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_stcecil  

昨天官網更新,還放了兩條新增的攻略線的簡介

看到聖賽西爾的部分差點沒跳起來

 

雖然根據以往金弦的慣性

感覺跟冴香這條線頂多也就是友情線而已

不過無所謂!

我有興趣啊!!!

 

從簡介上來看感覺冴香是個受人尊敬的學姊(沒記錯他好像三年級

而且因為技法高超,還有九州的女皇之稱

所以女主就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

還意外發現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建立起了互相扶持的關係這樣?

雖然還不清楚詳細經過

但推特&官網目前放出來的那張CG根本就是壁咚吧!

哇,不愧是九州的女皇,做事果然快狠準XD

 

然後對於下面冴香自述的一句

「我並不如你所想的善良」

其實一點都不意外

畢竟在動畫中他可是為了幫弟弟報仇

而特意去查了冥加在生死關頭時聽到的曲子然後拿來演奏

(縱然我對於他到底怎麼查到的非常好奇

二來光看眼神跟姿態就可以感覺到他就是名符其實的女皇

那種高傲又一副好像君臨天下的表情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冥加打敗他弟導致冴香討厭他

我覺得他可能跟冥加挺搭的

兩個都是那種個性的人啊XD

 

只是我也很好奇這次官方會用多少篇幅來描寫這個故事

因為特典感覺就是多餘的、追加的

當然,看看函館天音的故事份量

如果官方真的有要用力弄得話

應該也是非常能讓人滿足的

但就怕現在太過期待

到時候真的打的時候卻兩三下就收尾了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還是先把期待值壓低一點吧

 

...突然想到,可以攻略冴香的話

是不是代表也會有一條線是聖賽西爾得到全國冠軍啊?@@

 

其實除了冴香的外,還有順道看了他弟弟阿蘭的簡介

不愧是那個長相

簡介看起來就個性超濃厚的

一口一個BABY,你以為你是花輪嗎?!

而且還自稱HERO...

雖然可能對不起喜歡他的人

但這個人設我真的吃不下去ORZ

真的是謝天謝地他是金3的特典

要是是AS的特典,我可能都不想買AS了(遠目

 

但是排除阿蘭

金3特典的這兩張圖很讓我在意啊!

box_pdt_img2  

box_pdt_img3  

特別是至誠館的那張!

我很好奇為什麼會大家一起睡在草地上

雖說以至誠館的校風跟他們幾個人的個性

練習累了就直接倒頭睡在草地上也是挺有可能的

不過還有八木澤這個常識人在

應該不會讓大家這樣做才是啊?

講到這就又另一個讓人不甘心的點了

為什麼官方不考慮特典另外拿出來賣啊!

阿蘭我不想要

可是各校特典我有興趣啊!

就只綁BOX,實在是有夠狡猾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