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96290_850555695130826_7485512072847949824_n  

\奈奈/\奈奈/\奈奈/\奈奈/

沒想到還真的專場了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照樣消息慢人半拍就是XD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又去刷官網

然後就看到這個驚為天人的消息

害我HIGH的一直捶桌子

接著就是衝去挖我的王劍,看還能不能正常使用w

 

上次奈奈來台都已經好幾年前了

那時候因為沒有明確的宣布

只說還會再來

不過這種約定本來就很難講說會怎樣

而且也已經好幾年都沒消息

我也一直覺得可能就沒機會了

沒想到今年竟然又來了!!!

真的是高興地想轉圈圈灑花‹‹\(´ω` )/››‹‹\( ´)/››‹‹\( ´ω`)/››

 

也因為這樣,我不用再煩惱要不要衝KSL啦

衝奈奈專場就是~

 

是說明明日程就排在KSL前一天

KSL的賣票方式跟時間都出來了

奈奈專場反而還沒

這真是讓人心癢

不過不管怎樣,就算自己沒時間搶

也一定要找人代搶

這是毫無疑問的!

 

比較那個的大概是物販吧

想到又要從早上6.7發呆到中午12點就...

不然看看今年要買什麼周邊

沒有那種感覺會很搶的就不要太早去了

否則一個人去又沒人能聊天

也不能去上廁所

帶掌機又怕會掉

所以沒必要的話,今年還是想辦法壓縮排物販的時間吧

 

不過本來以為今年下半年沒什麼要花錢的事

沒想到日子過著過著就一個個蹦出來

一個比一個意外、一個比一個燒錢

看來下半年我得勒緊褲帶生活了

 

 

 

 

 

 

 

 

 

 

隨性講個幾句

真心希望今年應援(有的話)不要弄的像當年一樣花大錢又效果不好了

雖然我也覺得不可能再合唱啦

所以下面單純就講開心的

如果真的要合唱的話

我覺得絕對的幸福論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來是最新專的主打

二來曲調簡單,連音痴如我都不太會唱到破音

(雖然還是會有走音疑慮

三來日本的結婚潮是六月,是夏天,也就是這首算是夏天的歌

四來這首歌本身就帶有很強的示愛意思在

絕對能夠傳達對奈奈來台開唱的感謝跟對奈奈的愛

集結了這麼多的優點,不唱這首豈不是豈不很可惜嘛!><

總之,如果要合唱我投絕對的幸福論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