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_0431.tiff  

這週比較忙,就拖慢一點看了

然後...我認真的覺得比起第三部,我反而懷念第一部的故事>_<

 

不是說有多討厭第三部的故事

只是大概是實際內容進展太少吧

而且不知道到底官方想畫多大一個圓

整個就很雲裡霧裡

雖然說有人性的千好帥(這不是重點

再加上跟月雲鬥真的有種在看宮鬥劇而不是偶像番的感覺

總覺得不是很能提的起勁

更何況遊戲本身實在太多事情可以拿來吐槽

但是因為我現在忙,本來就時間不多

更不想把剩餘的少數時間拿來一直批評官方

所以也就讓它這樣去了

可是每周回頭看到動畫演第一部的內容

都忍不住內心無限感慨

 

話題回到動畫上

這週的米奇(喂)好帥!>///<

從當年看第一部劇本時我就一直很想吐槽九條的事

到今天終於有人給我說出來了

為了敬業所以拼死拼活也要上台

但真的倒在台上的話,那才是最對不起粉絲的事情啊!

經歷過奈奈當年那一齣

我真的覺得不管再強的人終究是人

九條就算你現在年輕力盛可以撐著病體上台還能完美掩飾

可是還是請你多站在粉絲角度想想

不要讓粉絲為你提心吊膽,謝謝

七瀨你也別學你哥不好的地方

更何況你本來就身體虛弱了!

 

然後每次看到大家一起圍成圈做演唱前的精神喊話時

我忍不住在腦中自動代換成

1.2.3.4.5.6.7(NANA)!XD

 

能夠黑暗然後沒有表演那麼久

還可以當做是演出效果

果然是死忠粉

然後排除那個有點僵硬的肢體動作

其實環跳舞那段還挺帥的

新歌也不錯聽

就是開頭怎麼好像前兩句分別像是不同的歌的地方有點怪怪的

但畢竟這邊也不是完整版

(甚至連遊戲中的版本都稱不上

所以對新歌的感想還是留到遊戲中可以打時再來聽一次吧

 

都差點忘記這邊八乙女爸爸有出手的事情了

說起來之後還有對手團超叛逆的一段啊!

非常期待龍的沖繩腔爆發

說來,字幕翻譯能夠給沖繩腔正確的中文嗎?

我實在不想看中文卻有看沒懂

不過,這動畫中的身高比例真的超不科學

雖然我懶得回頭去查

但壯五絕對不是I7裡最高的我很肯定

而且身高也沒有超過180

可是他跟粉絲們的那一幕粉絲們基本都只到他肩膀!

官方你知道正常的人類頭頂到肩膀大概30公分嗎?!

好,為了突顯偶像很高很帥氣我也就算了

八乙女爸爸跟TRG三人的畫面

當三人魚貫走過他身邊時

190的龍竟然沒有看起來比八乙女爸爸高!!!(崩潰

八乙女爸爸你是多高?!

(說完後默默去查了一下,結果發現八乙女爸爸竟然比二世高!

爸爸竟然有185!!!0.0

八乙女爸爸你當年其實也是當明星的料誒

然後你這身高,劇中三大男團都被你打趴了!)

 

最後,小鳥遊社真的好慘

雖然從遊戲中的描述看來就知道這公司人絕對不多

不過還要社長自己親自下海賣物販也是有夠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