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10周年計劃第2彈開跑!
這次是期待已久的電影第2代!

上映日確定!2011.9.3日本上映!

故事簡介

網球聖地──溫布敦,世界各國的中學生選手集結的大會,日本的代表校──青學、冰帝、立海與四天寶寺等也參加了。
可是那個大會的背地裡卻是陰謀詭計。
不斷一個一個襲擊世界有名的選手,魔掌也接近了日本代表。
戰場不在球場上,而是古城內的各種地方向龍馬他們進攻。
向王子們襲來的陷阱很多。
敵人是誰?
在超乎想像的激戰上,龍馬的命運會是什麼?
然而,其他隊員的命運又是什麼?
千萬不要錯過只能在此看到的網王全員死鬥!!
(以上為自己翻譯,如有誤請告知)
---
XF真的不知道腦袋在想啥...
上次是鐵達尼,這次是古城大逃脫,下次來個天空的劫難船好了!(大誤)
怎麼每次一到電影,打球的正題感覺就偏掉不少...
雖然上次那一部真的滿爆笑的...
不過電影版的威能開的那麼大,這真的可以嗎?!=  =
我到現在都還沒忘記上次的恐龍跟地球毀滅...
想當初看到那一部時,我跟我妹的吐槽就是「原來恐龍會毀滅都是手塚害的啊~」(大誤)
上次是在船上逃難,這次改成在古堡中逃竄
而且大神顯然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所以這次其他學校的也很患難與共的跟著「下水」了~

不過看到一開始的圖,我就覺得無言了...=  =|||
這是怎樣,越前主角佔最大版面不說,為什麼最中間的是跡部?!
不是說我討厭他喔!而是主角是青學吧!為什麼主角不是在最中間呢?
而且一開始沒有登場人物介紹時,那個圖只給了我ㄧ種幸村又悲催的感覺
不為別的,就為了他的副部長跟小海帶都上了封面,可是他又不知道去哪了~
雖然說看到人物介紹他有出場,不過我真的不得不說,女神大人你的光采還不如你家副隊長跟海帶啊~~~

吐槽完畢,接下來只等看台灣會不會上檔了~
不過就算上檔,少說也要再多等6個月...更何況全國的中文配音我很無愛=   =
如果有上檔,大概會直接去聽日文版的吧!
---
限定版電影卷
有5種學校別(也就是有登場的那5所)

還好電影卷記得放女神大人,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幸村就算有登場,也是出來打醬油的...

普通版


不過要想買特別版的要注意了,它在日本4/16就開始預售了,想收藏的要抓準時間喔~

官網連結:http://tenipuri-movie.com/?top

最後再補一句,開眼的柳好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