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一周目了
雖然人家早就不知道幾周目了...
但其實我不太喜歡看攻略去玩,才拖到現在

接上次內容
動畫部分結束後就是劇場版
劇場版拆成三段
不過第二段最後一戰跟第三段都只能上戰暴與鋼加
而且第三段還合體成奧米加獸
真是好樣的=   =

結果合體後的薪片全看戰暴的
害我本來給鋼加裝的回血等於沒屁用
第一輪被打死只好重來一次
不過第二輪帶了氣合跟後反而沒用到補血技能
我忘記加幾次氣合了
反正加到滿後打幾次另外附加ultra conter就打死對方了
印象中還剩下4000+的血
一次回血都沒用
虧我那次還給戰暴硬是加裝了giga heal=   =

後面的迷宮...因為我去查資料時有聽說迷宮有60層
而懶的要死的我自然不可能慢慢打過去
都是直接衝到轉換點到下一層
只打boss戰而已
所以最後我的戰暴也才54級左右

但不是我要說啊,那些歷代主人公的夥伴也太弱了吧
我就算不加氣合一樣中招,我的損血就硬是比他們少了快一半
9999血又怎樣,DF弱的話扛幾次攻擊照樣歸天啊!
AT也不是特別強
還比不上我用氣合後的ultra conter的攻擊力
所以前三代時我都還幫他們補血
後來乾脆不理他們了
giga heal只是帶著以免電腦笨,大家都要掛時還不幫我補血的自救手段

最後算一算,其實還不只60層
總共要跑7*12層的迷宮
光是跑迷宮就花掉我一下午
打boss倒是很快
連閃暴我都氣合加一加
兩次戰鬥龍捲風+一次普通攻擊跟應該一次的ultra conter就直接秒殺了
至於最後的皇家騎士雖然難打...但我強烈質疑是因為電腦支援太弱
攻擊也太低
所以最後另外兩隻死光後,我就不斷給自己補血
利用ultra conter反擊死了皇家騎士
一次就結束一周目

是說最後戰暴跟皇家騎士那兩戰間系統就自動幫我補血補魔了
那為什麼之前不可以啊!!!

二周目可以繼承等級、碎片
還有進化模式
甚至可以帶著奧米加獸去晃~
感覺會輕鬆很多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