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彩頁
結果莉奧也輸了,這樣是不是表示作者沒有要拖時間騙錢,而是快要完結了呢?

其實從比賽整場看起來
我覺得莉奧的近戰還是比較弱的
雖說她體力跟魔力都挺強
不過跟大姊頭還是不能比的
當然莉奧可能因為過於自信且經驗不足,所以沒看出來自己在近戰上是比較吃虧的
才會在最後一擊想用附炎熱效果的打擊
但就跟我上次說的一樣
如果此時他是選擇站在遠處放出砲擊的話
那大姊頭可能就會輸了
因為雖然講他實力不如大姊頭,但整體來看,也不算真的輸很多
畢竟大姊頭連大絕都被迫放出來了

可是大姊頭當然不是省油的燈
要不是刻意解說,其實我還真沒發現他是左撇子=   =(當然不排除繪者之前也沒注意的狀況)


其實我還挺好奇大姊頭真的有辦法跟雷帝他們較量嗎?
雖說雷帝他們的實力也還在霧裡啦
更不用說是齊格這個連一個比賽畫面都還沒出現過的傢伙
當然也不排除其實中島隊還是訓練挺不錯的
雖說目前國小組是全部陣亡了啦~

然後也因為這一句,所以我很好奇是不是等到霸王也輸了後
vivid的連載就會結束了呢?
感覺霸王應該也是會輸的樣子
不然大家都輸了,就他一個贏了,豈不是太奇怪了!
論實力而言,他應該也沒強多少@@

總之就等等看幾個月後會不會結束連載啦~

vivid38線上漫畫連結:http://www.lyrical.cn/vivid/38.html(僅供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