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終於輪到疾風當封面了~~~~
真是太開心了><

---

等了好久終於給我等到這一天了!
疾風,我來了~~~~

先抱怨一下,為什麼官網的首頁是NF二人組!
不是我不喜歡他們,只是2nd應該是以八神家的故事為主要中心吧!
所以請給我疾風啊~~~~~
不要再讓疾風繼續打醬油了!

故事大綱

稱做死亡的魔導書和被選為其主人的少女
面對著絕望宿命的是兩位魔法少女
發誓隱瞞的騎士們和懷抱著想法奔馳天空的少女們

信念只有一個「想要守護信賴的羈絆」
(以上為個人翻譯,如有錯誤,歡迎指教)

人物介紹



目前也只有出來NF而已
不知道八神家的什麼時候會出來
好期待喔!
不過菲特這次的衣服改變超大!整個就變的跟SS沒什麼兩樣了!
倒是奈葉的我還沒看出來他跟1st時有什麼差別
這樣說來,不曉得八神家的成員們會不會也有新防護服?
希望疾風的劍之十字不要變的跟奈葉的一樣用扳機...

目前暫且只有這些消息
不過能夠在明年夏天上映真是太令我開心了!><
那時候我剛好處在水深火熱的時代啊!要是能有個讓我放鬆的東西真是再好不過了!
不知道到時候台灣能不能夠做到跟日本同日上映?
希望可以!我誠心祈禱!

官網連結:http://www.nanoha.com/
---
2/26更新

昨天官網更新了,放上了角色介紹跟電影片
還公開了新PV跟上映日期
就在7/14!
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跟著同步上映啊><




這次放了疾風跟大Rein的介紹!
其實我比較喜歡疾風另一套新的衣服啊><
大Rein怎麼變的那麼溫柔了O_O
氣勢整個就不見啦~~~

再來是電影票
這次官方真的是很會坑,光是票型就有三種

第一種是A3大小的海報型 
目前官方只公佈了第一款,之後還有2款為疾風還有騎士們的
上面附有水樹跟田村的簽名
我想要植田的啊><

第二種是店家的特別版


目前有アニメイト和ゲーマーズ
上面那個是アニメイト的,為奧田泰弘畫的
下面是ゲーマーズ,是藤真拓哉畫的
聽說還有第二款跟第三款
會搭配下面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第三種是搭配黏土人的票


光是現在就有那麼多種,不知道之後還有多少款式=   =
官方坑錢坑不完啊...

再來是新PV第一彈
http://www.nanoha.com/movie1.html

vita跟將好帥><
新武器的威力很威的樣子@@
大Rein跟疾風的初次見面似乎也有畫出來的樣子
2nd真是太讓我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