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隔多少年看,還是覺得太一太衝動太笨蛋了XDDD
阿助你廢話好多喔
省點力氣吧~

進化後就要改名字
雖然說聽久了自然會叫啦
不過要人家一下子就適應你的新名字也太難了吧
特別是比丘獸,你的名字幾乎只差在有沒有拗音吧!

神奇電話亭,那個報時也非常意義不明WWW
晴時多冰淇淋(?)笑死我了XDD

太一你真的很沒有危機意識啊
再這種緊要關頭竟然把大家的食物都給了你家亞古獸吃
開玩笑,看牠那大小就知道那全部大概都不夠牠吃吧!
讓牠自己去找食物啊
雖然後來確實是因為那時候有吃東西的關係而得救
不過對方一開始攻擊時趕緊逃跑不就好了?

美美跟阿助不同班吧?年紀也不一樣啊
為什麼急難救助包是他們兩個要輪著背?

原來大家一開始的時候不認識阿武啊@@
我還以為他們都已經很熟了,所以早就知道阿武是阿和的弟弟

其實我一直覺得哥瑪獸的魚群大暴走很好用
既可以拿來救人、攻擊對手、推動島嶼,還能在關鍵時刻拿來當食糧~(被打死

阿和超威的!
竟然可以游過整座湖然後又為了引開海龍獸後游走!
重點是,在被海龍獸掐到快斷氣後,竟然還能自己游上岸
真的是太厲害了!
阿和你游泳在哪學的,快教我吧(跪拜

所以亞古獸你在最後一話說的不對吧
太一明明就沒有拿火把去燒海龍獸尾巴啊
是柴火裂開不小心弄到海龍獸的

加布獸你的皮毛果然大家都覬覦啊←v←

阿武最後的臉軟的讓人好想捏><
不過阿和,忙了一整晚上你都不累就是了?
還繼續吹口琴
要是我早就累癱在地上,跟美美一樣,哪能睡就睡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