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拖到有點忘了這回事...
其實是因為太懶,沒辦法,誰叫它官網是flash動畫,要弄圖下來還要用print screen...


先說一下,vol.1&vol.2早在4/19就發行了
連vol.3都在5/2發行了
(看看上面的日期,突然有點汗顏|||)

簡單介紹一下
售價都是1000日圓
而奇數本都是附贈その頃的王子
偶數本則是あの頃的王子

然後也沒什麼可以介紹了...所以下面的是心得
其實我覺得,vol.3的裡封面,抓著肩膀的手塚,那個表情其實還滿好笑的...(塚飯請勿打我)
我第一次看到時,整個就噴了~
應該是因為它畫的比之前還誇張的原因吧

然後,vol.1的その頃的王子是立海大的故事
明明之前也有出來過,現在又再出來一次,是要幫他們的螺旋頭打廣告嗎XD
vol.3是山吹的故事,看第一格就知道一定又跟千石的占卜之類的有關

vol.2是小時候的幸村
上面寫的是11歲吧!
也就是手塚跟真田第一次比賽的前一年!
可是跟一年後比起來,這個幸村的霸氣不知道去哪了...整個就是個可愛的小妹妹啊!(大誤)

至於王子們的私服大接露,慈郎還滿可愛的啦,可是那套衣服有點怪怪的...

大致就這樣
順道一提,有相關情報指出ペアプリ第二季vol.1會在6/3發售
至於人物則是之前說得海堂跟切原
真不知道這次大神打算怎麼把毒蛇和小海帶連在一起,好奇~

網王完全版官網連結:http://tenipuri-perfect.shueisha.co.jp/
---
5/7更新

聽說ペアプリ在募集影迷的對於以下問題的答案
這次的問題很特別呢!

Q.1:和西裝最相配的是?
Q.2:和和服最相配的是?
Q.3:和白衣最相配的是?
Q.4:和圍裙最相配的是?
Q.5:和太陽眼鏡最相配的是?

我的答案:
Q.1:和西裝最相配的是?A.1:柳生
理由:我一直覺得他看起來就很像出社會的上班族XD特別是立海的制服本身就很像西裝了,所以看他穿立海的制服就跟看他穿西裝是差不多的~

Q.2:和和服最相配的是?A.2:柳
理由:柳很古風,連面紙都是用古代的懷紙不是嗎~所以適合和服的非他莫屬!

Q.3:和白衣最相配的是?A.3:幸村
理由:他穿起白衣,應該會有一種出水芙蓉的感覺XD(是說這邊的白衣指的是醫生的白袍嗎?)

Q.4:和圍裙最相配的是?A.4:大石
理由:青學保母,配件圍裙再適合不過了XD

Q.5:和太陽眼鏡最相配的是?A.5:大和社長或室町十次(?,我有點忘記他的名字)
理由:他們本來就都帶著很類似太陽眼鏡的眼鏡啊!而且我覺得看過不戴眼鏡的大和社長後,還是覺得看不到他的眼睛會比較好XD

不知道別人的答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