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奈奈今年專輯(台壓版)中附的問卷
光是看到這問卷我就興奮到要死了>///<


拿到這張問卷雖然我很興奮,但第一念頭是
「這也太小了吧,是要給誰寫啊」
掃描進電腦看起來雖然大了點,但實際大小的長跟寬大概都比一隻原子筆的長度還要短
光是第二題我把歌名寫完後就擠不下其他字了
偏偏我又是字寫的比較大的人!

第二個念頭是,這要怎麼寄啊
當明信片直接寄出去?
還是要放在信封中寄?
跟妹妹討論一番後決定還是放在信封中寄了

說來說去好像還沒說到重點
之所以放上來是因為那問卷實在太小了,根本寫不了幾個字!
所以想把剩下的,寫不下去的心情放在這邊
---
問卷題目

關於專輯
1.如何得知本產品的發行?

問卷上基本上我只填了博客X三個字,因為再多就塞不下去了
但真要追根究底起來,我是去年10月左右就在日本官網(http://www.mizukinana.jp/)看到專輯的消息
然後就每天刷博客X的網頁,等台壓版發售
在它一能預購時就下單了,接著等發售,發售後還要等我妹去拿回來給我
可以說在我等到快要抓狂時才終於拿到我的專輯
簡直就可以說寫成一部辛酸血淚史的小說了!(被拍飛

2.請分享最喜歡「ROCKBOUND NEIGHBORS」裡的哪三首作品。理由?

這次的專輯我最愛的是Get my drift?這首歌
因為雖然拿回來只聽了一次,但那個旋律就是讓我想忘都忘不掉!
之後又反覆聽了幾遍,對其他歌的感覺還是沒這首歌這麼強烈
雖然BRIGHT STREAM跟Sacred Force我更早就聽過,也很喜愛
不過完全無法跟這首跟匹敵
所以最愛的是Get my drift?
至於第二名跟第三名因為我實在無法對其他歌曲的喜愛程度進行排名
所以我選了之前就聽過的BRIGHT STREAM跟Sacred Force

3.最喜歡收錄在專輯裡、先發單曲的哪一首MV?理由?

雖然奈奈的歌我超愛,還每年都收一次專輯
但是因為我家沒有DVD放映器,加上我沒什麼空用電腦看DVD
因此奈奈的MV我幾乎沒看過ORZ
之所以說幾乎是因為台灣代理進口奈奈的歌後,會在電視上打廣告播MV
因此有瞄過幾眼,但認真的看的話除了上次我突然跑去搜尋奈奈的影片外
真的沒什麼看過
而上次除了演唱會的片段外,其實MV根本就沒找到幾個
不過問卷上我當然是掰了一個出來
可是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關於奈奈
1.為什麼會喜歡上奈奈?

這個要解釋起來就得很久了,不過說到底也就是我喜歡上魔法少女奈葉這部卡通的原因
當初在亂轉台時偶然看到奈葉無印的第一集(真是超巧合的)
因為從中間開始看,本來看到奈葉救了雄野,然後雄野要給他力量那段時
我心裡想這就跟一般的卡通沒什麼兩樣嘛
雖然奈葉中文配音還不錯,但當時沒特別吸引我
可是!接下來的變身畫面讓我整個大吃一驚!
這衣服也太高科技感了吧!
不過那一集就結束在變身後,接著就片尾曲了
片尾曲再次震驚我
那種非常可愛的聲音讓我一頭栽入,從此追定奈葉這部卡通
至於奈奈,當然是在了解他就是唱片頭曲以及配菲特聲音的人之後喜愛上的
然後想也知道,上面那麼長的內容怎麼可能寫的下去
所以我只簡短成因為魔法少女奈葉的OP

2.最喜歡奈奈的哪一個作品?(配音作品或歌手作品皆可)

配音不用說,我最愛的就是菲特!
當然,DD裡面的橘毛也配的很可愛
不過第一印象是很難磨滅的,因此當然選菲特
至於歌曲的話,雖然我對奈奈的歌都很喜歡
不過加上對歌曲的了解後的喜愛的話
我最愛的是深愛這一首歌
雖然單看歌詞可以解釋成情人間的愛啦,但是我還是從裡面感覺到奈奈對他父親的愛

3.最想對奈奈說的一句話。

這題超難的,基本上我覺得沒什麼需要說的
身為歌迷支持他這種事情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早點嫁個好老公,有個幸福的家庭~
還有,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他的!

關於願望
1.如果有機會來台開唱,最希望奈奈在演唱會演唱的歌曲是?

基本上關於這下面的三題我都沒有什麼特別想法
比起這三題的回答,我注意到的是這三題的用意(或者該說他隱藏的意義)
會出這三題就表示代理公司有在考慮奈奈的人氣是否足以邀請他來台舉辦演唱會了吧!
也就是說奈奈有機會來台演唱吧!
光是想到這個可能性,我就興奮到想在地上打滾大叫啊!>///<
要是奈奈來台辦演唱會,就算很貴,我也還是想去看現場的!
現場的才有足夠的震撼力啊!
扯回正題,懷抱著奈奈有可能來台演唱的希望
能夠的話我希望他能演唱INNOCENR STARTER,那首讓我愛上奈奈的開端
不過真巧,那首歌的歌名也有開端這詞呢
可以說,這首奈葉系列的開始,也是我愛上奈奈的開端
希望也能變成我跑去看奈奈演唱會的開端XD

2.如果有機會來台開唱,最想要什麼奈奈演唱會的周邊產品?

鑒於我一場演唱會都沒看過,以前也沒有追過星,我當然不知道一般演唱會有怎樣的周邊啦
要我回答這種題目簡直就是要我死嘛=   =
而且像螢光棒那種東西買回家既不實用也不實際
所以我還真的沒什麼概念

3.如果有機會來台開唱,最希望奈奈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真要我說的話,光是奈奈能來台開唱就是最大的驚喜了
根本就不需要其他驚喜了
不過如果是想問活動或演唱會怎麼進行的話
(腦洞模式開啟的回答)我希望能夠讓奈奈來台灣從事「來去鄉下住一晚」的行程啊!
光是想到有可能在街上被奈奈攔住問我能不能帶他回家住一晚我就實在忍不住了
雖然我家糟的完全沒辦法上節目,不過每次看來去鄉下住一晚我就忍不住會幻想(再次被打飛
但是那種事情怎樣都不可能吧
所以
(正常模式下的回答)希望能跟去年奈奈在日本巡迴演出一樣,弄個飛船、帆船之類的
雖然在台灣要弄那些東西有點困難
但我還是很希望能看到這種表演啊!
順道一提,紙上我只寫了粉絲見面會

(問卷END)
---

綜合一下我上面回答的字數
隨便估一下應該都至少有500字以上
所以說,不到A4 1/4大小的紙是要我們寫什麼啦!
根本沒辦法把我對奈奈的滿腔愛意寫上去啊!
既然都要印問卷了,至少就印A4的嘛(喂!

不過,也因為這張問卷,讓我對(不知道還在何處的)奈奈來台演唱會的希望大增啊
期待能早日聽到演唱會的消息><

附上我最近找到的中文官網
金牌大風:http://www.goldtyphoon.com/zh-t/index.html

專訪中文翻譯(內容有關奈葉):http://www.goldtyphoon.com/pop/nana28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