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就已經從雜誌上看到很多消息了
而更正確來說其實11月應該也有要更新的部份
不過官網一直拖到今天才更新

先說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
雜誌上這個月才公佈還有一位未豋場角色
他就是闇之書的之闇
還是個可愛到犯規的蘿莉=  =
至於你問我圖片
...我還沒有找到可以放上來的
不過他似乎不能用,只是純粹的系統大魔王
應該也是這次故事的最主要中心

這次官網更新了系統、宣傳影片跟special(不過個人覺得special根本沒變=   =)
操作的方面有點複雜,我也懶得去細看,所以大家就自己加油吧~

然後是リリカルpoint的介紹
簡單說就是一種過關獎勵,只要贏了之類的就可以得到
而累積到了一定數量後,可以用來換服裝或其他用途
不過不是我要說,那些服裝...(望向第二宣傳片

遊戲模式的話大約分成三大類
一個就是故事模式,也是最主要的部份
第二是單人模式,下面還有細分為5個不同小項
最後是對戰模式,也就是跟別人的psp連線對打

一跟三應該不用解釋,主要要講的是第二的部份
他總共還分成VERSUS COM.、ARCADE、TIME ATTACK、SURVIVAL跟TRAINING
TIME ATTACK就是限時戰,這沒什麼好說的
SURVIVAL是以一條體力跟魔力(?)跟對手打到體力沒有的生存戰
TRAINING是用來練習的
VERSUS COM.是跟電腦系統對打
最讓我不理解的是ARCADE,他只講說什麼打到一半會有人來搗蛋
但真實是如何也不清楚,不知道到底跟其他模式差在哪邊

最想吐槽的就是第二宣傳片
長達快10分鐘的影片中,讓我差點吐血的畫面不斷出現=   =
奇奇怪怪的服裝比比皆是
那也就算了,為什麼男角的服裝變化竟然是變成只剩下短褲而已啊!
變成禮服或燕尾服也都可以啊!
為什麼是往越穿越少來變化!
又不是在玩什麼糟糕遊戲!要輸的人脫衣服
...不,某種意義上來說這種贏的人要脫的衣服才更糟糕吧(扶額

然後vita你那什麼青蛙裝!
大Rein你也是!穿泳衣也就算了,為什麼要帶著游泳圈啊?!
那樣只是造成打鬥負擔吧!
而且防護服越厚保護力越強,你們只穿那薄薄的衣服真的有防護力嗎?!
還是你們都以為你們跟菲特一樣可以靠超高速來躲避?!
真是...=   =

下面是對故事內容的推斷
從畫面跟他講的一點話來推測,那兩姐妹似乎是被一位博士所收養的
而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妹妹決定跑來喚醒闇之書
至於那不知名的原因,我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是跟那博士脫不了關係
三王牌們發現有異次元來的人後,分成三組去追擊
疾風跟騎士們去收拾三笨蛋、教官跟尤諾去追紅毛、執行官去追粉毛
至於小聖王等人則是另外出現的

總之,到時候我絕對不會用泳裝去打鬥的!

官網連結:http://nanoha.bngi-channel.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