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0111.tiff  

連補兩集其實也挺過癮的

然後I7終於迎來第一個大挑戰了!

 

想當初看這邊真的是超級難過的

因為一開始給了好像很美好的希望

結果最後卻通盤打翻

而且失誤者還是最讓人想不到的一織

不過這樣也好啦

先失誤了,以後再失誤的機會才小啊!

但是看到動畫中一織哭還是不太忍心

讓一個高中生背負這樣的責任不會太可憐嗎?!O_Q

 

這兩集算是風波的兩集

(雖然我有理由相信不會是最風波的兩集

一下從天堂跌到地獄

而且還是因為很不巧的小事

只能說這邊I7真的RP值還不夠高

不足以跟意外對抗

所以就得先敗下陣來了

 

可是這邊節目上唱的歌真的超讓我訝異的啊!

畢竟遊戲中雖然在那邊有播BGM

但I7遊戲的習慣向來就是故事中的歌曲BGM會稍微改過調

而耳殘如我,就算直接跟我說這個BGM就是某一首歌

我都不一定聽得出來

更不要說沒有說過了

因此我其實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其實這邊上節目時

I7唱的就是MISS YOU!(至少曲調是一樣的

也因此在動畫中播到這裡還真是意外的一擊

但這樣一接,就顯得之後MEZZO"兩人的出道更添悲傷了

出道曲還是本來準備七個人一起出道時唱的歌啊啊啊!!!

而且這樣一說,I7這團除了他倆以外的人還真慘

第一次準備的出道曲因為無法一起出道,所以成了MEZZO"出道曲

後來的出道曲又──(消音

變成根本沒有出道曲的狀況

簡直是要說有多慘就有多慘...

 

還有第一次樂跟女主碰面時竟然對女主這麼冷淡

完全看不出來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真不懂之後是怎麼喜歡上女主的

支線故事中是講是一見鍾情沒錯

可是這邊真的太冷淡了啦!

一點都沒有對女主有意思的感覺啊@@

喔,突然想到

遊戲故事慣例的一季一搶親大戰

在第三季女主成為空氣後

也跟著消失不見了

快還我樂紡啦官方!!!(死命搖

關於八乙女還有一個想說的

雖然就個性來看有點難相信他跟八乙女社長是父子

可是看看喜歡的女人

...這絕對是遺傳沒錯!

 

REVALE這麼快就置入行銷也有點讓我意外

不過千看起來...要我相信這是最強男團真的有點難啊=   =|||

 

最後,期待17號的對手團外傳動畫!

那個畫風感覺比較合我胃口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