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責任play心得日記──海邊冰帝後宮
因為後宮是這次的賣點之一,所以我也來嘗試看看~慣例,怕雷者慎入

有關如何開啟後宮及相關簡單介紹皆在另一篇「後宮路線介紹」中
所以這裡就不再進行相關講解

後宮路線前面沒有任何跟單獨攻略的不同,有差的是在送別派對結束之後
女主在派對結束後到處散步,經過小屋前時聽到了冰帝眾人的交談聲
忍不住好奇下,女主就去偷聽了
冥戶虧慈郎說就算有那傢伙在,你還不是一樣睡的很熟
慈郎說沒那回事,他都有好好醒著,還說跟他聊天很開心所以都不會想睡,然後說他的笑容很可愛,很希望一直在一起
(喔!!!!!!!!!!!!!!)

冥戶說不能把那傢伙讓給他,還說自己一開始遇到他時就覺得他很可愛了,絕對不會把他讓給慈郎
鳳就請冥戶冷靜一點,還說如果為了這種事情打架女主會很傷心的,冥戶就火大的反問鳳為什麼知道
鳳說不太出來,冥戶火大的問他說難道他也是,鳳突然變強硬的說就算是冥戶他也不會讓步的
(哇!!!!!!!!!!!!)
冥戶問他是認真的嗎,慈郎就在旁邊說倆人都好狡猾
此時跡部出聲了,說他們要跟他爭還早得很,大家都很驚訝,慈郎連忙問說難道連跡部都喜歡女主
跡部說講喜歡是不對的,直接就說女主是他的東西,然後反問他們有意見嗎XDDDD
鳳笑而不答,冥戶則直接的說他是不會放棄的,跡部說很有膽量嘛,冥戶回說雖然不想跟他爭,但他是不會放棄的
慈郎也說他也是一直喜歡著女主的
鳳也說他不會讓步的,跡部就說那大家來解決一下吧

後日談

遊樂園,女主感謝跡部邀他來,跡部說為了他,今天遊樂園整座包下來了,叫女主好好享受
突然慈郎出現抓著女主去玩,後來冥戶也出現說跡部果然跟女主在一起,跡部說當然要避開你們啊,冥戶就說哪有這樣的道理
鳳出來打圓場問女主玩的開心嗎,女主說玩的很開心,還說希望可以每天都到遊樂園玩
鳳說那下次就倆人一起去吧,女主反問說是跟他嗎,鳳問說不可以嗎
此時冥戶就火大的出來罵鳳說不準有這種卑鄙的行為,還說明明事前就談好不準有這種搶先的行為
鳳就說他沒有那樣的意圖,跡部嫌他們吵,冥戶就說那是當然的,還故意反諷的說他沒有放棄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突然跟女主表白說他喜歡他,還說
どんなことをしてでもお前が俺のモノになるまで待つぜ」(不管要做什麼,我都會等你變成我的)(~~~


鳳不滿的說你這樣才算偷跑吧,冥戶就裝傻,鳳說不過那種程度的他也會說
然後就跟女主說
キミへの気持ちは誰にも負けないつもりだよ。
キミのためなら、俺はどんな努力もいとわない。いつか、キミにふさわしい相手になってみせる

(我對你的心情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為了你,不管要我怎樣努力我都不會厭煩。總有一天我會成為配得上你的人)
(0.0天啊


慈郎說大家都好厲害,不過他也不會認輸的
キミといるととにかくハッピー!だんぜん楽C~!だからー、ず~っと一緒にいようよぉ~!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很HAPPY!非常的快樂C~所以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喔!)

最後跡部也放話了フッ、他の男に目移りするのはそれまでにしておけよ。
これからは俺だけを見るように本気で口説くからな。覚悟しやがれ

(哼,看別的男人的這種事到此為止。我一定會讓你真心說出以後只看著我的,做好覺悟吧)
(只有跡部你講得讓我想吐槽ㄟ=  =要別人喜歡你還這樣說不過很有你跡部風格就是了

女主就在心裡大叫說之後該怎麼辦
---
心得
其實當初冰帝的後宮我不是有意去開他的,我本來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開成冥戶跟鳳的三角戀情
沒想到意外開出特殊事件,我真的很訝異
派對後的事件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什麼搞笑事件,但看到冥戶講出女主的名字時我就在想我該不會是開出傳說中的後宮了吧
沒想到是真的!
然後看到他們全部都在搶女主,說實在話,我只覺得很好笑
看那整個事件時我整個人都在憋笑
後日談也是
與其說甜,我覺得不如說是笑點滿滿(←這傢伙瘋了,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