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3頁全彩,所有主要角色都登場了!
不過那句永遠沒有終點讓我很無言...你是打算連載多久啊=   =

先說一下彩圖的部份
那個冠軍的髮色...很不合我意啊!
我一直覺得應該是像大姊頭那樣的紅褐色或是咖啡色之類的顏色
結果竟然是黑的...有夠詭異的!
然後整張圖望過去幾乎沒有藍色系的髮色嘛!
顏色平衡有問題啊!
正統派魔女的髮色可以說跟我想的差不多卻又有點出乎我的意料(語無倫次了...)
然後沒想到修女的防護服那麼紅...
我還以為該是跟他們聖王教會修女服一樣是黑的哩!

這次珂羅娜很努力了,所以你也差不多可以下台囉= v =(有人像你這麼狠的嗎?)
再怎麼說這部的主角並不是你而是小聖王與小霸王
所以你會輸是在預料之中的
就不用在硬撐了,乖乖認輸的好~

沒看到人家小霸王一拳就把你的魔石像給打倒了嗎
一拳而已喔~
所以說你們之間的差距可以用天跟地來形容
因此與其浪費時間,不如乖乖認輸去旁邊加油就好

這集中的小霸王整個就神了!
一拳就把哥里亞斯(其實我想講大猩猩)整個粉碎
雖然說因為大意而被擊倒以及後面珂羅娜突然的一拳打中
是沒威到啦~不過看得出來勝利是他的了~
這場比完後小霸王下一場就要對上前年冠軍了
想必八成是小霸王贏了前年冠軍,最後跟小聖王倆人pk吧@@

修女的防護服意外的開放=   =
反倒是雷帝看起來那麼開放的人防護服卻意外的保守0.0


關於珂羅娜的回想...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吐槽了=   =
首先是跟朋友的來往
難道你們一定都要喜歡格鬥技才能成為朋友嗎?
在場邊幫忙加油也不失為朋友的一種啊
既然覺得練的很痛苦、也不是你想要的東西
那就乾脆不要練,把那個時間省下來做其他事不是很好嗎=   =

下一話應該就是修女跟雷帝的比賽開端還有小霸王這場的結尾了吧
莉奧下場是跟大姊頭對打
小聖王下場對上繆拉→這場也是不用看就知道結果的了~

vivid28線上漫畫連結:http://www.lyrical.cn/vivid/28.html(僅供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