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292DUQAE_wc-  

因為自己的圖全不見了只好借官方的來用

先來談寶生追加活動

 

之所以想先談寶生的活動是因為他的活動要說的東西很少

特別是在圖檔不見的現在

突發小關卡的故事全都不用說了

因為我也不記得

而且他的活動也沒有活動報酬故事可以看

所以基本只剩下活動故事跟掉落報酬還能講一下

至於關卡內容...誰還記得啊!

 

掉落報酬

DUYbJd4WAAAoKdG  

跟可愛光的活動一樣

集100張可以得到一張新角色的SR卡

雖然本來我是沒有特別有興趣的

但看完活動故事後我覺得其實寶生也是很有趣的角色

就有努力拚上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掉落的夏目對我不太敢興趣

總覺得掉落率好差...

前半好像勉勉強強才30張左右

 

30關掉落率

總通關次數88

掉落次數28

21次掉落一張、6次掉落兩張、1次掉落三張

掉落率是31.8%

75%掉落一張、21.4%掉落兩張、3.5%掉落三張

 

60關掉落率

總通關次數68

掉落次數42

24次掉落一張、14次掉落兩張、3次掉落三張、1次掉落四張

掉落率是61.8%

57.1%掉落一張、33.3%掉落兩張、7.1%掉落三張、2.4%掉落四張

 

30關最多的一次一直打到通關16次才掉落

差點沒打到翻桌

還好沒有每一次都要打到16回

不然怎麼可能收滿100張

 

DUdlMF7UQAAMtz8  

雖然這次沒有抽卡,不過我喜歡寶生那張在樹上的卡!

 

女主難得的假日不知道該去哪裡

就打算去動物園看熊貓

剛好巧遇寶生

而寶生注意到女主的東西掉了

鼓起勇氣要拿給女主

卻被女主誤會而壓制在地

本來就很自卑的寶生頻頻道歉說自己不該多管閒事

讓女主內心不斷自責自己做得太過火了

還跟寶生一直道歉

卻還是無法讓寶生消除任何負面想法

只好扯開話題聊,然後發現寶生很喜歡動物

聊天中寶生想給女主看自己的鑰匙圈

意外發現自己的鑰匙圈連同鑰匙都不見

擔心是因為剛才的壓制導致鑰匙圈不見的女主

跟著寶生一起找

找到一半剛好神樂跟槙經過

寶生承受不住兩人耀眼的光芒

就想趕快離開去別的地方找

本來女主在槙的勸說下是打算讓寶生一個人去找的

後來還是放心不下而跟著一起去

 

兩人在便利商店找了一陣還是沒找到

後來寶生說要回去學校找找

覺得跟著去的不太好的女主打算跟他分離

卻遇上偶陣雨

寶生折回來借女主傘

兩人一同走到車站途中碰上因為氣球卡在樹上而哭泣的小孩

還有一旁一臉困擾的媽媽

本來女主想要爬樹拿氣球給小孩

被寶生阻止,然後自己衝刺跑去拉氣球

雖然不小心讓氣球破掉

但他優異的跳躍力讓小孩破涕為笑

母子倆還是開心地離去

之後雨停了,女主跟寶生在車站分手

給這多災多難的一天畫下句點

而幾天後女主跟蒼生去淑央大學找瀨尾教授時意外再次跟寶生碰面

才知道原來他是這個研究室的學生

 

本來看SEASON3的最開頭那一段時

我對寶生的印象只有一個

──超級無敵負面思考

實在很難想像官方竟然把這樣的角色丟出來當攻略角

感覺沒有可以吸引人的點啊

不過看過活動故事後我改觀了

沒錯,寶生確實是很負面思考

但根本是跟蒼生一樣,很溫柔的好人

只是比起蒼生,他的不幸體質好像又更高一點

再加上他又很負面思考

整個就...很慘

明明有時候狀況並沒有那麼糟糕

但因為他自己的負面思考

所以差點沒把自己逼進絕境

可是了解他的個性後

反而會替他感到心疼

算是會讓人忍不住想保護他的類型

 

也因為寶生這種個性

所以我對他跟和他算是同種人的蒼生的相處還挺感興趣的

只是這兩人碰面若沒有人在中間居中牽線

恐怕會讓兩人都留下難以抹滅的心理創傷吧^_^;

然後神樂這種類型的啊,基本上我覺得在寶生LEVEL UP之前

最好都是能夠有多遠就離多遠

不然我怕寶生恐怕會先想去跳隅田川

特別是服部,以目前的階段我覺得絕對不能讓這兩人碰面

否則直看橫看寶生都是被打趴(心理上)的結局

 

DTkEVf9U8AAHhOb  

確實是如同標題般

超級突然的一個活動

記得本來還想說復刻結束不知道能不能休息一兩天

結果在結束前一天還兩天就突然公告要開今年的新春活動

而且還是排位戰(爆青筋

 

DTVee-7WsAAoYOV  

檜山好帥!!!!!(尖叫

也因為這次檜山超帥,加上這次活動是排位

所以我就抽了一個十連

至於結果...我只記得沒有出檜山、沒有SSR

其他的我沒有印象了(遠目

 

活動故事倒是挺不錯的

在跟名流團等人一起舉辦的春酒時

突然服部跑進來,說有事要帶女主走

因為之前緝毒課的案件有欠人情於他

所以女主就答應跟服部一起去

兩人一起到了某個知名的神社進行參拜

對於此行的目的感到疑惑而詢問的女主

照常沒有得到服部的正面回答

而正巧經過的可愛的提示

讓女主想起之所以自己會在沒有任何事前告知下也還是乖乖跟著服部來的原因

是因為服部從來都不是沒有目的的行動

肯定是有什麼事情需要自己幫忙

在這樣說給服部聽後

服部也終於說出其實是要請女主幫忙說服自己的眼線幫忙

不過服部的眼線也不是尋常人等

在女主跟服部拜託他透漏最近事件的相關消息時

他卻丟出了難題給女主,要女主幫忙處理最近常在這個神社附近鬧事的小混混們

在偷偷跟蹤小混混們後發現對方有吸毒後

兩人分工,由女主尾隨並視時機拖延他們離開神社的時間

同時服部則去附近的轄區要人來圍捕

 

在尾隨途中,碰上同樣來參拜的宮瀨跟新堂

宮瀨毫不遲疑地說要幫助女主,新堂則是沒錢就不想動

但因為宮瀨實在太笨手笨腳,直接摔倒在小混混們的面前

看不下去的新堂只好出手相救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服部帶著轄區員警趕到,順利把小混混們抓起來

眼線看到這樣,也就乾脆的給了情報

可是光這樣的情報並不足以判斷犯人接下來會在哪行動、還有動機等等

於是女主打電話詢問京介

正巧京介與嫌犯的父親(某大牌製作人)有過交集

就講了些製作的人往日素行還有跟兒子的關係等等

根據這些,服部推測出犯人的下個目的地

就帶著女主驅車前往

到了那裡,果不其然地看到製作人的獨生子

但因為對方並沒有直接拿著汽油罐(?)

無法直接說對方就是現行犯

就在服部等人苦於思考要用什麼理由逮捕對方時

嫌犯朝向旁邊點火

擔心火勢燒到汽油罐會引發大爆炸

進而使證據消失、還有服部等人都會受傷的女主

立刻衝上前去用自己的外套撲滅了火勢

不過因為此舉實在太過亂來且過於危險

事後被服部還有關等人說教了非常久

 

雖然說女主衝上去滅火的行為非常危險

一點都不值得鼓勵

可是看到那邊我還是忍不住為女主喝采

因為真的太‧帥‧了

比起只會在旁邊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的反應

我覺得這樣好多了啊

但照兩位上司說的,其實那時候正確的反應應該是趕緊逃離

而不是上前去送死

不過反正女主有主角光環

不會有事的啦~

 

是說服部的眼線不愧是服部的眼線

果然夠奇怪!

也難怪他能夠跟服部相處了

然後聽完他跟服部對於女主&新堂的選擇後

我覺得我頂多就只能到眼線的程度

畢竟有錢能使鬼推磨的新堂確實很好掌控

相較之下老是用感情在行動的女主就很難說他會做出什麼事了

看看後來不是也因為女主的感情

所以才有衝上去滅火的事嘛

要是換成新堂,他沒有跑得比誰都快我才不信

 

然後印象中最後一課有聊到誰像什麼狗的話題

但我不記得幾個人說誰像什麼了

只記得當最後菅野問服部覺得自己像什麼時

他毫不遲疑地說自己是大家的飼主

要我說的話,他確實也不太像狗

比較像老鷹

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是混種的

因為只有混種狗才有辦法集結各品種的“優點”在一身啊

 

DT0YBH5VAAERGjN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排位是青山

這次超難拚的

記得到倒數一天我都還在6000+快7000

那時候我想說之前蒼生戰時我吞了70+的體力就拚到3000+

青山應該一半就可以5000以內了吧

沒想到30體吞下去還是6000+,連5字頭都沒進去!

想來想去一來蒼生時我有抽到SR加乘

消耗的體力比較少也很正常

二來青山的人氣好像也不低

但我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青山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往上衝

最後排名好像7000+出頭吧

反正1萬以內就有今大路SR可以拿,無所謂啦~

 

只不過印象中在我剛入坑時是大多數都是點數活動

偶爾才開個一次排名戰

可是最近幾個月好像越來越常排名戰啊

印象中最近根本就是一次點數一次排名在輪了...

官方你很缺人課金?→_→

 

活動報酬

因為這邊的圖還能再重截

所以就放自己的圖啦

先來新堂

2018-02-13-22-50-00  

劇情是女主跟九條家一起過年

被問到新年新希望

因為想要鍛鍊身體讓身體更強壯,能夠在搜查時派上用場

所以過年後想要認真的去道場還是什麼地方鍛鍊

九條一聽馬上就推薦新堂

可是新堂一開口就要求一堂課幾萬元來著

以女主微薄的薪水根本支付不起

在一旁的桐嶋聽到,立刻接口說自己可以免費教女主

還當場要女主跟他一起做一些鍛鍊肌肉的動作

不過因為桐嶋缺乏常識

所以那些動作根本就是進階者在做的,初學者的女主幾乎無法做到

新堂看不下去,就改口說可以降一點價

改成幾千塊錢一堂

雖然九條還是覺得這樣的價格對公務員來說太高

可是女主不甘心新堂一副就是覺得自己不會有毅力持續下去的感覺

於是一口答應

第一堂課新堂就教了女主好幾個動作

雖然都不是特別難,可是一旦要持續2.30分鐘同個姿勢

還是會很辛苦

女主內心懷疑他其實根本就是找自己麻煩

回家的路上女主給新堂錢,順道問他之後的時間

新堂卻回說之後不用再上了

再次強調自己非常有意願要持續下去的女主

卻聽到新堂說那只要之後每天照著今天的課程內容練一遍就行了

還說他在上課前就已經挑過適合的動作

相信這些動作持續做下去

對女主想達成目標的心願是能夠有很大幫助的

聽到他這樣說,女主這才發現原來他也是有很善良的一面

暗自下定決心一定要持之以恆下去

 

雖然不到鍛鍊肌肉的地步

可是最近在繁忙的生活中

我也有抽點時間一天做個幾下伏地挺身

然後發現這東西看別人做很簡單

換自己做時就意外的難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骨骼異常還是怎樣

反正我只要往下個一兩次

手肘關節就會開始出現鈍痛感

真的很懷疑到底為什麼有人能夠做很多次都沒問題啊?@@

 

扯遠了

這故事前面的部分超好笑

特別是新堂跟女主的討價還價那邊

我本來以為在被桐嶋胡亂來的訓練後

女主應該會很感激新堂願意教自己

新堂也是一副「我都願意教你了,你應該會心領我的好意吧」的態度

沒想到女主一秒回答「不,我沒錢付幾萬塊一堂的學費」(他那時候還沒講說要降價

讓我直接笑趴在桌上

這是有多愛記仇啊www

不過新堂你也是很誇張,一堂課就要收人家幾萬

你真當每個人都跟九條一樣有錢嗎?

我並不反對收學費,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收那麼多,根本就跟搶劫沒兩樣嘛!

 

2018-02-13-22-50-09  

女主在九條家過年

飯席間意外聊到年輕時的宮瀨跟九條的相處模式跟現在不太一樣

後來睡覺時

竟然夢到年輕的宮瀨與九條

而年輕的宮瀨桀驁不馴的樣子

還出口調戲女主,讓女主又驚又疑

年輕的九條則是如同現在展現出沉穩的氣場

後來醒來時,宮瀨正巧來找女主一起去附近的神社參拜

略帶誘惑的邀約,使女主不禁想起夢中的事情

懷疑起自己到底是真的在夢中回到過去

還是只是單純湊巧而已

 

可能是看完有點久了,總覺得對這故事印象有點淡薄

然後九條你真是太強了,從高中就那麼一副將相之樣

倒是年輕的宮瀨完全不懂得遮掩自己的真實想法啊!

相比之下,現在的宮瀨卻又掩飾得讓人不知道他真實的想法

根本就是處在兩個極端

但我覺得從各種故事綜合看起來

宮瀨的本性應該就是像他高中跟九條時相處的那樣

腹黑、講話也很不客氣

 

只是說到宮瀨就忍不住想到他的主線

目前的進展...說真的還非常雲裡霧裡

這跟故事很少補充宮瀨的內心視角有很大關係

比起服部,總覺得宮瀨的真實想法更難猜測

不好知道他到底哪邊是真心話哪邊是謊話

花語毒品到底跟他有沒有關係?

那個曾經攻擊宮瀨還弄昏女主的男人跟他的實際關係?

雖然我最好奇的還是他對九條的想法

但不知道那個部分在主線中會揭露多少

好希望官方快點公開結果啊!><

 

2018-02-02-22-57-39  

追加新角色後立刻無縫銜接的情人節復刻

幸好這時候的截圖還沒有丟到電腦裡

所以沒有跟著一起消失

真是太好了TvT

然後我沒記錯的話,到這邊活動三連開(全都無縫銜接的意思

官方你到底想累死誰啦...ORZ

 

因為情人節是常駐池

而且除了宮瀨跟桐嶋的SSR外

其他的情人節卡我也都有了

所以就沒抽特效

但是我一定要抱怨一下

雖然說是說SSR對這次活動有利

可是青山的SSR技能根本就不好用啊!

不過那個後面再說

 

2018-02-07-12-52-02  

先來掉落紀錄

60關通關103次掉落70次、99張

(有一張在30關一次掉落

44次掉落一張、22次掉落兩張、4次掉落三張

掉落率68%

62.9%掉落一張、31.4%掉落兩張、5.7%掉落三張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抽卡時朝霧的SSR就很容易出來

可是真輪到他掉落時

就不太好掉

其實前期也還好,掉的還算穩定

但到後期就怎麼打怎麼不掉

害我硬是吞了13顆心湊到100張

 

這次事件(無誤)的開端w

2018-02-03-10-16-16  

因為公式書剛好有挑到這一篇的故事

所以其實早在12月還是1月時我就已經看過這個故事了

不過果然還是有畫面更有趣

 

女主被派去偵訊犯人,卻因為手頭上的材料不足

所以威脅通通都不管用,犯人怎樣都不肯開口

但換成青山上場,雖然一樣沒有足夠證據

可是單靠氣勢就讓犯人乖乖招認

深感自己還得多加努力的女主

此時正好前緝毒官的成瀨出現在緝毒課

然後拿著這次犯人的犯案證據等作為交換條件

要青山接受他的情人節巧克力

青山自然是毫不猶豫地拒絕了

覺得不能錯失這個機會的女主追了上去

攔住成瀨問說能不能用其他的條件來交換情報

一開始雖然不太願意,但在以協助自己順利送給青山巧克力為條件後

成瀨跟女主訂下了合作契約

 

為了協助成瀨,女主想跟青山打聽他喜歡的巧克力類型

結果被大家聽到,紛紛也要求女主送自己巧克力

於是變成要送所有緝毒課的大家

就在女主跟成瀨會面,告知他青山喜歡的巧克力種類時

接到山崎小朋友的來電,要他去九條家救大家

女主跟成瀨十萬火急地衝到九條家

才得知因為宮瀨生病,九條吩咐桐嶋要幫忙宮瀨平常的工作

所以桐嶋就開心地下廚做點心給大家吃

但做出來的東西色香味都不具全

新堂更是在吃了以後就關進廁所出不來

九條又基於下指令的是自己,覺得應該自己承擔罪過

所以不願意直接命令桐嶋停手

山崎小朋友只好打電話跟女主求助

而在女主跟成瀨的協助下,總算讓桐嶋的失敗作變成美味又可口的點心

 

在做點心過程中,女主很慌張,卻被成瀨阻止

說動作是要快沒錯,但不能慌亂

要是一慌亂而疏忽了什麼,都會對成品有很大的影響

這話點醒了女主,自己最近為了早日獨當一面而過於焦急

應該要冷靜下來仔細確實的踏穩現在的每一步

並感激眼前的所有事物才行

於是改變了心意,決定要懷著感激的心情

親手做巧克力送給平日照顧自己的人們

所以最後不只緝毒課,所有跟STAND有關的人都送了一份

緝毒課是在情人節當天送的

當要發到青山時,成瀨出現拿出巧克力要給青山

女主也表示請先收下成瀨的再收自己的

恍然大悟的青山思考後表示做為曾經指導過成瀨的人

可以收下他的義理巧克力,但要成瀨好好遵守跟女主的約定

在收下跟成瀨約定好的資料後,女主也拿出給成瀨的巧克力

並表示託他的福自己才注意到很重要的事情

 

本次最佳爆笑獎的一張

2018-02-03-15-10-16  

青山你也不必這麼嫌棄嘛~

 

雖然說對於自己沒有興趣的對象

確實該讓對方早點放棄是比較正確的做法

可是每次看成瀨這麼努力

就會覺得青山你對他好一點是會怎樣啦~

(完全就是隔岸觀火的心態XD

 

但面對這次的關卡可就笑不出來了

甚至該說,我完全同意青山覺得成瀨很麻煩的點

2018-02-03-00-00-19  

雖然只有三體

但是成瀨超難搞的啊啊啊!!!(崩潰

原因無他,因為他一定要閃亮珠打到才能扣血

可是閃亮珠不是直線就是橫行

反正攻擊範圍非常狹窄,而且很難調整

常常不是一移動就往下掉就是往旁邊掉

要想準確打中成瀨根本就難如登天

而偏偏青山這種時候就呆的可以!

老是躲到角落,還畫地自限把自己關在雲堆起來的小城堡中

然後每次為了攻擊成瀨就會不小心破壞掉他那毫不堅固的城堡

城堡一毀青山又在角落,自然是甕中鱉,只能給成瀨吃掉了ORZ

 

也因此突發8體我GAME OVER了整整三次!

浪費掉了24體都沒通關過!

還害得我得多吞愛心去打朝霧!

真的是!@#$%^&*(

 

後面的補充關卡中還有些關於大家學生時代情人節回憶的有趣內容

2018-02-03-21-57-54  

由井的情人節回憶

 

說真的,要是我是當年曾送過他禮的女生

我應該會巴不得他忘記這回事

讓這種事情從此埋封在記憶裡,永遠不要再回想起來

你到底是有多喜歡人體實驗啦!

本來以為他只有對女主這樣是因為女主的特異體質

沒想到連對正常人也是一天到晚巴不得人家提供血液檢體做實驗嗎?

實在很難想像他父母怎麼跟他一起生活過來的

應該說,他父母還好嗎?

(迷之音:別詛咒人家

 

2018-02-04-08-30-49  

青山的情人節回憶

 

所謂永遠的死對頭就是這樣吧w

不過我還以為朝霧不是那種冷冷地全都打發回去一個都不收

不然就是誰要送他都無所謂,但是會很直接地跟人家說我對你沒興趣

兩種其中一種類型

沒想到他竟然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的那一種!

人不可貌相啊!

 

2018-02-04-11-18-27  

服部的情人節回憶

 

其實服部本人完全沒透漏任何消息

以他的個性,這樣的結果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菅野你這是自己往槍口上撞啊

但是蒼生果然跟我一樣也覺得服部是在騙人的

誰叫他平常就是那樣,要說他會對女生溫柔鬼才信!

 

說到情人節,除了復刻外

官方還弄了個有點奇妙的活動

2018-02-02-23-11-59  

就是花店出現巧克力可以交換

除了交換外,通關後也有機會掉落

可以拿去送角色們增加好感

因為是情人節,又是巧克力

所以滿心期待給了以後角色們會很開心的跟我道謝

或甚至有特殊語音

沒想到給了後反應卻超冷淡的

不是「喔這樣啊」就是「謝謝」之類的平淡回答

連加的好感都低到不行

 

一開始以為是因為這個是R等級的禮物而已

另一個SSR等級的岩漿巧克力蛋糕應該就會好多了

2018-02-11-00-19-22  

在我打了無數次關卡,好不容易走運的讓我掉了三個

拿去送關等人後發現

──反應還是超冷淡=   =

講的話還是跟送巧克力板一樣

完‧全沒任何的不同

雖然加的好感有稍微上升那麼一點

可是以SSR等級的禮物來看

一點都不對等啊!

真不知道官方設計這兩個禮物到底是想滿足少女心

還是來摧殘少女心的

還是其實有什麼隱藏設計,送一個角色滿OO個

才會出現特殊對話之類的嗎?!

不過該說還好我只是拿掉落的去送嗎

而不是特地去花店拿徽章兌換

不然只有那種程度的反應

恐怕會嘔死...

 

有趣的登入故事

2018-02-03-23-34-01  

之前曾說過,關跟今大路是最不適合進廚房的二人組

而最能製造垃圾的二人組大概就是由井跟今大路了吧www

這兩個人在自己沒興趣的範圍整個就糟糕透頂

雖然說在緝毒課內因為算在工作範圍

所以今大路還會勉強維持一下表面上的整潔

不過回到家他根本就跟由井一模一樣

所以這樣綜合下來今大路你還挺慘的

又不會做菜又不會打掃

跟你在一起的女生一定很辛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