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大早爬起來
超累的=   =
然後拜託別被發現,這是最後一週了

一開始就出現奇怪的廟
然後鏡頭拉遠
...原來學園島這麼大嗎?!

我應該沒看錯
紅之王打一開始手上就已經是不知道血
還是瀕臨爆走導致的腐敗狀態了

其他人都撤走了
不過你們兩個都沒聽到出雲跟淡島說得嗎?
不要為難小黑啊!

中學回憶殺這麼早就開始...估計倆人戲份回憶殺完應該也差不多了
但是原來氏族是可以感受到王的狀態不佳的喔?
MARK還會發光
...等一下,安娜的是在眼睛裡,那安娜的眼睛....!!!

紅之王你喝的真順手...不過那時候你已經是王了嗎?
還有,原來八田你以前的髮色是橘色啊!
胖胖你在緊要關頭很可靠啊!

小黑你果然直接投奔白銀之王了
不過白銀確實最強啦
這樣的選擇也沒錯

無色果然是想把其他王都做掉
只剩下他一人獨霸
但看來kukuri的本人內心挺堅強的
才能一直對抗無色@@
可是kukuri畢竟是普通女生吧
身體讓它這樣跳上跳下的
會撐不住很正常

那包原來是閃光彈嗎
我還以為會是失蹤的炸藥跟毒品

就知道那些奇怪的面貌是其他人
開玩笑,要是真是綠王跟黑王的話
這一話絕對完結不了的啦!

不過那兩把是白銀之劍跟無色之劍?
無色的劍終於出現啦0.0

我看不懂、我看不懂啊!!!
無色之王為什麼消失?!
到底是因為白銀之王的能力
還是因為他們兩個本來就有關係?!
但是後面又說無法長久壓抑...

迦具都坑之後第一次四個王聚集?
所以之前也有四個王同時聚集的事情嗎?

會長的能力真的好強啊
逃出來就開始確認大家的安全
還統整名冊
是說學校校長跟主任們死到哪去啦=   =
竟然要學生負責

小白你好強!
可是怎麼自己去送死了!
這樣劍豈不是會落下!
那你剛才全都白忙啦!

為什麼kukuri會記得小黑還有貓啊?
然後本來以為不會結束在這種地方吧
仔細一看時間條,還有大概1/2~1/3啊
那...?

結果最後是藍之王終結紅之王啊
不過不終結的話第一會讓這附近所有人都死掉
第二是他自己的劍也會跟著墜落
但我就在想以藍王的個性來講
應該會有帶備用眼鏡吧
畢竟他的眼鏡又不是帶好看的

我記得王死後他的族人不是還能保有能力嗎?
不過他們的mark消失
不就代表失去能力?

還有,貓變成貓還能理解
難道要告訴我小黑的本體是隻黑狗嗎?!

總覺得我也有種被藍之王捅了一刀的淒涼感
官方不是說HE嗎...
還有,要出第二季又怎樣
有可能給紅之王還有白銀之王吐便當嗎
白銀之王可能啦
再怎麼說掛著不死之王的名義
但是紅之王可能嗎?!
真是太過分了!
欺騙我們嘛!
這樣下次你說HE還有鬼會相信你嘛!

早上匆匆發完後就出門了
結果回來才發現大家在討論片尾曲後的那幾秒上的字
那時候太匆忙了沒有仔細看
偏偏回來後看到的都是把那邊切掉的版本=   =
別啊,雖然我日文很差,但看不知道從哪來得翻譯我更不放心啊ORZ

也因為早上太趕了,回來補幾句話
是真的只有我覺得會造成今天這種結果
紅組自己要付很大的責任嗎
籠子與猛獸的理論大家應該都能想的通啊...
當然也不是說我就希望紅之王死啦

還有看完這部我才發現我還真沒看過幾部「致郁系」的卡通呢
大部份都是很美好的結局
不過貌似現在製作組都喜歡往「致郁」而非「治癒」前進了=   =

最後的最後,吐槽官方一下
有膽就再補刀一次啊!
續作就弄劇場版然後把13話內容壓進去,讓藍之王再捅紅之王一次啊!
弄得跟小圓臉一樣啊!
然後劇場版標題再大大的打HE啊!
我才不信這次還會有人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