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11-40-28  

雖然前一兩個活動我才說過應該不太可能打破那次的前半場紀錄

沒想到才沒多久就打破了!

 

本來想跟復刻放一起,但上一篇莫名的長

就拉出來了

然後我覺得這次活動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少通關次數的

而原因肯定是跟掉落卡有關

2018-03-23-08-31-33  

這次的掉落卡竟然是蒼生!!!(尖叫

而且這張超好看的啊!!!

比起張數報酬,我其實更愛這張(被巴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蒼生有看到我平時的努力決定回報我一下

這次掉落超‧好‧掉

好掉到我都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甚至30關就有其他活動60關的好成果

也因此單就通關次數來講,我應該跟平常差不多

可是結果卻比平常要好上許多!

光看我用講的不準

就慣例用數字統整吧

 

30關總通關次數122掉落58次(掉落69張)

掉落率47.5%

一張47次、兩張11次

81%掉落一張、19%掉落兩張

平均掉落次數

122/58=2.1

 

換言之,等於我30關大概每打兩次就至少會掉一張!

事實上依我的紀錄,我30關最多也才通關7次就掉卡

而且這樣的狀況也只有一次

其他基本不是1次就是2次,連3次都少到我會有點良心不安的程度

 

60關總通關次數28次掉落22次(掉落31張)

掉落率78.6%

一張16次、兩張4次、三張&四張各1次

72.7%掉落一張、18.2%掉落兩張、4.5%掉落三&四張

平均掉落次數

28/22=1.3

 

雖然我覺得60關的數據實在太少其實根本就不準確

不過也沒辦法,誰叫前面30關就大方送了我69張!

所以後面打沒幾次就100張了

然後平均1.3次掉落,幾乎能算是每打必掉了嘛

只能說蒼生實在太愛我了

才會對我這麼好

讓我這次活動打起來整個就是只有愉快兩個字可以形容~

而且因為這次的卡面很棒

每次看到掉落我都超開心的!><

 

30關盤面

2018-03-23-08-29-47  

雖然不到通不了關

但打到後面就很煩躁的設計

 

因為早乙女會一直變出岩漿

岩漿自己又會繁殖

所以如果拖太多段教授都沒有出來的話

那真的就是會很危險的狀態

不過反過來說

如果教授一直出現,那蝦子的量就又很少

實在很難平衡

但打到後來我還是放棄蝦子,決定能夠用最快速度解決就解決

不然岩漿真的太煩人了!

 

2018-03-27-11-39-40  

相較之下,60關簡直就是天堂!

應該說這簡直就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輕鬆的60關了!

平均通關時間可能只有30秒左右!

最久大概也就1分來鐘可以結束

也因此害我後來打完活動去打日替時

整個就對2~3分鐘的通關時間超不耐煩的:P

 

這次可以這麼快通關是因為這關卡的設計

只要打到印章

它就會去蓋中間的文件,文件如果沒通過就會變成雲

有通過就變成彩虹珠

然後運氣好的話一次打到兩個印章

就可以生成兩個位在隔壁的彩虹珠

兩個彩虹珠一互消,就整個盤面全都清過一次

直接通關~

所以順利的時候是可以大概10秒左右就一盤的

反過來說,要打到1分多鐘通常是因為運氣不好

文件都沒有通過的關係→_→

 

活動故事

2018-03-24-22-44-41  

因為是讓新角色出來嶄露一下個性的活動

所以這次的事件也並沒有到很嚴重的程度

然後要我形容早以女的話,我覺得就是像圖上這樣

表面上雖然好像講著尊敬的話

但內含的意思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為了想得到跟其他派系教授親近的機會

早乙女自己接下去參加石橋教授生日會的任務

打算在那邊打點打點,看能不能有機會當上對方的副教授

生日會席間,石橋教授提起自己的愛女突然不願意去上學

就跟研究心理學的早乙女討教有沒有辦法改善

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沒意義的事物上的早乙女

拐著彎子表達自己不想去的意願

但由於其他教授的提議

只能接下石橋教授女兒的家庭教師一職

並以協助他回歸學校生活為目標努力

就在早乙女第一天到石橋教授家時

碰到了也同樣來訪的女主

在教授夫人的解說下才得知

他們夫妻倆都各拜託人來當成家庭教師

並希望引導自己的孩子回去上學

而教授夫人拜託的正是以前的同事,也就是女主

雖然是不情願接下這份工作的

但也同時不希望有成果後的功勞被人分攤或搶走

所以早乙女極力想勸退女主

可是女主的思考迴路非常獨特

完全聽不出來他的弦外之音

還讓走向變成了兩個人分擔指導科目的事情

 

就在兩人與教授夫人商討之際

教授之女千花偷偷跑出家裡了

女主趕緊追了上去

早乙女裝出想追的樣子,事實上卻是想坐在房子裡等兩人回來

沒想到在等待中,聽到教授夫人流露對女主的信賴

不滿自己一個大學助教被看得跟常人一樣

決心不讓女主專美於前

於是也追了出去

在追到公園時,卻被天外飛來的運動鞋砸到頭

朝飛來的方向一看,才發現罪魁禍首正是千花

而他跟女主正在對峙

雖然內心煩躁到極點,早乙女表面上還是裝作和藹可親的樣子

走近兩人然後試圖跟女主一起勸說千花回家

等到事情告個段落,跟女主一起去站牌等車時

早乙女又再次勸說女主放棄這次的工作

但可惜女主還是沒有如他的意,反而展現出更加強烈的鬥志

覺得這樣下去可能會讓人起疑心,於是就沒再提這件事

 

沒料到女主卻跟他談起千花,說懷疑可能是因為被人欺負才不想上學

早乙女表示不管怎樣的原因,他們的任務就是要讓千花去上學

女主先是愣了一下,接著表明自己也會盡量讓千花想要去上學的

對於他的用詞,早乙女卻感到不悅

認為對方是在拐個彎說如果沒讓千花有意願,逼他去學校也沒意義

於是端出心理學專家的姿態,表示只有心情上的改變並不是終點

還說這種案例很有可能心理上接受後,卻出現身體上的抗拒反應

像是明明想去腳卻使不出力、越靠近學校就越想吐之類的

而這樣反而會讓本來針對外在的憤怒與悲傷轉變成針對自己的內在

因此更加傷害對方的心理

再次重申重要的地方是在讓千花去上學的這個行為

女主雖然同意,卻還是表示希望能夠連千花的心情也能夠拯救

這讓早乙女一直壓抑的憤怒忍不住爆發

表示千花未來會不會後悔又或是感到煩惱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自己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做

同時也對於當年被女主拯救而心底感恩女主的事情後悔不以

 

到了第一次教課時

早乙女很驚訝地發現在前幾個小時女主負責的時間裡

女主就跟千花混得很熟,而且千花甚至連看女主的眼神都鬆懈許多

不甘心的他打算用自己的時間扳回一城

沒料到女主卻提出希望自己也能跟著千花一起上課的要求

知道對方是因為不放心自己跟千花兩個人

為了防止女主礙事,早乙女刻意在測驗上動手腳

出了非常困難的問答題讓女主寫,希望能讓他就此打退堂鼓

沒料到幾次課程下來,女主竟然還考得越來越好

內心憤恨不平,但同時也對千花的狀況完全沒進展而頭痛時

突然接到教授的來電,說千花早上說是要去學校

但事實上並沒有去學校,也沒有回家,希望他可以來幫忙找人

就在早乙女在教授家附近尋找千花時碰到也來幫忙尋找的女主

女主跟他說昨天千花有打電話給自己表示有點煩惱是不是要去上學

不過不希望因為自己硬推千花去而讓千花受傷

所以女主並沒有給他任何建議,而是要他自己想

早乙女一臉不屑的要女主別自以為是

還說他們兩個才不過碰過幾次面

女主講的話對千花根本就沒有任何力量

就算去了學校、受傷了也是千花自己的決定所造成的

還要女主真的想干涉的話,就乾脆直接抓著千花去上學算了

本來料想女主應該會因為這番話而低落

但意外的是女主反而恢復精神還感謝他

這讓早乙女更加不甘心

 

就在兩個人準備分頭尋找千花時,正巧撞見千花走過

本來早乙女是打算直接抓著千花回家的

但看出來千花還不願意回去,女主就提議要千花跟自己去公園走走

走一走後千花說自己早上確實有去上學也想去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來

可是走到自己位置的地方時發現那已經不是自己的位置了

而教室後頭擺著一張空桌子

還說其實自己並沒有被人欺負,只是被班上一個同學討厭

而其他同學都沒有人喜歡他而已

本來想說反正自己也不喜歡大家,就不要跟他們好也無所謂

老師要他想想為什麼不能跟大家好好相處

反問老師為什麼一定得跟不喜歡的人好好相處時

卻得到老師厭惡的神色

覺得老師肯定是嫌照顧自己一個特例很麻煩

也不想聽到老師的指責,於是就乾脆逃避面對這件事情

選擇窩在家裡不去上學

就在女主打算安慰他時,早乙女直接拋棄好好先生的假皮

毫不留情地說就是千花不好

就在女主跟千花震驚時

早乙女開始灌輸千花自己的觀點

像是老師其實才是錯的,不喜歡的人就不用跟他們好好相處

人類就是為了自己的生物,而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通通不重要

接著還說像女主那種把別人擺在自己前面的根本就是稀有種

而之所以大家要推獎稀有種是因為那種人的存在對自己的生存更有利

還大言不殘的表示自己活到現在都這樣走過來的

也從來沒有碰到困擾的事情

 

雖然當中女主也有反對他教小學的千花這種觀念

但早乙女卻完全不理會女主

千花聽到他的話,有點害怕的反問這種想法不是又會被大家討厭嗎

早乙女也反問他為了自己好而活下去有什麼不好的嗎

聽到這句話,放心了對自己的心結,千花鬆了一口氣

女主問千花對早乙女的真面目好像不太驚訝的樣子

千花則表示早在自己的鞋子踢到早乙女的頭時

他露出的陰險表情就可略知一二了

早乙女則要千花回家小心點,別想在教授夫妻前亂講話

送放下心結的千花回家後沒幾天,千花就又回去上學了

幾天後教授夫婦送了女主跟早乙女點心作為答謝

但這跟早乙女所期待的副教授位置相去甚遠

所以雖然在教授夫妻面前客氣的推託表示不用謝禮

卻在回家路上生氣的表示會有這種悲慘結果肯定都是女主的錯

不過女主卻感謝他,還表示早乙女的想法肯定不是自己能夠想到的

而內容有些部分也不太適合作為大人教導小孩子的方向

可是能夠傳達進千花心裡,或許正是因為早乙女並不是用對小孩子講話的態度在說的

聽到他的話,早乙女想起正是女主這種對於不同於自己的想法

既不迎合但也不排斥而是溫柔地接受這種作法

對於當年的自己來說非常耀眼

所以才會喜歡上女主

但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女主的存在就像是否定自己的作法

於是丟下一句女主是自己的敵人,兩個人永遠都不會有互相理解的一天到來後

就自己走掉留下女主愣在原地

 

雖然這次內容根本就沒有稱得上是事件的事件發生

但莫名的反而比事件更難找到重點來簡單帶過

或許跟這一篇主要在探討思考的差異有關吧@@

然後當初在看活動故事時就心有戚戚焉

一方面是想起了DRM裡的香穗子

一方面則是想起了當年的自己

想當年我也跟千花經歷過類似的遭遇

但我比較走運的大概是我的老師比千花的老師好

並沒有因為我在班上的特殊立場就覺得都是我的錯

而且還對我處處寬容

雖然還是像人家當兵數饅頭一樣不斷期待著畢業跟所有人さよなら的一天

不過我倒是沒有像千花那樣曾經有過不想去學校的念頭

 

至於早乙女的想法

雖然他很多地方真的太利己,利己到我也有點受不了

可是說真的,我還滿同意他的對於不喜歡的人就不用跟他們好好相處

就算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們都知道很多時候得跟環境妥協

就像劇中早乙女明明也不想幫教授的女兒輔導

卻最後還是接下了家庭教師的任務

但是所謂的好不好相處其實也是可以分很多層級的

至少不需要對每個人都推心置腹

可以工作上做好同事,下班後就不認識也無妨

也不用因為這樣就覺得肯定是自己不好

反正就連孔子都說過

如果每個人都覺得你是好人,你充其量也就是鄉愿而已嘛~

不過我也是覺得跟只有小學的千花講這話好像有點不恰當啦

但是換個角度想,畢竟千花現在就正為了這個而苦惱

能給他一個新的出路對他或許也是好的?

 

這次的突發都沒什麼有趣的,就跳掉不說了

來統整登入小故事

2018-03-25-23-32-52  

關因為緝毒課的大家感冒

準備去買一點可以讓大家打起精神的東西

正巧碰上也來買健康飲品的服部

 

說真的,比起服部v.s.渡部

我個人比較偏好服部v.s.關,因為這對才有看頭啊!

服部跟渡部怎麼看都是服部贏定了好不

根本沒有看點啊!

 

連服部自己都說每次跟關聊天

都會被帶進關的節奏裡

而且敢直接說服部很照顧部下的也只有關而已

不過看服部每次嫌歸嫌自己的部下

卻還是都很照顧大家

一課的大家對他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存在吧

 

2018-03-27-23-05-38  

關看到了走失的小孩,要帶對方去服務中心

但小孩卻要求他要戴著吉祥物的髮箍跟拿著氣球才要跟他走

於是關就照著小孩的要求做

卻被遠處的夏目看到,以為關其實是喜歡可愛的東西

 

好想看關戴吉祥物髮箍跟拿著氣球的樣子!>///<

是說夏目你都看到氣球跟髮箍了,怎麼沒有看到那個小孩啊?XD

然後關果然很溫柔啊!

連一個走失的小孩的要求他都照單全收

不愧是緝毒課的爸爸!(喂

 

或許也因為關這樣溫柔

所以才有了下面這個慰勞關的登入故事吧

2018-03-30-23-55-37  

本來關是打算下班後去啤酒節逛逛

沒料到突然有案件進來,只得放棄計畫

知道這件事的青山於是跟大家說

於是隔天大家不約而同的拿啤酒給關喝

讓關感到非常窩心

還說比起一個人去啤酒節喝,跟大家一起喝更有感覺

就邀大家下班後一起去喝酒

 

俗話說好人有好報大概就是這樣

平常都對部下溫柔體貼的關

這次輪到他被別人溫柔體貼了!

可見得他平時的所作所為部下們都有好好看在眼裡的

也該說緝毒課真是個好職場

大家都會互相幫忙來幫忙去

 

2018-03-30-09-56-25  

用一張看故事時看到的超美背景當作分割~

下面來聊愚人節活動

 

20180408_162756  

先來六團合併主頁

沒想到之前說希望愚人節的偶像圖能夠成為活動

還真的成為活動了啊!!!

感謝官方!m(_ _)m

 

不過雖然說公平的排版法是上面那樣啦

但實際上在我心中看起來可能是這樣的

20180408_163034  

看有切到誰的臉跟沒切到誰的臉就知道我對誰有興趣誰沒興趣

至於CLATRONOR內?

因為有蒼生在,所以就算沒興趣也還是全切下去啊!

光蒼生的存在就足以讓他們佔去1/3的版面了!

然後我一定要再花癡一次

彈吉他的蒼生真的好~帥~啊~~~

不過誠哥也很帥,嗯!

 

之前愚人節那篇就說過

如果真的出了偶像的活動,我一定抽卡

所以公告說要出後我就毫不猶豫的決定抽

只是要抽幾抽就有點小煩惱

想來想去訂了個30抽的目標

然後因為卡池SSR中我最喜歡神樂的卡面

所以一開始就先預定一個十連要留在他UP時抽

 

2018-04-04-17-06-25  

久違的活動卡池

Let's go!

 

BTW,因為在早乙女追加時,官方有修過抽卡的動畫

但因為我在那之前的活動就抽了不少

(為了換檜山的卡,券跟蝦子都抽過

可是那之後就都沒有抽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新的抽卡動畫

看了以後我深深覺得我當初看到官方說「新的抽卡動畫可以讓人更加心跳加速!」

這句話的正確理解方式,就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要解讀為

「新的抽卡動畫(更沒跡可循),可以讓人更加(不知道能抽出什麼而)心跳加速喔!」0v<~啾咪

↑就是這種感覺無誤

事實上就我這次抽了三個十連的結果,我確實也找不出個線索

所以...官方你能還我好懂的抽卡動畫嗎?(遠目

 

第一次十連飄過一個氣球,途中球還轉了一圈

...不過對我來說這全新的動畫不知道到底代表著什麼樣的涵義

反正就按下去了吧!

2018-04-04-17-07-21  

2018-04-04-17-07-44  

喔喔!偶像關跟偶像今大路出現啦啦啦!!!

一次就拿到我最想要的兩張真是太棒了><

附帶一提,這次十連3張SR、7張R卡

 

那麼再來第二個十連

這次飄過兩個氣球,球也轉了一圈

然後──10張都是以前抽過的卡

但那也無所謂,可是看了看星等

2張SR、8張R卡

SO,那個氣球數代表的是0.0???

我以為應該是越多表示結果越好啊?

但看看上個十連跟這個十連的結果,根本就相反吧

 

第三個十連

──本來是想等到神樂UP才抽

不過因為我在打30關時

竟然出現這個畫面↓

2018-04-06-08-31-12  

等等,我是打太多場產生幻覺了嗎?0.0

明明這次大谷就超難掉,難掉到清明假期有比較多時間打

但他還是只掉了沒有幾張

可是突然一口氣就4張?!

覺得機不可失,所以雖然還沒到神樂UP,我還是衝去卡池抽了第三個十連

然後看到公告中的,代表著有好事的三個氣球!

結果──

2018-04-06-08-33-20  

竟然出了偶像夏目───!

是說,不戴眼鏡你跟朝霧真的好難分喔XD

 

雖然說一開始就打算抽三個十連,也希望能夠的話可以抽出SSR

但說真的,因為蒼生是活動報酬

所以我對卡池倒是沒有特別堅持

更何況關跟今大路也都出了

不過沒想到真的給我出SSR了,真是太開心>///<

而且這張夏目的技能是回復回合數

可以說是超實用又好看的卡啊!

所以拿到後我就重組了通關隊伍

帶著滿滿的點數加成卡去打30關了~

 

然後因為這次的報酬故事實在太棒了!

所以我決定從報酬故事談起

2018-04-11-22-22-00  

基於對角色的喜好度,所以我是先看了誠哥的故事

不過沒想到這次誠哥的故事超級棒的啊!!!

看之前本來是沒有任何期待的

畢竟之前的活動報酬都雲裡霧裡

這次的設定又是偶像跟經紀人

怎麼想都不可能會有太多糖

結果看完後發現我錯了,雖然基本沒糖,但這是個好故事!

而且就像我在翻譯那篇說的

正因為是平行世界,反而看到了誠哥更本質的地方!

 

因為之後還要翻譯,摘要就寫的精簡點

簡言之就是女主擔當Liebe的經紀人好一陣子

跟團員們的關係都不錯了,只有誠哥還是一樣冷冷的

希望可以讓誠哥多依靠自己這個經紀人一點

於是提出想要幫他接個人的活動的要求

但誠哥本人拒絕了

可是因為一個意外的事件,所以誠哥被請去代打演短劇

而冷靜的外表與搞笑短劇的反差讓誠哥一下紅了起來

陸陸續續有人來請他演戲

本來對演藝事業沒有特別有興趣的誠哥

也因為這個契機而燃起了幹勁,要女主盡量幫他把工作接下來

不過Liebe的巡迴演唱會在即,女主也只能忍痛推掉某個大機會

而兩人又沒有太多時間談論這件事

就被女主在某次節目結束後,目擊其他公司來挖角他去當演員的一幕

擔心誠哥真的想離開Liebe單飛,女主遲遲問不出口關於他的真意

不料就在練習巡演的舞蹈時誠哥因過度勞累而昏倒

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就在女主打算找誠哥談開時

誠哥卻先跟女主表明自己拒絕了挖角

還說自己能走到這一步都是因為有女主跟團員們在

所以絕對不會離開

讓女主跟其他團員們都非常高興

而在大家的努力下,Liebe的巡演也順利落幕

 

說實在話,在看這篇之前

我對誠哥的印象大概只有

「文采很好的作家」這樣

雖然知道他還挺照顧弟弟跟妹妹的

可是也沒什麼深刻感覺

但這次因為換了個世界換了個方式表達

才讓我驚覺原來誠哥還有這樣或那樣的一面

打比方說,在女主提出要幫他接個人工作時

他是先反問社長有自己這個偶像的收支比是不是不OK

這強烈的反應出他其實對藝能活動並沒什麼興趣

而理由則在後面的去見沙良時說得很明白

因為這樣沙良可以隨時看的到,而且又能賺錢

凸顯出了他非常重視家人,重視到了可以擺在個人意願前的一面

又或者是最後他反利用對方來挖角的事情將對方一軍

讓Liebe的巡演可以在大節目中實況轉播

顯示了他並不是只有頭腦好,還能夠玩心機跟手段(講的好像後宮劇

展現了目前主線劇情跟卡片劇情中還不為人所知的誠哥的一面

感覺看完後對誠哥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2018-04-12-00-08-38  

相較於誠哥,我反而覺得關的故事弱了一點點

雖然是難得的關視角!

而且那個過往要寫不寫,寫得又不清不楚的

真的有點難懂...

 

關身為真‧聖人,對於新來就要一次擔當三個團的經紀人的女主非常支持

總是給予許多協助

但在某一次參加節目時,卻意外地覺得有各種微妙感

而且攝影當中還發生非常多突發狀況

拍著拍著才發現這其實是整人節目

可是在照理要有人跳出來公開這是整人橋段的地方卻沒有人跳出來

反而被導播要求之後要重拍

自覺沒有達到導播希望的畫面的關

希望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好讓大家都能露出笑容

但重拍也還是一樣,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關總是做出完美的反應

這樣希望可以拍到他不完美一面的導播非常不滿意

於是再次要求重拍

雖然關跟女主表示自己是偶像,只要讓大家能開心的事情什麼都會去做

女主卻不認同,還反問關這樣的工作真的是他希望的嗎

還表示關自己都開心不起來的拍攝是不可能讓其他人也開心的

查覺到導播可能在背後給女主施加很大的壓力

於是就回答女主他並沒有特別想做、也沒有特別喜愛的工作

到了第三次拍攝,注意到製作方想透過潑水在自己身上來製造笑點的關

本來打算就這樣拍下去

可是臨門一腳時女主卻衝了過來想要阻止

為了保護女主於是關拉著對方一起跳到旁邊

就在大家都很驚訝,甚至製作方有點想要責備關的氣氛下

LessQ的其他人從監控室跑了出來

硬是給了一個公開這是整人節目的橋段

意識到過於逼迫也是不對的行為

最終製作方以關的表裡如一完美表現作為宣傳播出了節目

還收到了很好的回響

關也意識到自己只要能跟LessQ的大家一起演出就能打從心底露出笑容

 

仔細回想了一下故事大綱,發現我還真不懂關的故事到底想表達什麼...

如果是想強調背負的過往感覺應該那邊要講得清楚點

但是並沒有

要想強調現在的夥伴對他很重要好像也還差點什麼

總之是個要好不好要差不差的故事

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像故事中的那個整人節目一樣

你一直在期待有人跳出來跟你喊「你被整啦!」

可是卻一直沒有人跳出來

然後就很乾的進行下去的那種感覺

...還是其實是我太笨沒看懂故事想表達的東西?@@

 

2018-04-10-10-01-09  

這次的活動故事前面很歡樂

後面突然變得好沉重

轉得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是說先題外話,圖上神樂說的話在現實也超符合的啊

聽妹妹的說法現在韓團基本就是這樣

有人氣的團唱再爛的歌都有人買單

歌的好壞跟賣的張數根本就沒有關係

 

因為受不了公司為了利益把顧客安全擺在後頭

女主毅然決然辭掉原本的工作

卻還是免不了心情低落跑去喝酒

喝酒時意外看到電視上播出當紅的男團星星王子的訪問

被他們的訪談打動

決定在新的職場要能夠做讓自己自豪而且帶給人歡樂的工作

就在此時一名不認識的男子來向他搭話

女主稍微跟他聊了幾句對於前工作自己的無能為力

男子稱讚女主是個非常認真負責的人

問女主要不要來自己的公司做偶像的經紀人

趁著酒意女主一口答應下來

等到隔天酒醒看到名片跟回想前一晚的事情

擔心自己會不會是被騙了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昨晚聊天的對象正是星星王子的所屬藝能公司

正巧對方也打電話過來請他過去看看

去看了一趟發現對方確實不是騙人的,也同時對社長的理念有同感

於是女主就成了成瀨藝能公司的新經紀人

 

在經過一小段的試用期後,女主被派擔任三個團的經紀人

每天都忙得天昏地暗

就在這時公司另一名經紀人被派去挖掘新人

於是女主要負責三天內全部六個團的行程

本來是被行程追著跑的狀態,連帶心情都有點低落

卻受到自己本來就帶的團員們的鼓勵

決心要對平常沒接觸的三個團也有貢獻

就很努力的協助大家,也得到了其他團的贊同

但只有讓在他失意時讓他得到激勵的星星王子沒有任何進展

知道他很在意的社長於是以星星王子要拚專輯大賞第一名為由

也讓女主去支援星星王子的活動

 

就在女主協助支援當中也慢慢跟星王團的大家熟捻起來

但當中只有夏目例外,總是拒絕女主的各種關懷

此時又正好傳來當紅明星的五周年紀念專輯與星王撞日發行的事情

發覺夏目對此非常敏感的女主

跑去問他是不是因為當年素人挖掘比賽輸給當紅明星,所以才如此在意

卻戳到對方雷點,讓夏目非常不高興

雖然星王這邊非常努力宣傳希望能讓銷售量多一點

不過在發售前沒幾天

八卦雜誌卻大篇幅報導當紅明星與星王的夏目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因為對方公司要求對八卦不得回應

所以輿論壓力全都倒向星王,認為他們是為了衝銷量才爆出這個料的

就連星王去節目演出也都受到其他藝人的謾罵與嘲笑

夏目甚至被譏的差點與其他藝人互毆

所幸有星王其他成員阻擋下來

 

雖然夏目本人想離開星王好讓輿論平靜下來

但星王其他人都不以為意

還表示最糟就是回到自己在路邊發傳單的狀況

女主也表示公司的信念是讓正確的努力能夠有回報

所以不管怎樣都會支持夏目

讓夏目深受感動,選擇留在星王努力

雖然最終專輯銷量仍賣輸夏目他哥哥

不過卻順利拿下了專輯大賞

還在巨蛋開了演唱會

持續在偶像的道路上發光發熱

 

看到夏目他哥出現時,我就知道這邊大概還是會埋同父異母梗了

沒想到果然是!

是說幾個個人主線中出現的壞人角色

好像就夏目他哥跟山崎特別會被官方拉出來反覆使用啊

官方特別愛他們?@@

然後我邊看故事時一直覺得那個爆身世八卦的肯定是夏目他哥公司幹的!

做了以後再沉默以對,讓輿論偏向指責星王

實在是有夠高招的一步→_→

(謎之音:也有可能不是這麼回事啊

還有我本來以為故事會平均平分給六個團

重點可能會是那三天另一名經紀人不在的日子

結果沒想到那邊帶超快的

反而是另一名經紀人回來以後的日子才是重點

不過說起來,後面30個關卡才在壓縮星王跟當紅偶像的對決

感覺也是很趕...

但是想一想本來這就是個愚人節玩笑而已

所以有這樣的內容好像該慶幸了?

 

2018-04-08-15-27-51  

閃閃發光的舞台~

不過我本來以為這個背景應該只有一個顏色而已

沒想到到晚上還會變成更有魅力、五光十色的舞台

 

2018-04-05-11-33-45  

本次活動的另一張背景

然後背後超多小細節啊!

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偷偷放上公式書的封面了!

雖然我覺得其實那個可以大一點也無所謂

反正其他的卡面遊戲中都有機會可以看到

 

跟活動無關的其他事情

2018-04-03-23-21-24  

在愚人節活動維修時

官方把公告的形式也修改了

雖然乍看之下版面好像比原本得來的大

可是,文字上來說我總覺得比之前的公告要來的小

對我這個眼睛不好的人來說看起來並沒有比較輕鬆

而且點進去公告後的形式跟以前還是一模一樣

真希望官方能夠把文字放大一點...

 

登入小故事統整

2018-04-06-23-11-21  

準備拉在外偷懶睡午覺的上司回去工作的朝霧

意外目睹了在長椅上午睡的服部跟志音

 

不知道朝霧看到這副景象時是怎樣的心情

但我看到這故事時是一種「哈,被我抓到外遇了吧」的心情www

人贓俱獲啊這~(大誤

畢竟如果服部有兒子的話,會跟他一樣愛睡午覺也不意外

 

2018-04-08-23-11-05  

花店背景的推銷故事!

一課眾人去晴空塔玩還有拍照

(不過背景只有晴空塔的底部而已...

 

這個畫面我超~熟悉的啊!

因為我第一次去日本時也有去過晴空塔

然後也在這裡買了一些點心跟禮物

當中最特別的(雖然也可以說最沒意義的)就是以晴空塔為造型的礦泉水

直到現在我都還保留著瓶子

雖然說那時候其實我自己就有帶瓶子裝水,也不缺水

根本就沒必要買

可是晴空塔造型的水瓶真的還滿特別,看到就忍不住買了一個留作紀念

也還好買了那個瓶子

因為後來到塔上時,發現晴空塔的明信片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都是拍晴空塔還沒完成時的樣貌

讓人想買也買不下手,實在是有點無語

 

最後,讓我等待已久的名流團&九條家背景終於在最近復刻了!!!

background  

雖然酒吧因為之前換檜山的卡,導致名流團的徽章超級拮据

差點又要讓它隨風而去

不過幸好最終還是趕在期限內湊滿300個順利換到手了

九條家因為是除去緝毒課外徽章第二多的團體

所以第一時間就換了

這下之後要弄個人故事心得的話,就不怕沒背景啦~

 

只是,本來覺得活動復課的背景一張

只要300個團體徽章+60個花兌換很仁慈

(至少跟要120個花的背景比起來

不過最近背景復刻的也有點多

換著換著不知不覺間我的花就剩下十來個而已了!=口=|||

仔細想想,一張60個,2張也就120個,跟特殊的背景一樣

一張卡池重複的R卡也才換一朵花

所以,其實復刻拿背景也是開銷挺大的...ORZ

可是沒關係的!

再撐一陣子應該就會復刻到我入坑時的活動了

到那之後我就不用再花徽章跟花去換背景啦~

到時候應該就可以比較有餘裕了吧

---

 

回頭看了一下才發現我並沒有講偶像活動的掉落狀況:P

2018-04-04-21-59-19  

雖說這次最好有一次掉過四張卡的事情

不‧過!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掉落率其實是比較糟的

一堆4次、6次,甚至還有通關8次才掉落的=   =

要不是有清明連假,大概會打到心驚膽戰吧

但想想,被大谷這種輕佻男盯上好像也不太好

反正結果有掉滿100張讓我拿蒼生就好

(雖然中間實在是很緊張怕會打不到100張

 

30關通關187次掉落73次(掉落89張

掉落率39%

一張60次、兩張11次、三張&四張各1次

82.2%掉落一張、15.1%掉落兩張、1.4%掉落三張&四張

 

60關通關13次掉落8次,掉落率61.5%

一張5次、兩張3次

62.5%掉落一張、37.5%掉落兩張

 

回頭看上次的掉落率,蒼生30關有將近一半左右的掉落率

60關更是有將近8成的掉落率

相比之下39%實在是...

幸好有清明假期,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