這次的標題又短了
因為標題換成17了
...我說官方,你這樣標,我會很懷疑你到底想出到多少啊
小魔女20?小魔女25?還是小魔女35??
取名的能力敢不敢再爛一點啊!

不過小魔女們迎來了17歲也是真的
雖然第三本都還沒看完
但我還是很期待第四本的
不知道這次又會有怎樣的內容呢

至於故事簡介翻譯等我考完回來補吧
書都要讀不完了,哪有心力來弄這個

附帶一提,這次的有附cd的特典版
跟單純小說的普通版
我自然是已經訂了有cd的
大概這一兩個星期可以收到吧
等考完後我要好好來品味一番~

最後,吐個跟這本書沒有直接關係的槽
講談設你的頁面到底是幾天就移除一次啊!
沒幾天我放的連結就沒用了
那我還放什麼啊!
真是=   =

講談社首頁連結:http://kc.kodansha.co.jp/magazine/index.php/90008
圖片來源:http://www.amazon.co.jp/ref=gno_logo

---
7/11

來爆一下昨天邊讀書邊聽廣播劇後的感想

那些熟悉的背景音樂好讚啊><
真令人懷念
不過大概因為沒有畫面
所以有些沒有背景音的地方,就覺得有些空虛了@@

然後因為要把一整本的內容塞進70分鐘的廣播劇
所以劇本大改動
小說裡面很多仔細敘述的地方
廣播劇中都用一句話帶過
我印象中泡泡連一句話都沒講過=   =

矢田超帥!
雖然包裝上並沒有寫說他的配音員是誰
超可惜啊!
跟羽月一起演戲抓犯人那邊,講的那幾句「誰敢讓他(指羽月)哭我絕對不饒他!」
真是帥氣值爆表!><

去玩水感覺好棒
光是用聽的就有清涼感~

不過我本來以為大家長大後在配音上會做些許調整
但看來好像沒有啊
是有點點可惜
因為像奈葉他們19歲的配音就跟9歲的聽起來不太相同
可是你又可以感覺的出來這是同一個人
那種真實感,啊,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當然,小魔女因為目前不是動畫
如果一下子聲音改動太多,可能大家會認不出來也說不定
這樣也不錯啦

不知道東映什麼時候打算來弄動畫呢
超級期待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